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由一个聊天群引起的故事(二)

(二)

    

    山下美咲,今年二十二岁。来彭格列工作有六年,是彭格列雾守部门的工作人员之一,和首领大人是同一个国(我是河蟹君)家的人。

    爱好抓JQ凑热闹看八卦,尤其是首领和雾守大人的。

    至今单身。

    看到“至今单身”这个词语的时候,美咲忍住了拿手中文件去抽面前笑得特别灿烂的人。结果还是没有忍住抽(我是河蟹君)了下去:“布兰琪!”

    “哈哈,美咲酱你别激动。”

    “不激动做毛啊?!”美咲整个人都不好了:“你做着玩意干嘛?!信不信我把你ID爆给全部门?!”

    “别别别,美咲酱求别闹。”布兰琪连忙拦下要暴走的美咲:“爆了之后万一我家(我是河蟹君)宝贝知道了怎么办?!”

    美咲立起中指鄙视的看着她:“你在西西里她在杭州,怎么知道你告诉我?”

    国(我是河蟹君)家都不同好么。

    “不要这样嘛,我可是和我家(我是河蟹君)宝贝说了我出来工作才有空来西西里的。”

    “你本来就是出来工作而已。”

    “好吧,虽然说的地方不一样但是本质还是一样的。”布兰琪挠挠头,“那你要我做这份资料是干嘛?”

    美咲扶额:“我可没叫你做这一份,我想要的是首领和雾守的。”

    “……你看上人家了?”

    美咲冷静的将放在旁边桌子上的美工刀拿过来。

    “别别别,当我没说。”布兰琪举手表示自己投降:“那么你想要我找boss大人雾守大人的干嘛?他们的资料级别可是都是最高级别的,如果想查阅都必须经过门外顾问那边同意。”

    “啊……”美咲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失望:“这样啊……”

    “那可当然,资料部门的可是管得很严,要知道这可是可以关系到性命的东西。”布兰琪拿起放在旁边的红茶喝了一口。

    “……不对,那我的资料你怎么知道的?!”

    美咲一脸严肃的看着布兰琪,自己的资料不会都会给她看完了吧?

    嗯,是时候开始考虑杀(我是河蟹君)人灭(我是河蟹君)口了。

    “哦这个啊?那倒不是,这些都是我自己观察你得出的结论而已。”放下红茶,布兰琪拿出手(我是河蟹君)机继续她的痴(我是河蟹君)汉:“如果你想知道boss他们的资料,要么你去找门外顾问那边得到同意,要么你就自己观察。”

    美咲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之后……

    “我觉得……”美咲艰难地说:“第一个可能性不大……”

    布兰琪一边痴(我是河蟹君)汉一边点点头。

    第一个哪来的可能性?

    “第二个……貌似可能性也不大……”

    布兰琪继续点头,反正哪个可能性不大。

    “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我会狗带的吧?”

    布兰琪一边点头一边好心的补了她一句:“我说美咲你刚刚是给自己立所谓的[死亡flag]么?”

    “呸呸呸!你收回你的乌鸦嘴吧。”插起一块小蛋糕塞(我是河蟹君)入布兰琪的口(我是河蟹君)中,美咲没好气的说:“我真的脑子瓦特了才来找你……”

    “唔唔唔!”

    被强行塞了蛋糕的布兰琪只好强行慢慢的将蛋糕吃下去。

    布兰琪是美(我是河蟹君)国白(我是河蟹君)种人,彭格列里看(我是河蟹君)管资料的工作人员。

    外号乌鸦嘴。

    群里的ID:乌鸦。

    吞掉美咲送进口里的蛋糕,布兰琪终于肯收起了手(我是河蟹君)机:“要去逛街么?”

    “不约。”

    美咲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布兰琪的提议。

    谁知道下一秒布兰琪“嘿嘿嘿”的笑着说:“据说boss他们会上(我是河蟹君)街。”

    “是么他们现在在哪几点去?!”

    美咲握住布兰琪的手,真诚的问。

    仿佛刚刚说不约的那个人不是她。

    “对了美咲,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有屁快放。”

    “你为什么要把美工刀放在蛋糕的旁边?”

