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暗黑夹心】Thanks to you in this world(八)

(八)

   
    *挖坑真是爽我为什么就是学不会填坑呢_(:з」∠)_……

   

    刚刚狂奔下去的纲吉毫不意外的绊倒脚,然后咕噜咕噜的再次从楼梯上滚下去。

    “啊……疼死了!”捂着头着地的脑袋,纲吉怀疑又肿起来了。“我为什么感觉每次不摔都不习惯啊?!”

    嘴上抱怨着,纲吉还是赶向了还在打架中的那两人。

    走出楼梯口时回头望了一眼自己教室所在的窗口,发现一颗紫色的凤梨头在那里。

    “哎?库洛姆还在看么?”纲吉疑惑的说,盯了一会发现紫色的凤梨头只是动了动之后,没有其他反应了。

    虽然感觉奇怪,但是纲吉觉得应该没事,然后就往六道骸他们那跑去。

    刚刚到达目的地操场,纲吉就看见两个人这次貌似打得过火了:平常都只是淤青,这回是打出血了。

    “快住手啊你们俩!!”这次真的见了他们两个那么狠,纲吉急忙跑过去:“你们两个到底在干嘛啊?!!”

    为什么那么狠?!

    听到熟悉的声音,拐子与三叉戟架住之后,两个物品的主人通通回头:

    “纲吉!我和死麻雀什么关系都没有!”

    “纲吉!我和热带水果什么关系都没有!”

    纲吉:“……”

    他心情有点复杂。

    你们两个不就是从小打到大的我的两个青梅竹马而已,能有多大的关系?

    如果需要定义一下,不就是死敌么?

    另外发生了什么事,这次难得恭弥的语气有点着急。

    见纲吉一脸茫然,两人立刻明白了纲吉原来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互相瞪了对方一眼之后,两个人各自拽着纲吉的左右胳膊:“走了。”

    感觉自己白担心的纲吉:“……”

    所以你们两个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让库洛姆白担心了好么!

    两个人无视了纲吉略带愤怒的眼神,像抬猪肉一样将人抬上楼梯。

    “……你们两个到底在干嘛啊?”纲吉无奈,“能不能换一个姿势……这样我的胳膊有点疼。”

    “不好。”

    “不行。”

    六道骸和云雀回答出了两个不同的词语但是意义是相同的回答。

    “……你们两个的回答到底有什么不同啊?”

    “很多。”云雀丢出两个字。

    而六道骸比云雀算是话多了点:“难怪你国文一直没有及格,这两个词语的意义还是有的。”

    生无可恋脸的纲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拿了我爸爸写给妈妈的情书。”

    在他扭伤的那段时间,六道骸不知道为什么跑自己家越来越勤快了,堪比他一周之内去找云雀打架。

    然后到奈奈妈妈在整理情书之后发现少了几份,找来找去最后还是六道骸先找到。

    “你怎么不怀疑死麻雀啊,万一是他拿的呢?”

   云雀白了一眼六道骸。

    听到这个答案纲吉十分严肃:“因为你是在我的衣柜里找到的!”

    六道骸:“……”

    云雀:“= =+”

    “恭弥再怎么找也不可能去翻我的衣柜!他最多就在并盛的下水道里找到!”纲吉义正言辞道。

    六道骸:“……”

    真的去翻过纲吉衣柜的某痴汉:“……咳。”

    居然给纲吉给洗白了。

    等等!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会在并盛的下水道里找到?”云雀一脸严肃的问。

    六道骸的答案好歹听起来是在干净的地方找到,为什么自己却要是在下水道较脏这种地方?

    “这是重点么?!”纲吉听了有些抓狂,为什么他会纠结在这种奇怪的问题上啊?!

    “是。”

    “……”纲吉有些生无可恋。

    六道骸在旁边偷笑。

    纲吉有气无力的回答:“因为恭弥你看起来真的是十分正直而骸比较龌蹉如果这个答案不满意我可以换成骸在待产室找到的。”

    云雀满意的点点头,轮到六道骸不高兴了:“虽然很想夸奖你念了那么多字不断气不咬到舌头但是我还是很想说为什么死麻雀的那么正直我的怎么变得那么龌蹉了沢田纲你是不是心里有鬼你说吧。”

    “……”一脸血的纲吉弱弱的建议:“我们可以不说这个了么?”

    说不过你啊少侠!

    你一口气hold得下去我也顶不住啊。

    再说下去总感觉话题会往工口方向跑了啊!

    万一恭弥也参一脚的话你们岂不是又要打起来了?!

    六道骸满意的一哼。

    六道骸和纲吉的闲聊,再加入云雀时不时插上话,画面显得和乐融融。

    还没到课室门口,三个人就听见课室里吵吵嚷嚷的声音。

    “咦?怎么课室那么吵?”纲吉奇怪的问,下一秒两只不同主人的手分别搭在他的头上,云雀出声道:“纲吉,去找草壁。”

    “怎么了?”听到云雀的话,纲吉有些疑惑:“为什么要叫草壁学长来?”

    “纲吉去吧,”六道骸难得用哄孩子的口气对纲吉说:“或许是叫草壁来这里跳桑巴舞呢。”

    “……”纲吉艰难的说:“这个时候就不要黑草壁学长了……”

    草壁学长最多组织人来跳,如果是云雀开口的话……

    ……貌似真的会跳的。

    云雀瞪了一眼六道骸:“别管他。”

    “唔,那我去了。”纲吉点点头,刚刚走出两步立刻回头叮嘱:“你们两个不许打架了。”

    刚刚差点把武器拿出来的两人:“……”

    如果你不说的话或许不会记得。

    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立刻嫌弃的扭过头。

    如果不是在乎纲吉的感受,早就拼个你死我活了。

    两人站在门口,像是在决定谁先进去:

    “你先还是我先。”

    “谁的妹妹谁先。”

    “……哼。”白了一眼云雀之后,六道骸推开了门。

    首先入眼的是可以说混乱的课室。

    “哦呀哦呀,”六道骸看向堆积在一起的人群,里面勉强可以看到一颗小小个的紫色的凤梨头:“你们干什么?或者说……

    “你们想对我的库洛姆干什么。”

   

    —TBC—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