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一)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


#Hybrid Child梗#

题目名字出自《Hybrid Child》的片尾。







(一)


  稍微破旧的小屋在大雨中显得更加破旧,可在雨中的一位女士可不是那么想的。即使它再破旧,住在里面的人可不是如同这稍微破旧的小屋一样。

  她今天的任务是要拜访这里的主人,带走某样东西。

  雨水打在地上弹起了水花,连带着泥土粘在了她的和服上,看起来有些脏兮兮的。但是作为这套和服的主人,一向爱干净的她却没有在意那么多。

  “把伞给我,你们在外面等待。”

  挥手示意站在身旁打伞的男人退下并且不许跟上来,她接过男人递给她的红色油纸伞,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向那有些破旧的小屋。

  破旧的小屋怎么样她是不在意的,她在意的是屋里面住的小屋主人。她很好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不过是个糟蹋的男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会让她的首领去请求呢?

  走到了小屋前,她高声道:“打扰了,请问黑田先生在么?”

  屋子里的人没有反应。

  “我是尾崎红叶,过来拿已经做好了的东西。”

  “……”

  听到这个名字,屋里的人才有了稍稍的反应。沉默片刻之后,屋里的男人才开口:“进来吧。”

  得到主人的回应之后,尾崎红叶一步一步的踏上去,然后跨过门栏走进屋子里。

  屋子如同外表那样破旧,用透明玻璃罩着的蜡烛在那燃烧着照亮整个屋子,各式各样的道具被主人随意的放在了桌面上或者丢在了地上。稍稍斜眼看过去,红叶就忍不住皱眉了:这里太乱了,如同主人一样邋遢。被主人随意丢在地上的不只是工具,还有……

  被丢弃在地上的素材娃娃。

  “这样随意真的好么?”

  男人看了她一眼:“关你什么事。”

  “呵,好吧。”红叶笑了笑,“那么黑田先生,我们要的东西呢?”

  被叫做黑田的男人把头扭过去继续干活:“在角落头那,自己去拿,不要随便碰我的东西。”

  “哪一个?”

  “你没有眼睛么?”黑田继续忙活着手中的东西,“按照你们要求制作的,偏红色的橘色头发那个男孩就是。”

  红叶巡视了一圈,然后漫不经心的转移了话题:“为什么不答应首领的请求呢?要知道新上任的首领脾气可是比之前那任好得多呢。”

  “不要,我做出来的东西可不是供给你们港口黑手党。”黑田说,“当然,你们出钱卖的话另提别论。前提是……”

  黑田的嘴角稍稍扯出一个角度,如果红叶看到了的话,绝对会肯定那是嘲讽的笑容:“你们会有感情这种东西。”

  红叶看向他,好看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你真是个讨厌的大叔。”

  “我对你这种只有十六岁的未成年少女不感兴趣。”黑田放下了手中的工具,然后才转过身看她:“还有什么事没,没事赶紧走别留在这里打扰我。”

  “没事就不可以留下来了么?”

  “不可以。”

  红叶笑了:“真是冷淡啊。”

  “那你可以走了么。”

  “啊啊,还是有几个问题需要拜托您的。”

  “……真想拒绝你。”黑田冷漠地说,“回头记得加钱。”

  “您对钱这种东西很看重么?”

  黑田摇摇头:“不,我只负责做这样东西,不负责其他多余的东西。”

  所以,想知道其他不包括在内的事情的话,还是得另外付多另外的酬劳。

  “嘛,没关系了。”红叶倒也不在乎这点钱,“反正我们已经欠下你两个人情了,不是么?”

  黑田仔细想了想,然后点点头:“问吧。”

  “他会使用异能么?”

  “……”

  黑田沉默了:“……你第一个问题倒是难倒了我。”

  “怎么?”

  “我做的是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是要看你们自己所投入的感情。”黑田说,“换句话来说,就是要用感情来培养。他是主人的一面你给予了他什么,他便会成长成你所期待的样子……”

  说到一半,黑田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不过对于你们港口黑手党来说,估摸着是活不长了的。”

  你们有什么感情呢?

  友情?还是亲情?

  更多是来自对敌人的恨意和满满的不满吧。

  你们根本没有的东西,根本给予不了他成长。

  “……话不能说得那么绝对吧。”

  “哼,谁知道呢。”黑田吸了一口烟,然后缓缓吐出烟雾:“还有什么,赶紧问。”

  见黑田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红叶也只好一副快速解决了的模样:“坏了还能在这里维修么。”

  “零件可以换,但是怎么各坏法还得看你们吧。”黑田说:“反正最后不要拿着他被分尸了的零件过来找我重新拼好就好了。”

  那样的话还不如重新买一个新的,要知道维修这种东西真的很麻烦。

  “好吧。”得到了黑田的回答,红叶放弃了。她走向了她刚刚看到的地方,那里放着许多的成品,当然,也有半成品。

  然后,她走到一个成品的面前,停了下来:“他有名字么?”

  “……你想我帮他取名字?”

  “你可是他的创造者啊。”

  黑田对于创造者这个词稍稍有些反感:“是么,那就叫……中原中也好了。”

  中原中也?

  红叶看向他:“听起来真是随便。”

  “反正不要送回来我这里就好。”黑田转过身继续忙活着自己的事情,“啊啊,对了,再免费送你们一句话吧。”

  “嗯?”

  “我做的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黑田语气淡然地说,“你们会不会有爱情,这真的是一个很好奇的问题呢。”

  “……”

  语气之中的嘲讽红叶假装什么都没有听见,她看着被创造者随意丢弃在地上的人偶,橘红色的头发在这个看起来那么阴暗的地方变得阴沉,因为是被创造者随意丢弃在地上了的缘故,他身上的衣服沾上了点点灰尘。

  最让红叶满意的是他精致的脸庞和那海蓝色的眼睛,虽然那双眼睛现在如此无神。

  “这不关你的事情了吧。”

  红叶抱起了中原中也。

  “那么,再见……哦不对。

  “是再也不见才对。”

  听见红叶将门轻轻的关上,然后周围的人都离开,黑田才停下了手中的活,静静地看着手中的人偶。

  “呵……”

  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