    “方便我当场杀(我是河蟹君)人灭(我是河蟹君)口。”

    “……美咲你真的是太残(我是河蟹君)忍了,难怪没有男朋友。”布兰琪感叹道:“这样下去你该怎么办哦?你还嫁的出去么?”

    下一秒她被美咲狠狠的赏了一个拳头,在脑袋上。

    “哼。”

    美咲傲娇的一哼。

    在等布兰琪去换一套体面的衣服的时候,美咲拿出了手(我是河蟹君)机打开了群,然后刷刷刷的发出信息:

    

    「雾守的小纲兔:

    各位午好。

    黎明:

    午好~

    Elaine:

    午好。

    首领的胖次:

    午好,对了Elaine是新人么?没有昵称之类的?

    Ela:

    午好、不是新人、这个是昵称。

    黎明:

    ……简单明了呢。

    Ela:

    嘿嘿。」

    

    “对了布兰琪。”美咲朝关好房门那里房间的方向大声地问:“群里面的Ela是谁?”

    “Ela?她原本是人(我是河蟹君)(我是河蟹君)部的,不过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要调到技术部。”

    “……技术部?”

    美咲有点囧,技术部大多数都是男人多。Ela这个听起来像女孩子名字的人去了那里真的好么?

    “你见过她的。”布兰琪探出她的脑袋,散落下来的头发就这样披在肩上:“她前几天还给你推介过哪家咖啡店的咖啡好喝。”

    “……Elaine?”

    美咲憋了半天之后才想起是有那么一个带着眼镜的女孩子曾经推介过咖啡给她。

    看起来貌似比自己还瘦小的样子结果一聊天了之后才知道对方比自己大三岁而且一开口就特别man的那种……她的舍友好像也是群里面的人,是谁她不记得了。

    “不过她居然真的去了技术宅的领地,估摸(我是河蟹君)着是想让她舍友承包家务吧。”

    “……”

    美咲有点囧:“我发现你最近太八卦了。”

    “拜托,她可是群里面的产粮人员之一好不好?”

    布兰琪走了出来,虽然本人看起来赏心悦目但是说出来的话不怎么有趣了:“在Ela后面加上ine就是她的名字。我问过她为什么想取这个名字,她的回答就是懒得想。”

    “……”美咲沉默了一会艰难地说:“我觉得我真是勤劳多了。”

    听了之后布兰琪毫不犹豫的打击她:“你想多了,群里面的小条漫有一大半都是她产的。”

    美咲:“……”

    我收回刚刚那话。

    “好啦好啦,别磨叽了,出发了。”

    “哎?!去哪?”

    布兰琪鄙视的看着美咲:“你忘啦,说好地去跟(我是河蟹君)踪boss他们啊。”

    美咲:“……”

    你还真来啊?!

    和布兰琪打闹是一回事,但是说去跟(我是河蟹君)踪首领他们又是一回事,而且真的去跟(我是河蟹君)踪首领他们更加是另外一回事。

    十分钟后带着个大墨镜的山下美咲在想,现在拍死布兰琪还来不来得及?

    “安心啦,不要那么紧张。”将一杯柠檬水放到美咲面前,布兰琪显得十分镇定。但是还是掩盖不了她一路吃着过来的:“boss不会那么小心眼的。”

    可是不代(我是河蟹君)表雾守大人不会小心眼!!!

    再说了我不是首领管理的啊!!!

    还想说些什么的美咲给布兰琪塞了一块木瓜,上面还粘着白色的沙拉酱:“嘘,别说话,他们来了。”

    吧唧吧唧的啃着那块木瓜,美咲假装自己一边在看风景一边吃布兰琪给她买的水果沙拉。

    这货怎么那么会吃啊?

    另外你给我的这个大墨镜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

    而拿着手(我是河蟹君)机的布兰琪打开了聊天群在群里聊了起来:

    

    「乌鸦:

    (-ω-)www嘿各位可爱的甜心们~我最近没有出现的日子有没有想我啊?

