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0】我的首领最近爱上了风油精怎么办 (二)【骸纲篇】

(二)【骸纲篇】

  即使没有闯祸,彭格列上上下下的人都快遭到了首领大人的祸害。就连贴身秘书巴吉尔都有些无奈:“那个,纲吉殿下……”

  “啊啊,怎么了。”

  “……”对上纲吉无辜的眼神,巴吉尔到最后只好憋出了这么一句话:“时间到了,该好好工作了。”

  “啊啊,好吧。”

  听到这个回答,纲吉只好十分遗憾的放下了手上的东西,顺便再往床上的被子抹了两下,然后就大摇大摆的离开了六道骸的房间。

  是的,六道骸的房间。

  这里已经弥漫着满满的……风油精的味道。

  巴吉尔满头黑线,他已经能看到没过多久,雾守大人就会“哭着”推开首领办公室嗯大门,然后再“哭着”跑出首领办公室。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纲吉殿下好像是故意的。

  好像这几天纲吉殿下学坏了一样……

  “巴吉尔,你在哪?”

  纲吉的声音在门口那边传出,巴吉尔一下子就回了神:“这就来。”

  说完,就跟了上去,还贴心的关上了门,顺便在内心祈祷着雾守大人不会那么倒霉中招,然后“哭着”跑去首领办公室又“哭着”跑出来……

  “对了,纲吉殿下。”

  “怎么了?巴吉尔?”

  “为什么专门……嗯……专门给雾守大人送风油精呢?”

  “啊啊,这个啊。”纲吉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的,“前段时间你还记得吧,看见了十年前的我。”

  巴吉尔点点头。

  那一脸茫然的样子差点让在办公室报告的雾守大人把持不住。

  还好雾守大人还记得这是十年前的纲吉殿下,要是做出了什么的话,纲吉殿下回来之后怕不是出任务和被冰冻那么简单了吧?

  “然后我见到了十年前的骸。”纲吉笑得十分无害,“然后……这家伙居然给我塞了一个芥末辣椒寿司。”

  天知道多辣!

  十年前的自己根本受不了那么辣的好么!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种寿司只有阿武家那边才买!你这个凤梨精居然想害我?

  呵呵。

  巴吉尔:“……”

  他算是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里纲吉殿下无比讨厌雾守大人了。

  “最后我还是忍住了,毕竟小孩子嘛。”纲吉说,“只不过就是把他冻住了而已。”然后让十年前的自己回来解冻。

  想到这里,纲吉的表情露出了点歉意。

  要知道十年前的自己在那个时候只会冰冻不会解冻……

  “嘛,算啦。”纲吉走在前面说,“如果有机会见到十年前的骸的话,觉得还是要好好的和他道歉一下才好吧?”



——————————————

居然会有第二篇……?!
而且超短!
我好好奇最后到底会给我写成什么鬼OTZ。


(一):https://jszskk.lofter.com/post/1cb6f91c_ce4cd02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