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维勇】写给你的情书(下)

维克托生日快乐ww~

首发豆【防止河蟹君】腐APP


三篇完结。

维克托X勇利

老师X学生


(上)

(中)






(下)

    

     其实在那天的时候,勇利收到维克托的情书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维克托与他的关系一般,如果硬要说的话,他们的关系大概就是师生关系或者是租客与房东儿子的关系,再不然就是客人与服务员的关系。

     除此之外他还真想不出其他关系。

     至于那更加进一步的关系啊……

     勇利想也不敢想。

     那么好的人,和那么平庸的自己,配得上么?

     维克托塞进他抽屉里的情书是用一个天蓝色的信封装着的。一开始勇利误会以为那是女孩子们又不敢去告白,塞他抽屉拜托他帮忙转交给维克托的,结果刚刚一拿出来,看到上面写着“交给胜生勇利”的时间,勇利整个人都呆了。

     不……不会吧……

     这……这写着的居然是他的名字?!

     再三确认那儿写的是自己的名字而且还没有错字没有同名没有眼花之后,勇利觉得他的心几乎要飞起来了!

     天啊!

     这是他上大学以来的第一封情书啊TvT!!!

     太高兴了!!!

     怀着激动的心情,勇利迫不及待地拆开了那封信,然后在阅读信里面的内容的时候,他直接被刺激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太……太肉麻了……

     勇利揉了揉自己的胳膊。

     内容应该还是在情书的范围之内吧……怎么他还读出了一丝挑逗的意思的?

     不过这字体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而且看起来不像是女孩子写的字…………

     …………

     ……

     不好的预感。

     勇利一下子就跳过了长长又肉麻的内容,直接翻到了最后那写信人的名字。

     然后。

     他,石化了。

     他没有看错吧……

     勇利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还是没有眼花,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为什么写的是维克托的名字啊?!!

     动作僵硬地把信收起来,勇利的神情看起来像是遭到了雷劈的样子。而且那道雷还是人工雷,一道名为“维克托” 的人工雷。

     信封里的那封信内容里还写着在二十号下午维克托会来找自己,他想听到自己的答复。勇利想了想,现在离二十号还远的很,到二十号之前,自己还是先躲一躲维克托吧…………

     ……等下。

     二十号……不会是今天么?

     勇利赶紧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日历,然后整个人都抓狂了:今天就是二十号啊!!!!

     说好的给我时间考虑呢?!一个上午我考虑什么?!!

     那还有躲与缓冲的时间和机会么?!!

     救命!!!

     不管勇利再怎么磨叽,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尤其是对方是维克托的时候,勇利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和对方对抗了。

     别说对抗了,就连溜走的机会也没有!

     因为在那天下午,维克托他,直接——

     在放学的时候堵他课室门口啊啊啊!!!

     堵他就算了!还直接在众目睽睽之下拉走了自己!还是十指相扣的那种!

     而这种事情勇利觉得他再也不想发生一次了。

     “等、等等!维克托老师!”

     “都说了勇利叫我维克托就好了。”维克托大步地往前走,勇利还想说些什么,不过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一片安静的小树林里。

     勇利一下子就认出了这片小树林是平常学校里那些小情侣们约会告白的圣地:“那个,维…维克托老师,为什么要带我来……”

     话还没说完,原本在前面的维克托突然转过身亲了他一下。

     勇利:?!!!!!!!!!

     看着一下子就炸红了脸而且还说不出话的勇利,维克托微微一笑:“勇利叫多了后面的称呼,应该给点惩罚才行呢~”

     勇利捂着被亲的地方整个人都说不出话。

     “说错一次惩罚一次,我是不介意的啦~勇利呢?”

     当然介意啊!!

     虽然勇利心里很介意,但是维克托看到了勇利连耳根都变得通红起来,心情愉悦。

     他等面前的人缓冲过来,然后继续开口“轰炸”眼前的人:“勇利,我不是在信里写了我的心意么?”

     “我……”

     我只看到了满满的肉麻……还没来得及看到那里……

     “我是不介意再多说一边的啦。”维克托说,“勇利,我想请你和我以结婚为目的的和我交往谈恋爱。”

     勇利:?!!!!

     什……什么?!!

     很好,这次勇利再次被轰炸得说不出话了。

     看到勇利一直没有出声,维克托嘴角扬起一个角度,而下午的阳光透过树枝与叶打在他身上,一下子就让勇利看呆了。

     也一下子让他没有听清楚维克托说的话:“那,勇利答应和我交往了咯?”

     看呆了的勇利:“啊嗯……”

     等等,刚刚维克托说了什么?

     反应过来的勇利看着维克托的笑容越来越大,接下来他就被维克托抱在了怀里:“太好了!勇利!我们到时候去约会吧!”

     “哎?哎哎?!”

     “很多地方我一直都像和你去呢!”维克托一脸兴奋让勇利有些不舍得开口打断他:“我和你说,爱丽丝前两天推介了一家很好吃的甜品店,那里的饭听说也很好吃哦!”

     “嗯啊……”

     听着维克托源源不断的讲个不停,勇利心里居然有些不舍得打断他了。

     不过……

     貌似还不错的样子哎……

     勇利想,要不,和维克托老师交往试试看?现在他也没有喜欢的人,不过他觉得,他会喜欢上……维克托这样好的人。

     就像信里维克托写下他的心意一样。

     “那个,维克托老…嗯……维克托。”

     “嗯?怎么啦。”

     “今天……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勇利撇过头去,不让维克托看到自己的脸:“每次都看到你一个人,我家今天会做特别好吃的炸猪排盖饭哦。”

     “真的可以么?”维克托笑着说,“那样太好了,那我就打扰了呢。”

     “嗯呢。”

     勇利也笑了,看起来有些羞涩。

     “我想……一点不打扰啦。”

     维克托笑得更加好看了。

     果然,勇利果然是如同他想象中那样温柔细腻的人啊。

    

    —END—




第二次看自己的文觉得这两个果然是纯情的小天使……OTZ我写得也太纯情了吧?!

评论(8)
热度(42)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