    黎明:

    没有。

    漫天星光:

    没有+1。

    嘿嘿嘿嘿嘿嘿:

    丑拒。

    旁白君:

    楼上的ID好魔性啊……

    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是么?早就想这么做报复这个不发粮的世界了。

    黎明:

    噫,性格好(恶劣。

    乌鸦:

    QAQ你们都没有想我我真伤心……

    旁白君:

    →_→乌鸦你造么在我的眼里你还不如水果沙拉。

    乌鸦:

    ……你们这群刁(我是河蟹君)民等会不要叫朕给你们分享最新资源情报!

    黎明:

    ?!

    漫天星光:

    乌鸦你又看了什么电视剧说话怎么那么中二……

    乌鸦:

    嘿嘿嘿我老婆说了中二拯救世界。」

    

    远在杭州的布兰琪的“老婆”打了一个喷嚏。

    “没事吧?”坐在旁边的好友好心的问。

    “没事……”揉了揉鼻子,那人撑着桌子看向一直在下着大雨的天空:“应该是我家那位又说我坏话或者误解了什么吧?”

    

    「黎明:

    卧(我是河蟹君)槽!不愧是幸福与情报共存一体的乌鸦!最近有什么最新情报么?

    乌鸦:

    幸福和情报共存一体是什么鬼……

    黎明:

    这不是重点啦~有木有有关于首领他们的新情报~

    乌鸦:

    当然有啊黎明甜心~

    黎明:

    求共享~

    乌鸦:

    好哇~

    真相君:

    按照乌鸦的性格而言下一句一定会把黎明打回原形的。

    乌鸦:

    那你的文写了么?

    黎明:

    …………………………不提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好朋友。

    首领的胖次:

    …………不得不感叹真(相君再次真(相了。

    黎明:

    呵,真(相君,不约,我们不约。[微笑.jpg]

    真(相君:

    [黑人问号.jpg]????????

    旁白君:

    233333333333333

    真相君:

    我只不过说出了事实而已QAQ黎明我是无辜的。

    黎明:不约。[微笑.jpg]」

    

    布兰琪笑眯眯的看着手(我是河蟹君)机,不远处的椅子传来被拉开的声音,然后布兰琪慢悠悠的打上一句话就放下了手机。

    因为她看到了她的上司和他的守护者在那吃东西。

    

    「乌鸦:

    黎明你逃避是没有用的哦~朕先去看看什么情况再来和你们分享~」

    

    两位女士在不远处观察,作为她们的头顶上司以及大boss的纲吉戳了戳旁边的六道骸:“我们很吸引人么?”

    “你又不是长得丑当然吸引人。”六道骸漫不经心的翻着菜单,上面各式各样的冰淇淋让六道骸翻得更加慢了。

    纲吉恍然大悟道:“你这是在夸我帅么?”

    听到纲吉的话之后,六道骸终于舍得从菜单移目到纲吉身上:“我发现你最近脸皮变得十分的厚了。”

    “啊啊,请不要这样啦。”

    六道骸也懒得看菜单,他直接大大方方地打量着纲吉:一件外套里面穿着十年(我是河蟹君)前纲吉常穿的白色卫衣,再配上牛仔裤顺便在皮(我是河蟹君)带上挂点装饰品……

    “我发现你越来越没有品味了。”

    “……想打架直说。”

    说这话的同时纲吉把手指压得咔咔直响。虽然这是在大街上,但是不代(我是河蟹君)表等一下他不可以把六道骸拖到小巷子里揍一顿。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了,毕竟自己这样收拾过曾经还没有成熟之前给他惹了一大堆麻烦的守护者们。

    可惜六道骸也不是第一次这样说纲吉了:“花点时间整理一下着装不行么?”

    “……你才是害我穿成这样出门的罪魁祸首吧?”纲吉无奈的说。原本自己在办公室和山本讨论着工作任务的分配,结果眼前这个凤梨头男人直接闯了进来说要自己请他吃甜点。

    ……骸不会是告白失败了吧?

