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大家好我来卖我自己的安利了……我还是第一次卖这种安利……好羞耻………………

我不造给不给线下这样卖安利……但是就是如果想看的人可以来看看……

大角虫APP里面两篇文: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的二次同人作品、ALL27向的《羁绊的神之旅途》:

大致是纲吉走向攻略(众人)成神之路。

原创BG的《易帘枫尘》:
_(:з」∠)_简单粗暴来说是魔女找爸爸。

_(:з」∠)_封面已丢……在大角虫APP上映,其他地方木有。
总之……膝盖给你们你们收咩……QAQ

因为我这是刚刚更新截得图,所以BUG可能会有点多,我也不知道给不给这样安利宣传……,嗯……你们懂的_(:з」∠)_


另外图已经给我删了……还是麻烦大家直接去APP那看吧……

麻烦了。

评论
热度(4)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