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九)

上回链接


#Hybrid Child梗#

名字出自《Hybrid Child》片尾曲。

半架空向,不按常理出牌。这章是过渡章,大致上给我混水摸鱼混更新。

想吃粮……




微博短篇集调印







(九)

  

  当帽子掉下来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呢?

  中也醒过来的时候,天也已经黑了。而在活动了一下身体之后,中也发现身体有些僵硬。

  “……”

  中也的表情看起来不太好。他伸出手抓过放在床头的手机,发现手机的电量以及不足百分之十了,倒是令他小小的吃了一惊。

  明明睡前看了一眼手机有百分之九十的电啊,怎么突然之间变得那么少了?不过令他更加吃惊的是,明明只是记得自己累了小睡了一会儿,为什么……手机上的日期变成了三天之后了?!

  “我的天……我到底睡了多久?”中也扶额,而且屋子里空荡荡的,貌似没有一个人。中也站起来去厨房里看看还有什么吃的,发现冰箱里的摆放还是如同三天前他看到的那样。

  就连摆放在那的蟹肉罐头也没有改变它的位置。

  ……太宰那个家伙三天没回来了?

  这下中也的表情真的不太好了。

  三天不回来……虽然说他肯定不会死在横滨的某个角落头里,但是这三天……

  ……

  中也暴躁地蹲在地上,他伸出手挠了挠自己有些乱糟糟的头发,试图让自己静下心来,不过还是失败了。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伴随着不好的预感,还有的就是那不知名的心情。

  托太宰的福,中也从醒过来到现在,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就连手淫这种事情他也没有做过。比起将女人拐去旅店的太宰治,中原中也真的是纯洁得多。

  不过也来不及冷静下来,手机突然在手中震动起来,接下来是他设置的来电铃声。中也看着上面的显示人,毫不犹豫地接通了电话:“首领。”

  “……”

  在挂掉电话之后,中也将手机随手塞进了口袋里。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沮丧,又有些不满,不过到最后,他只是站起来开始收拾行李。

  接下来他要出差了,或许时间会长达半年,听起来真是悲伤。

  不过他在意的不是这个,而是现在不知沉迷在哪的太宰治。不得不说,他有些担心他。

  “……真是令人不快。”中也将衣服都丢在床上,他一向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私人物品,所以很多东西都是他自己亲力亲为。

  包括太宰曾经和他说过的话。

  不过,想想他已经有那种想法了,或许没有什么必要了吧?这样的念头在中也的脑海里飘过,随后的画面便是过去黑田家中的那些一动不动的零件与hybrid child。想到这里,中也突然之间有些想笑。

  如果他不能活下去的话,或许就会成为那些模样了吧。

  电话里的人说了什么?

  谁知道呢?因为这已经不关任何人的事情了。

  将打包好了的行李箱拉出家门,中也恶狠狠地关上门,然后大步地朝着楼下停着的车走去。

  而在他出差还没到半年的时候,原本埋头在工作堆里的中也得到了三个消息:

  一是组织对Mimic出手了。

  二是一位与太宰交好的低层人员死亡。

  三是太宰治叛变了。

  四是在太宰治叛变的当天晚上,他的车莫名炸了。

评论(2)
热度(73)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