    顿时间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纲吉甩甩头把这种想象甩出脑海。可惜六道骸误解了他的意思,以为他不肯:“沢田纲吉,你不会那么小气吧?”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了啦。”纲吉挥挥手表示自己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我现在要和阿武讨论任务的分配,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没关系。”

    六道骸走向办公室里的其中一个大书架,那是纲吉唯一一个放书的书架,他在上面抽(我是河蟹君)了一本书:“反正我可以等你。”

    与山本对视了一眼之后,看到六道骸真的认真的看起了书,纲吉也只好随他而去。顺便还贴心的拉着他走到有椅子的地方,再顺便给他泡了壶红茶。

    然后接着忙工作的事情。

    一间办公室里,三个人在办不同的事情。

    “哈哈,终于都做好了呢。”

    山本武笑哈哈的说,手上还拿着用钢笔划了重点线的资料。

    “下次有工作可以要早点拿过来么?”纲吉活动了一下筋骨,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坐(我是河蟹君)姿让他肩膀周围有些酸疼:“不要在我打算要出去的时候拿过来……要知道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工作做完想出去玩的。”

    “好好好,我下次会记得的啦。”

    “你想去哪玩?”

    山本的声音刚刚落下,六道骸的问题也就跟了过来。纲吉想了想,然后摇摇头:“应该是出去走走吧,毕竟老是呆在办公室真的……”

    纲吉露(我是河蟹君)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嗯……有点闷。”

    六道骸若有所思的敲了敲书面,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山本武收起放在桌上的文件:“我还有工作,那就不打扰你好好玩耍了啊。”

    “好好,对了阿武。”

    “嗯?”

    “前几天财务部拿过来的账单上面有你的名字呢,那么训练场的墙是怎么回事?”纲吉笑眯眯的问山本:“瓦利安那边我还没来得及去叙叙旧,但是我可以先问这边。”

    “……啊哈哈,阿纲这个你听我解释……”

    “解释听是听,只不过你先把财务部拿过来的账单报销了先。”

    然后在山本不太好的表情下,纲吉很愉快的决定了怎么报销账单:“这样吧阿武,反正现在你也没有现金,干脆就从你下个月的工(我是河蟹君)资里面扣好了。”

    “阿纲……人艰求不拆啊……”

    “你算好的了。”纲吉笑眯眯地说,而在旁边安静看书的六道骸有种不好的预感。

    “要知道我已经扣完骸的年终奖了。”

    山本向六道骸投过一个可怜的眼神。

    话说回来他们有年终奖么?

    面无表情的把书合上,膝盖中了一枪的六道骸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见。

    山本耸耸肩,和纲吉聊了几句之后便出去了,留下纲吉和六道骸两个在办公室。

    “骸,要一起出去么?”

    “出去和你约会么?”六道骸没好气的说,他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有年终奖但是已经被扣光了。

    听起来一点不好。

    “唔……”纲吉歪过头,语气里带了点苦恼:“你是受到了聊天群的影响么?”

    想了一下自己还有多少储蓄之后,pass掉和纲吉争论的六道骸拉着纲吉去换掉他现在穿着的黑西装:“你请客。”

    “好好好。”

    然后才会有现在这种情况。

    “你想吃这个么?”

    看着六道骸一直盯着那个巧克力杯,纲吉想起六道骸对巧克力是十分执着的。

    “如果我选这个你会买下一个么?”

    “……首先你得吃得完才行啊。”

    纲吉扶额,买来是一回事,能不能吃完又是一回事。你不要吃不完就浪费好不好?

    “你觉得我吃不完么?”将菜单交给服(我是河蟹君)务生之后,六道骸看向不远处的那两个还在窥视他们的人:“他们两个真的不打算管一管?”

    “没关系,反正又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不是么?”

