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难忍(五)

*每天都在翻牌的纲吉

*我终于写到了Ernesto的黑化起点

*朕差不多可以完结这篇了哈哈哈哈!!!!!!

*朕没疯!不要报警!


   (五)

    夜晚,首领卧室里和过去一样灯火通明。纲吉懒洋洋的躺在床上,任凭山本拉他起来。

    “阿纲,不能太懒了啦。”山本拉着对方起来,谁知道一起来他又立刻倒下去。“小婴儿会生气的。”

    “工作有你和隼人在啊。”纲吉蹭了蹭柔软的床舍不得起来。昨天给风带回来的时候有些受寒发热,好不容易退热了却有些累。“再说了,Reborn已经不是小婴儿身体了,为什么阿武你还是那么喜欢叫他小婴儿?”

    “嘛,都成了习惯了。”看到纲吉再次懒洋洋的倒下,山本无可奈何的只能双手抱起对方:“阿纲,其他人都在等着呢。”

    “不,要——”

    很傲娇的扭过头将头埋进山本的怀里蹭了蹭,纲吉感觉到自己的困意更加浓了。

    “你在磨蹭什么,山本武。”

    一个冷冷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山本往门口的方向看,是云雀。

    “呐,就不能推掉么?”山本抱着纲吉摇摇头,“阿纲好像好困的样子。”

    “不行。”

    云雀直接的拒绝让纲吉抬起了头。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一样,纲吉勾勾手让云雀过来。

    “我说恭弥啊。”

    走到纲吉面前的云雀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跳/蛋是不是很好玩?”

    抱着纲吉的手一紧,山本看向了云雀。而云雀的表情还是依旧如此:“你不信我们?”

    “当然不是。”纲吉翻了一个白眼给云雀,要是以前的他肯定不敢那么做的。“如果不相信我会让你们碰到我?”

    要是有敢这么做的人,他早就把人用死气零点突破变成人形冰雕了。

    “Reborn以前教训蓝波的时候,我每次护蓝波他都会和我说:‘坏孩子要得到惩罚’。”

    云雀貌似知道了对方想干嘛。

    “所以,要请变成坏孩子的云、雀、学、长,”他笑着用手环住山本的脖子,亲吻上他的下巴,“接受惩罚哦。”

    听了纲吉的话,云雀没有向前走动一步。

    “呵,纲吉……”

    ——

    顺着脖子的曲线而上,山本细细的吻上去。

    不像过去一般留下痕迹,而且当做不可侵犯的神物,留下虔诚的爱意。

    双腿缠上山本的腰,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

    与纲吉有过肌肤之亲的人都知道,这是他想要的时候。

    “不行,纲。”单手抱着纲吉的山本离开了他的身体。对上纲吉有些迷离的眼神,他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按揉着纲吉的后面。像急不可耐一样,周围的嫩肉都想争先恐后的吸住山本的手指。

    在一旁观看的云雀没有表现出自己其他的表情,他只是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喂,是我。”

    「怎么了云雀。」

    “不,我只是想告诉你,”云雀看着对面正在互动中的两人,走了过去。“纲吉现在离不开身,就这样。”

    电话里传来对方挂机的忙音,Reborn看着手中的手机,然后收回了口袋中。

    他对在场的人说:“很抱歉,我的首领现在很忙。所以这次将由我来暂时代替彭格列出席。”

    “什么嘛。”一个额头上有着一条长长的刀疤的瘦小老头吐出了烟圈。他口上说的话虽然没有什么大逆不道,但是语气中的不敬在场的人都能听出来:“不过没关系,想必彭格列首领日理万机,可能暂时的没空呢。”

    “阿尔德先生,我可不可以认为你在讽刺我们家的小纲吉呢~♪”

    一直坐着吃棉花糖的白兰突然开口,他完全不顾其他人的尴尬:“也是啊,前几天海口码头的交易给彭格列打断、左右手又给彭格列的同盟——西蒙家族的人抹去。”

    “……白兰先生,其实我觉得你一直对我意见很大。”一直坐在比较靠边的一位酒红色头发的男人说话了。他手上带着的大地戒指让人明白对方是谁:“明明你也叫人参了一脚,怎么都推到了我身上了。”

    “话说回来,上次白兰好像也参了我这边一脚。”

    “喂喂,西蒙首领、加百罗涅首领。”白兰看向另外一边的迪诺,“落井下石可不是这样做的。”

    Reborn摸着在自己手中一直在变化的列恩:“所以说你们聊完了么?这是会议不是你们私底下的茶话会。”

    眼见Reborn身后简直要黑化的黑气,三位首领理智的收回话匣子。一旁的狱寺看到他们终于要打算开始会议的样子,挥挥手让人把资料都分给在座的各位。

    当然,他也没有忘记吩咐手下给那位阿尔德先生找点“乐子”。

    ——

    巴吉尔在厨房吩咐给纲吉的晚餐时候,一个跌跌撞撞的脚步声闯了进来,随后是厨房门给推开和一个孩子的声音:

    “巴吉、巴吉尔叔叔!!”

    是Ernesto的声音。

    巴吉尔接住马上要摔倒的Ernesto,看到他着急慌乱的样子放轻声音问:“怎么了?Ernesto少爷?”

    Ernesto看到他如同看到了救命稻草,他着急的附在巴吉尔的耳边,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巴吉尔突然把他抱起来离开厨房。

    “厨房旁人多,有什么急事么?”

    “巴、巴吉尔叔叔……”Ernesto的样子像是要着急得要哭出来,“爸爸、爸爸和山本叔叔他们、他们好奇怪!

    “爸爸又哭、又笑的,好奇怪!而且、而且好多水从爸爸那流出来!”

    听了Ernesto的话,巴吉尔感叹Ernesto的词语学得不错。但是他从Ernesto的话里得知到了一件事,纲吉殿下他们在房间做某种事情的时候给Ernesto看见了。

评论(10)
热度(37)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