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十)

上回链接


#Hybrid Child梗#

名字出自《Hybrid Child》片尾曲。

半架空向,不按常理出牌,终于写到我想写的地方了。



另外有小伙伴会翻译么……QAQ求个小伙伴帮帮忙……



(十)

    

     “哦呀,还真的被我说中了啊。”

     谁?

     “失去了爱意浇灌的小花还会活下去么?”

     这是……红叶大姐的声音。

     “谁知道,不过能保持到现在这样,也可以算是一份不错的素材了……毕竟我还没见过失去了主人还能活下来的hybrid child。”

     hybrid child……是黑田先生?那么主人……主人是谁?

     我有主人?

     “那黑田先生可以救活他么?”

     ……我死了?不对……

     “他本身就是死物,尘归尘土归土本应如此,况且……看情况他还没死,倒是一朵坚强的小花。”

     “……”

     “给我带回去吧,或许还有救……嘛,也说不定。”

     毕竟小花没有爱意浇灌的话,无法成长啊。

    

    

    

    ——

    

    

    

     四年后。

     一出差回来的中也还没有来得及回家去打扰一下那不知道积累了多久的尘埃,倒是获得了一个新消息——

     太宰被抓了。

     听到部下说出来的消息,中也当然是不相信太宰会那么轻易被抓的:“太宰呢?”

     “在地牢那里……中也先生是要前去么?”

     “啊,差不多吧。”中也拿起放在旁边的帽子带上,“不用跟着来了,告诉我现在看着他的人是谁。”

     部下有点犹豫:“是……芥川大人。”

     “芥川啊……”中也摸摸下巴。

     芥川的性格他又不是不知道,对太宰每次否认他这种事情迷之执着,虽然对于太宰非常火大但是或许会有道理……

     ……

     道理个屁。

     部下看着原本特别淡然的上司突然变得心情非常不好的样子,被吓了一大跳。看着中也走远了之后,才想起手中还有其他的任务报告没来得及和中也说:“等等!中也先生!这里还有任务……”

     “等我回来再说。”中也没有回头,朝身后挥了挥手。

     之后的事情也顺理成章的开始发展起来,唯一不同的是他偶尔还能在夜晚的酒吧里见到太宰,每次没打起来把酒吧拆了真的是值得庆幸的事情。

     不过事情的发展也到此为止了,这次他作为“信使”去给侦探社送情报,久违的使用了一下异能将自己停浮在天花板上。

     虽然被敌人赠送了一个“炫酷帽子君”这样的外号,但是中也也没有将这事放在心上。总的来说,他的心情还算是不错。只不过呢,在他准备要轻轻松松的离开这里顺道去喝点酒的时候,对准他的摄像机那的喇叭突然传出了名侦探的声音:「炫酷帽子君,你是不是见过黑田先生。”」

     “黑田?”

     知道自己在这位名侦探眼底下说任何的谎都会被看穿,中也倒是轻松松松的承认了:“怎么,你认识他?”

     「差不多吧,我只是很好奇有关于你的一件事情。」隔着屏幕,侦探社的名侦探江户川乱步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你也是HC,对么?」

  HC。

  听到这两个从乱步口中吐出的字母,对于正在与中也对峙中的两人很是陌生,但是对于中也而言,也不是什么不熟悉的简称或者是熟悉的两个字母:“……哦呀,「也」?”

  「对啊,是「也」。」乱步看着屏幕中的中也说,「难道你不是么?」

  “……那倒是挺有趣的。”中也说,“怎么猜出来的,还是——看出来的呢。”

  「嘿,谁知道呢。」乱步说,「毕竟我和你或许是同一种人,从本质上来说。」

  这句话乱步说的倒是不假,不过现在即使觉得有趣的中也也得回去报告任务了,毕竟他的任务是来这里充当“信使”而不是来这里聊天的:“你或许可以去找他问一下,前提是他愿意回答你的问题。”

  「……我想也是呢。」


——


  等到危险警报解除了之后,福泽看向了旁边的乱步:“乱步,你看出什么了么?”

  “唔……很难说吧。”乱步摘下眼镜,“比起我而言,他才是完美的hybrid child,而我只不过算是被装上了假肢的人类。”

  福泽沉默片刻:“那他算是人类、还是活着的人偶?”

  “啊啊,我不知道哦。”

  乱步说。

  “不过无论即使是站在哪个角度,hybrid child已经被人误会成玩物了呢。”

  就是不知道,这位HC的主人会怎么对待他。









大家好,这是我被游戏啪啪啪打脸立下的更新。

我昨天晚上立的flag……今天醒来就发现萤丸出了……

我:……



我:……:)

评论(12)
热度(66)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