    听了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六道骸特地朝她们那看多了几眼。

    “好啦你别吓人家了,她们看就看吧,最多就在彭格列内部传八卦而已。”

    “你很希望她们传?”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希望别的家族别在送女人过来了。”

    面对着六道骸的问题纲吉的思绪直接跨越到其他地方去了:“即使接不接受,都要好好处理关系。”

    不过过了多少年,他还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装作一副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你是彭格列首领,你可以选择拒绝的。”

    服(我是河蟹君)务生将点好的东西都拿了上来,六道骸将那杯明显不是他的咖啡和马卡龙给了纲吉:“现在不要提工作,让我安安静静的吃个下午茶。”

    面对着六道骸特地给他点的、充满了粉红色少女气息的马卡龙,纲吉陷入了沉默。

    “别嫌三嫌四的,我请总行了吧。”

    一只手搭上了纲吉的头发,还顺便揉了揉。

    “……好。”

    并没有拍开六道骸的手,纲吉笑了笑之后拿起了放在旁边的杂志看了起来。

    温馨的下午茶时光就这样开始了。

    坐在他们不远处的两人可就不淡定。

    美咲快速的掏出手机打开聊天群。

    

    「雾守的小纲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天啊救命啊我要炸了啊!!!!!!!

    黎明:

    卧槽管理员你怎么了……一会儿喊开心一会儿救命……

    Ela:

    ???

    雾守的小纲兔:

    官!方!发!糖!!!!!!!

    黎明:

    [黑人问号.jpg]??????????

    乌鸦:

    没事,她只是没吃药而已。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黑人问号.jpg]??????????

    雾守的小纲兔:

    憋说话!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她到底看到了什么?

    乌鸦:

    摸头杀而已。

    黎明:

    ………………啊?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而……而已?

    Ela:

    ……啊啦,发糖啦?

    乌鸦:

    貌似是的。

    漫天星光:

    !!!!!!!!!!!!!!!!

    黎明:

    !!!!!!!!!!!!!!!!

    首领的胖次:

    !!!!!!!!!!!!!!!!

    乌鸦:

    哦呀,炸了啊。

    黎明:

    我……你…………换作是你你不炸么乌鸦……

    乌鸦:

    当然。」

    

    要知道我都已经看了他们千百次……

    喝了一口奶茶的布兰琪默默地补刀。她看了一眼美咲,那家伙貌似给纲吉他们的动作……惊喜到爆了吧?

    

    「Ela:

    ……乌鸦你真是淡定……

    乌鸦:

    那你要开车让我们这些老乘客上车么?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噢噢噢!Ela老司机要开车了么?

    Ela:

    丑拒阿题。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QAQ」

    

    “布兰琪,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是谁?”

    终于反应过来的美咲看到「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这个ID,忍不住问了。

    名字那么的……狂霸酷炫,她看到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作者用手(机打这篇文档时候想到这样的名字真的不会后悔么?

    (题外话:

    我:

    刚刚想完就后悔了……日二哈我为什么会想出那么长的名字真的是只为凑字数而生吧?!!

    痛哭流涕.jpg

    到最后还是得把名字打全。

    我为什么要作死?

    冷漠.jpg。)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布兰琪眨眨眼回答,这个名字令她印象太深刻了每次看到总能想起某人的黑历史:“好像是Ela的小粉丝、战斗人员之一。”

    “……战斗人员?!”

    美咲有些吃惊,居然会有战斗人员在群里。

    “不清楚,你可以去也问问。”

    “……好吧。”

    不过看到了名字之后完全不想问了……

    

    「雾守的小纲兔:

    Ela老司机真的不开车么?

    Ela:

    我前两天去了技术部代码还没写完,你们帮我写么?

    黎明:

    ……哈哈今天天气真好。

    Ela:

    噫。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那我提(我是河蟹君)供脑洞你来画好不好???

    Ela:

    还是丑拒。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宝贝求不拒绝我QAQ。

    首领的胖次:

    我貌似闻到了一股很不对劲的味道。

    黎明:

    我也是。

    漫天星光:

    +10О86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黑人问号.jpg]??????????

    Ela:

    [黑人问号.jpg]??????????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看!神同步!

    乌鸦:

    [咖啡.jpg]哦呀,损坏你潜水窥屏我们多久了?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嘿嘿嘿,我刚刚来而已。然后就看见你们说闻到了一股不对劲的味道,然后我就忍不住冒泡了。

    嘿嘿嘿:

    我也是。

    漫天星光:

    其实我一直很想问阿题一个问题的。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说。

    漫天星光:

    QAQ为什么要取这么一个看起来真的是一点都不狂霸酷炫的名字?每次看到你就能感觉我当年五分都考不到的数学题!

