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大半夜发神经谈人生

怎么说,因为实在是对这种贩卖人口感到太恶心了没忍住说一说,说不定我明后天就删了。

对于贩卖人口、尤其是小孩和女性的贩卖偏僻的地方这种是十分恶心必须要杜绝的,然后我对瓶邪的一篇文看到过这一种类型的。现在回想起来就觉得我还挺牛批的,居然坚持看了一半才弃文。

老吴作为coser被人当做女性贩卖,然后老张养父买了他,结果老张因为在杂志上(不记得了,反正是在村里的那种)见到喜欢他所以没有对老吴做什么,然后后面就洗白养父怎么怎么样。

剧情发展也不太记得了,倒是这个设定让我记忆犹新到导致每晚睡前胡思乱想最后没忍住打开lof说一说。

我不反对有这种设定,每个人看文不一样我也只是在这里bb,我是觉得还能忍受当时的OOC和这种代入后的设定的我是真的牛批,毕竟这是个耽美、要是换成现实剧的话女主怕是已经被当成发泄器和母猪了吧。

不开玩笑,这个是真的,不信大家可以去看看、大半夜的我就不找了。

阅读都会有代入感,即使你写得和坨shi一样大家也会因为你的设定有趣而读下去。

设定是有趣,代入和坨shi没区别,我能说什么?

不是我大半夜没事写这玩意来针对作者,只是我针对这个设定,作者把现实写得太好了——因为没读过书的主角攻见过受喜欢对方才不做任何事情、受也因此获救结局皆大欢喜。

还有一篇什么文我没看,但是那个时候闹得倒是沸沸扬扬的,具体的也不太清楚、反正我是知道那篇文触犯到了大家的底线还有作者对法律的认识吧。

——后半句是我猜的,具体的我还真不清楚记得,只记得作者写的是主角碰du品,好像还是热门cp以及角色的同人?

话题扯远了扯回来,刚刚我们说到哪?总结一下皆大欢喜之后呢,谁都会想谁都希望看到,那来自于现实呢?

不是故意要扯到现实,就是我特地扯到现实,因为这个比起现实来太假了,假到无法代入、一旦代入就希望现实中人人都会那么幸运。

别做梦了好吗,你们看到这里或许会说求你别把自己的情绪带到这里。

不好意思我就是要b一下,到时候删了我再说。

世界没有那么善良,你也别把世界写的太善良。

傻白甜可以谁不会?但是求你一定要带带脑子看看现实,别傻白甜到大家都不认识你了好吗。

太假了的话,看官会当真。即使看官们清醒不当真、那就说明能写出这种东西的你太天真了。

评论(3)
热度(3)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