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早知道不更新loft了,真是手贱害死人(இдஇ; )……
而且真的很丑很不习惯啊!
用电脑版还好,就是图标丑了点,在我的收藏夹里真是万黑从中一点……绿【。(我浏览器用的是黑夜的那种,所以每次鼠标划过之后才发现哦这原来是loft。)
客户端的个人资料(发表键的最旁边,有个你ID的键,你点进入之后你会发现它不是以前那种会给你每个月分类的你发表了什么什么,而是全部堆在一起的那种。反正我看得有些郁闷是真的。)的模样改了真的十分的……丑和难看。
说真的原本黑色还好看过现在的……绿色(说真的我想打屎绿色的)。
多么简洁大方啊!
黑白配嘛!
感觉自己各种帅气!
推介键也就是小蓝手还得去点旁边的更多(也就是那个省略号)找,这个真•差评。
以前都是三个键(包括发表的那一栏,昨天晚上发表的时候我记错了。是和现在差不多,只不过之前是黑色现在是绿色)现在五个键我硬是懵了一会才反正过来。【这个看大家喜欢了吧反正我是懵了不习惯】
重点是你还是没有弄客户端可搞链接加粗之类的,这个真的是很大的失望……
而且重点是真的很丑!不到万不得已不是强制性升级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去升级!
我loft一向都是发文发图多的,别人也抱怨过loft怎么怎么样我也只是当路人。现在我头一次真心想吐槽loft。
这个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啊!该有的还是没有!
你还是把以前的loft还给我吧。

以上为个人观点。
如果有人看到我这篇文想要说我真挑剔之类的什么也随便,朕眼瞎只看得到好的事物。
反正心不瞎就是了【x】

这里再补充一条:
听别人说貌似可以看阅读量了,这个可以点赞。

评论
热度(7)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