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0】我的首领最近爱上了风油精怎么办(一) 【骸纲】

【all270】我的首领最近爱上了风油精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我有猫饼突然想起了风油精这个梗然后我来丧心病狂了!!!
  每个章节都是以一个CP为主的小故事,主all270。
  我要开始丧心病狂了!!
  






  (一)【骸纲】
  

  最近六道骸觉得不怎么好,先不说平常的巧克力蛋糕貌似有些变味,每次去交任务报告的时候,自家首领虽然埋在了文件之中。但是……

  六道骸嗅了嗅。

  为什么这里混入了一丝特别清凉还有些辣鼻子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喂,沢田纲……”

  “闭嘴。”

  刚刚开口就被人说闭嘴的六道骸:“……”

  这句话听起来真的是十分生气的样子……看来又是谁破坏了什么东西,账单又到这里了吧?

  他无奈地揉了揉额头:“我出去任务那么多天你就给我一句‘闭嘴’欢迎我?”

  埋在文件堆里的沢田纲吉头也不抬的送了六道骸一句话:“欢迎回来,没事的话出门右转,有事的话留下来帮忙批改文件。”

  看来已经被气疯到语序都说反了,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惹他生气比较好。

  这样想的六道骸虽然有一颗想作死的心,但是实在没那个胆去挑战已经被气疯了的纲吉,于是他放下手中的报告去帮纲吉批改文件。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没那么气头上的纲吉发现了六道骸难得的为他批改文件,突然觉得很欣慰还有刚刚对他说话的少许歉意:“啊,骸。”

  六道骸应了他一句:“嗯。”

  “刚刚,有些抱歉。”

  “没事。”六道骸倒不怎么在意,“难得见到你快被气疯了的样子,也可以抵消了。”

  “啊啊,刚刚那还是真的十分抱歉,只不过,骸。”

  “嗯?”

  纲吉一字一句地说:“让你帮我批改文件果然是错误的事情,请不要把文件都批改得对自己有利好吗?”

  哎,被发现了。

  六道骸叹了一口气,放下了还没写完的文件。

  纲吉直接接过那份文件,顺便打了一个电话给他的左右手重新送一份新的文件过来。

  距离那只忠犬上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六道骸看起来像是一副要做妖的样子:“对了,纲吉。”

  “嗯哼?”

  “你的办公室怎么一股特别……的味道?”

  由于六道骸也没有闻过这种味道,所以他选择了用沉默来形容一下。

  “你喜欢这股味道么?”纲吉没有回答六道骸的问题,反而是反问了他这么一句话。

  六道骸爽快的回答:“不喜欢。”

  “哼哼,这可是小正给我的神器哦。”说到这个的时候,纲吉的表情看起来比刚刚有些精神得多了:“小正送给我的,用了之后感觉没那么疲惫了,还提神醒脑。”

  尤其特别适合你。

  “密鲁菲欧雷的?”六道骸显然不觉得是什么好事,“听起来你和他比我还亲密得多。”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酸酸的味道了?

  看到六道骸一副有些吃醋的样子,纲吉有些无奈:“骸,你是知道的,你们是没有办法可以比的,不是么?”

  “是啊,你一直都那么说。”

  六道骸没有注意到纲吉的动作,他慢慢地靠近了纲吉,距离近到纲吉都能感受到六道骸说话时呼出的气打到耳边。

  就连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也不安分地搭上了他的后腰,然后沿着腰线慢慢地往上爬。

  “等、等等,骸……”纲吉不安地扭动着,“我还在工作中啊…”

  “我可不管,要知道我已经很多天没有见你了。”六道骸咬上纲吉的耳朵轻轻撕咬,马上就能感受到纲吉抖动的身体。

  真好。

  六道骸满意的想,而不安分的手更加肆无忌惮了,甚至开始扒拉出塞在裤子里的衬衫。

  “等等、等等骸!”

  “我等不了了。”

  “你……”纲吉深吸一口气,下一秒,对纲吉没有防备的六道骸面部受到了纲吉带满清凉味道的一巴掌:“都说了你给我等等啊——!”

  “呜哇!!”

  毫无防备的就受到了纲吉的会心一击之后,除了微微的疼痛以外,扑面而来的就是糊了他一脸的清凉味以及清凉带来的……

  辣。

  “沢田纲吉!!!”

  首领的办公室里发出了雾守大人的怒嚎声:

  “你干了什么?!!”

  看着在那“泪流满面”的六道骸,纲吉缩了缩脖子,把手藏在了自己的身后:“只是一种很厉害的东西而已……都说了我还在工作了不要来打扰我啊。”

  六道骸试图睁开眼睛瞪他一眼,奈何一睁开眼睛,扑面而来的清凉味就来了,然后由不得不闭上眼睛。

  “那个……骸你先去洗洗比较好吧。”纲吉语气十分无辜地说,“我就继续工作啦,出去记得把门关上。”

  六道骸头也不回地就跑了,结果门也没有关上。

  纲吉么不在意,只是伸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再看向被他放在桌面上还没来得及盖上盖子的小瓶子,纲吉满意的笑了。

  “风油精真是个好东西。”

  十代首领心情愉悦地继续批改文件。

  不过这天,在密鲁菲欧雷的入江正一听到彭格列的雾守是哭着从首领办公室里跑出来的,手中拿着的咖啡差点撒在了键盘上。

  他心情复杂地看着放在键盘旁边的小包装盒,考虑着要不要给纲吉。

  总觉得纲吉会get到一个新技能然后祸害他们家的那群自然灾害……

  ……想了想觉得很不错还是给纲吉好了。

  正一不知道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差点被追杀得不要不要的,然后害他被追杀得不要不要的罪魁祸首却悠哉悠哉的带着他逃跑。

评论(24)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