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猫儿与桃花(一)

  

  (一)

  

  「我讨厌你。」

  我也讨厌你。

  「呜哇——带着帽子的漆黑小矮人。」

  闭嘴啊啊啊你这个一身绷带的青花鱼!!

  「怎么又在那里睡着了,和个猫儿一样……哎呀!不要用爪子抓我啊!」

  猫……猫儿?

  谁是猫儿啊混蛋?!

  「不是你还有谁?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等等,不要抓我的衣服啊!这可是我的新衣服啊!给你就是了别抓别抓。」

  哼,快给我。

  「今晚的月夜真美,不是么。」

  啊,是啊。

  「怎么身上沾了其他人的味道……嘤嘤嘤你是不是出轨了……」

  嘤嘤嘤你妹啊?!你不是那……的么?!为什么鼻子比我还还灵活啊?!!

  「不要去,好么?」

  ……

  「……」

  ……

  「……不,你不会有事的……我们不是都说好了么?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的……不要闭眼啊……ch……u……ya……」

  ch……u……ya……?

  chuya?

  哦对,那是自己名字的发音啊。

  即使穿着雪白干净的足袋,穿着一身短装巫女服、还在半睡半醒中的女孩用脚蹭了蹭地上的嫩草,也吓着了旁边在啃着嫩草的白兔。白兔看到那人只不过是喃喃了一句,然后继续陷入那迷迷糊糊的梦境中。

  看到对自己温柔的人儿在那继续睡,白兔一蹦一跳的换了一个离那人不远处的地方继续啃着它心爱的嫩草。

  微风轻轻吹过所在的草地,睡在那儿的人打着呼噜,白兔的耳朵抖了抖,抬起头来,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一样。然后……

  “噗啊——!”

  腹部受到了狠狠的一击,发出的声音却不怎么美妙,尤其是白兔突然跳到腹部来,简直是给了会心一击!

  原本睡得正香的女孩暴跳起来,拽起趴在腹部的白兔瞪着它:“妈的!下次叫醒老子的方式可不可以温柔一点?!!”

  天天就知道跳到老子的腹部叫醒老子!你除了这个还会什么?!!!

  白兔动了动自己的嘴巴,但是拽着它耳朵的人从它无辜的眼睛中读出了鄙视的眼神,气得差点没忍住往地下一摔。不过还好的是心里是那么想的,但是动作但是挺轻柔地放在了地上。

  即使动作轻柔,还是忍不住骂骂咧咧:“再来一次我绝对要拿你去烤了吃!”

  蹲在地上的白兔眼神里貌似冒出了一种名为“鄙视”的眼神,如果现在在拍身上的杂草的人看见了的话,肯定会认为白兔在说「那么粗暴大大咧咧还像个女孩子么」之类的话。

  不巧的是,那人还是看见了:“什么表情啊,我本来就不是女孩子啊。要不是红叶大姐说这样……啊啊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

  白兔动了动自己的嘴巴,扭过头不想理他。

  “……别让我有机会炖了你。”嘴角抽了抽,她……不,是他还是抱起了白兔:“走了走了,回去吃饭了。”

  在抱起白兔的时候,他已经把踢到周围的木履都捡回来穿好了,踩着草地的足袋在上面留下浅浅的痕迹,突然一阵微风吹过,少年抬起了头,手轻轻地揉着白兔的脑袋:“……哎呀,起风了啊。”

  风带来的感觉,一点都令人不爽啊。

  与此同时,不爽的还有在神社门口等待着少年回来的尾崎红叶。她站在那儿东张西望,希望下一秒等待着的人能出现在她面前,又希望别那么快出现。

  “……”

  这令人复杂和不爽的心情。

  红叶抿了下自己的红唇。

  身后传来响声,红叶还以为是少年回来了,结果一回头,是另外一个女孩子朝她跑过来:“红……红叶大姐。”

  “匆匆忙忙的,像什么样子。”看到女孩跑过来,红叶开口呵斥道,随后又问起了其他情况:“室内怎么样?中也回来了么?”

  “没有……但是里面来催了。”女孩摇摇头,先回答了红叶后面那个问题:“怎么办?中也不会有事吧……”

  听到女孩的话,红叶顿时间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她揉了揉额角露出了稍微苦恼的表情:“能有什么办法……大人物都来了整个神社都在招待,这个时候如果他在就好了……”

  话音未落,红叶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他?

  他是谁?

  “那、那现在是要叫人去找中也吗?”女孩问,“我可以来帮忙!”

  “别来添乱了,要是去了的话,说不定到时候还要中也来救……如果中也真想躲的话,谁也找不到他的。”红叶叹气道,如果可以的话她也想抽出身亲自去找中也,可问题就是中也如果那么简单的被找到了的话,她们所为中也做的一切等同无是没有什么意义了……

  真的是这样么?

  “可是……”

  “那我去找他,可以么?”

  女孩的话还没说完,一个温和的声音就在旁边响起。两人震惊看向她们的身侧,不知何时站了一个黑发男人在旁边。尤其是红叶,袖子底下挡住看不见的手紧紧地握成了拳头。

  什……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

  见她们一副震惊的说不出话的样子,男人做出了苦恼的表情:“真是抱歉呢,是我吓到你们了么?”

  “……没事。”红叶最先反应过来,她接口道:“外面起风了,还请大人回室内吧。”

  “啊啊,我是没关系的。倒是美丽的你们——像是在等什么人呢。”男人笑着说,没等红叶开口,他再次重复了刚刚他说出的那句话——

  “那我去找他吧,可以么。”

  红叶大姐。


评论(2)
热度(51)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