    嘿嘿嘿:

    QAQ就是就是!阿题简直比我还会报复社(我是河蟹君)会!

    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

    ……好的我会换的。」

    

    美咲看到霸道总裁的三角函数数学题默默的换了一个昵称,叫“狼客”之后……

    “终于觉得这个昵称好多了。”美咲不得不感叹,她发誓她的数学也不好……

    布兰琪笑而不语,只不过她貌似在快速的不知道在干嘛。

    

    「狼客(阿题):

    QAQ这样可以了吧?

    漫天星光:

    满意地点头。

    嘿嘿嘿:

    顺眼了许多。

    狼客(阿题):

    QAQ。

    Ela:

    笑而不语.jpg」

    

    “你的手机一直在响可以让它安静点么?”

    实在忍受不了纲吉的手机一直在响个不停,六道骸感觉自己好心情真的是全部给打散了。

    “啊啊,抱歉抱歉。”

    拿起手机之后,纲吉看到屏幕之后迷之沉默了。

    “怎么?”

    看到那么安静的纲吉,六道骸忍不住凑过脑袋去看了一眼。然后他就看到一屏幕的聊天记录,然后也跟着迷之沉默了。

    最后一条留言实在令人没办法想歪。

    「可爱的纲吉君,需要资源我也可以提(我是河蟹君)供而且还是无(我是河蟹君)码的哦~」

    六道骸:“……”

    纲吉:“……”

    “……我说,你不打算解释什么么?”

    “……那你得告诉我解释什么啊……”纲吉看到最后这句话,整个人表情都不太好了,“别忘了把我凑成cp的还有你。”

    六道骸默。

    “你补习了相关知识?”

    过了一会儿纲吉听到六道骸那么说,口(我是河蟹君)中还没咽下去的咖啡差点就这样喷了出来。

    虽然没有喷(我是河蟹君)出来,但是他还是被呛到了:“咳、咳咳!你在、在说些什么啊?!”

    “难道不是么?不然你怎么知道这些?”

    听到六道骸的话,纲吉一头黑(我是河蟹君)线:“那你想回盐水罐头里么?”

    六道骸:“……不要说不过我就拿盐水罐头来威胁我。”

    纲吉笑而不语。

    不远处的美咲看到他们的互动,但是听不到他们的对话,脑海里开始狂补着上次她看到的小H(我是河蟹君)文里的剧情。

    然后她的脑袋被人敲了一下。

    “痛啦!”

    “你的脑补OOC了啦。”

    美咲无奈地看着布兰琪:“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看你表情就知道了好吧。”布兰琪悠悠道,她手上还忙着敲打屏幕。

    过了一会儿,美咲看到布兰琪说了一句话:

    

    「乌鸦:

    甜心们每次看你们OOC我真是心痛,敢不敢再还原一点了?」

    

    美咲:“……”

    群里面的甜心们:“……”

    布兰琪尝了一口咖啡,然后假装看风景。

    

    「黎明:

    QAQ又一个说我们OOC的……

    首领的胖次:

    [扭曲的微笑.jpg]我想静静……

    真相君:

    ……一般乌鸦的话都会成真的……真的OOC了么……

    黎明:

    ……憋索了,我闭嘴……

    Ela:

    ……」

    

    看着美咲目瞪口呆的表情以及群里面的反应,布兰琪满意的收起了手(我是河蟹君)机。

    然后此时她的内心几乎是在爆笑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小笨(我是河蟹君)蛋们没见过首领大人犯蠢的样子真可怜首领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远处的纲吉和六道骸同时打了一个冷颤。互看了对方一眼之后,纲吉缓缓开口:

    “……我说骸,你不会又在想什么夜袭我吧?”

    “……不要一有脏水就往我身上泼好么?!”

    

    —TBC—

    

    有话:

    好想快点完结掉它……每次打开文档文档里的颜表情都会是??????这样的情况,真的是受(我是河蟹君)不了了QAQ!然后手机发没有格式!好样的我喜欢(并不)。

    最后还是回家用电脑发了……

    结果秀恩爱还是没有写到。

    绝望脸.jpg


全集点这里→我萌咩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