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美丽的你-01(狱纲)

  【all27】美丽的你

  ◎纲吉性转
       ◎短篇小故事,先说清楚我会打上该篇的tag还有all27,因为打all27是因为整篇都是all27的故事、而这只是其中一个故事,所以才会打上all27和该篇的tag。如果不喜的话请私信说一声。
       ◎说实话,太久没写了,习惯性连打结果打出了“浴缸”或者“鱼缸”……OTZ
  

  

  
  01.狱纲篇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穿着黑白群的女仆们将准备好的点心放在花园白色亭子里的白色桌面上,连铸有玫瑰荆棘的银色刀叉都摆放整齐后,女仆长轻轻一挥手、连带着剩下的女仆们一起安静地带着托盘与推车离开。

  花园里的白色百合上的露水已经干透,在翠色的花园里多了丝点缀。而接下来的一个银色头发的高大男人走了过来,他穿着一身贴身的黑色西装、原本冷漠的翠色眼瞳在看到这布置好了的花园后闪过了一丝满意。

  他走到放着红茶的桌边,拿起勾勒着金丝花纹的茶壶给精致的茶杯里注入红茶,水雾与茶香随着注入逐渐散开在整个花园。

  在他将最后一杯茶准备好后,一个短发男人来到了花园,他并没有像银发男人那样穿得正式,黑色的西装外套就这样被他提在手上。看到银发男人在那准备着,男人爽快地朝他打了声招呼:“哟,狱寺。”

  “山本。”

  被叫了名字的狱寺隼人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手上的工作。

  山本武也不介意狱寺对他那么冷漠,这个人大概除了阿纲以外、不会有多大的情绪变动的。他走到桌前,伸手去拿奶油蛋糕上的草莓、却被狱寺一巴掌拍开:“别动。”

  “阿纲不会介意的啦。”山本耸耸肩说。

  狱寺懒得理他,要是换在以前他肯定要和山本争论这些事情,不过年龄的增长、他们两个除了在纲吉面前,基本上不会争论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说起来,阿纲呢?”

  “十代目还在办公室那边,等会就过来。”狱寺说,“去拿点葡萄蛋糕来过来,免得蓝波看到了又闹。”

  “嘴上说阿纲惯着蓝波,你还不是一个样?”明明蓝波就不在这里。明知狱寺想要支开自己走的山本微微侧身、躲过了狱寺丢过来的叉子,“好好好,我不说了,可以不要向我丢这些危险的东西吗?”

  “……”

  狱寺完全不想理他,山本只好亲自去趟厨房,虽然这些事情他可以吩咐女仆们去做,但是他更想看到纲吉和他说谢谢。

  啊啊,真的是很期待呢。

  山本走后没多久,女孩子们的声音就从花园的另外一头传来。等她们到来的时候,红茶已经是合适的温度。

  “下午好,十代目、尤尼小姐、库洛姆。”

  看到这一切和站在旁边的狱寺,被围在中间的褐色短发女性笑了笑,褐色的眼瞳里写满了无奈和高兴:“隼人,这些其实不用你每次亲自动手的。”

  “比起她们,我更希望能帮十代目做好这一切。”狱寺语气温和的说,完全没有办法与刚刚他和山本的态度做对比。

  被狱寺叫做尤尼的女孩有着深蓝色的眼瞳、左眼眼角下有朵小花胎记。挽着褐发女性右手的她捂嘴轻笑道:“狱寺先生永远都是那么认真呢。”

  “尤尼。”褐发女性无奈地喊着她的名字。

  “……确实是呢。”站在褐发女性后一步的紫发女性库洛姆点头道,或许是因为十代目在,她的语气和表情也不像是平常那样冷漠、而是多了一丝丝打趣,“岚守大人在首领面前永远都是这样。”

  “……”

  如果是十年前的狱寺,他绝对会抛弃他的绅士风度和礼仪朝着这两个人咆哮着“怎能对十代目不敬”这样的话。不过大家都是见证对方成长,所以狱寺也不太想把可以称为黑历史的历史放在心上。

  穿着修身黑西装的沢田纲吉笑了笑,并没有放在心上:“一起坐下来吃吧。”

  狱寺摇摇头:“这是我为大家准备的。”

  确实是,下午茶的茶点都是他一个个过目监督、温度刚刚好的红茶也是他亲手泡的。如果可以,他不想把自己精心准备的下午茶给其他人分享。

       他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和纲吉见面了。

  “那就要更加要和你分享了。”纲吉说,“坐下来和我们一起享受下午茶吧,隼人。这是命令。”

  “……是。”

  虽然被这样命令了,狱寺却没有感到一丝命令的感觉。穿着黑色西装的他坐在三个女性的旁边里当着安静的参与者,时不时为喝完或者冷却的红茶替换。

  一个下午茶的时光就这样结束。

  在安排库洛姆护送尤尼离开之后,狱寺随着纲吉来到办公室报告这几日的情况。纲吉非常不喜欢战争、尤其是因为一点小事而动起武力的事件,但这些她都必须要知道。

  知道她性子的狱寺早已将一切处理好,将事件和处理结果简单利落的交待清楚后,他看着纲吉紧皱的眉头渐渐松懈了下来,内心也多了丝只对纲吉的松懈。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隼人。”在过目了之后,纲吉在报告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怕是还要头疼很久了。”

  “这是我分内的事情,十代目。”站在办公桌前的狱寺笑了笑,“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这点事情都处理不好,那就太失败了。”

  “啊啊,你这样可会惯坏我的。”

  “不会的。”狱寺说,“因为你是十代目。”

  也因为,你是纲吉。

  沢田纲吉。

  纲吉笑了笑,相处了十年她当然明白狱寺的意思:“那作为奖励,下个月可以陪我去趟黑手党的游乐园吗?就我们两个,我们两个很久没有见面了。”要知道昨天才回来的你已经去处理事件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这……”

  “隼人在担心我的安全吗?”

  “是的。”

  “你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

  “是的。”

  纲吉再次笑了:“那我为什么要担心呢。”

  您说得对。

  狱寺看着她。

  我是狂暴地席卷一切的疾风,包括危险、我都会为您清理干净。
  

评论
热度(63)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