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火黑】来自火神君的告白

*第一次写all黑多指教

*www全程背景的青峰君出没

*2015年倒数两天最后文系列√





    火神大我这几天心情不太好。

    他最近看到某个人就会感觉自己心跳跳得很快,他有点慌张。

    所以他特地偷偷摸摸的找来了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来问问他们的意见,然后约在了M记见面。

    然后他后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濑拍着桌子在那狂笑,感觉他快笑哭了。

    “黄濑你笑够了么?!”有些郁闷的吃下一个汉堡,火神后悔找上黄濑。

    这是过来看他的热闹的吧?

    “哈哈哈哈……我只是有些吃惊小火神你居然会因为这事来找我们。”

    黄濑抹去笑出来的泪水,旁边的青峰拿起可乐喝了起来。

    他实在不想和这两逗比同行。

    “哦。”火神表示自己伐开心,他继续吃下一个汉堡说:“我怎么不能来找你们来问问题了?”

    “不不不,我们只是可怜你喜欢的那个人有多么的悲催而已……”

    “黄濑你是想打架么?”

    “不你刚刚什么都没有听到。”黄濑义正言辞道,“别担心,我们会当你的恋爱顾问的!”

    “哦谢谢……等等黄濑,”貌似注意到什么了一样,火神皱着眉问他:“刚刚你说什么?喜欢?”

    “……不要告诉我你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然后M记爆发出一阵更加大声的笑声。

    青峰看着旁边已经笑得肚子疼的黄濑,自动自觉开启“我不认识他们”模式。

    其实他一直好想问,你们叫他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啊?恋爱什么的不要扯上他这个无辜的好么。

    ——

    火神家,黄濑和青峰站在客厅里,然后站在中间的黄濑一脸严肃的教导火神:“你要进行告白么?”

    一旁当背景的青峰:“……”不进行告白那恋爱个p啊?!那是暗恋了好么!

    火神点点头,黄濑满意的看到火神的表现,然后接下来继续说:“让我猜猜,那个人比你矮、很瘦小。”

    的确,一下子都可以抱在怀里。想到这里火神点点头。

    “同一个班而且成绩比你好。”

    是同一个班,而且自己次次考试不及格都是帮自己补习……

    “眼睛很漂亮。”

    蓝色的眼睛倒印着自己……的确很漂亮!

    “是个理智用事的人,喜欢甜食和紫原差不多一个级别。”

    每次都会一脸面瘫的吐槽出真相、喜欢香草奶昔和紫原敦差不多是……不其实比紫原差一点。

    “与你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甚至和你交谈过。”

    的确是的,不过黄濑你后一句貌似多余了,吧?

    一旁还在当背景的青峰听了黄濑的话之后,回想了一下火神身边的女孩子之后……

    黄濑凉太你说的真的不是你上上上上任女朋友么?

    话说回来,到底是上上上上任女朋友还是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任女朋友还是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任女朋友还是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任女朋友?

    “所以!你要以自身的魅力来征服对方知道不!”得出结论的黄濑大手一挥,“这样的人用强攻一定会排斥你的!来一个爱的柔滑吧!”

    当背景的青峰向火神指了指冰箱表示自己去拿点饮料来喝。

    柔滑是什么?黄濑凉太你国文真的学好了么?

    火神随着黄濑的动作点点头,青峰拒绝看他们的恋爱攻略了。

    无论是横看竖看怎么看他们都像一只猫在教导一只二哈做人。

    “首先,你要对她温柔,在她注意不到的地方多多帮助她。”

    火神点点头。

    话说回来黄濑刚刚说的话好像哪里不对。

    “第二,要在她感兴趣的地方多多表现自己,让她的目光随时随地的能注意到你。”

    火神点点头。

    感兴趣的地方啊……如果不能随时随地的注意的话他到时候怎么灌篮投球?不过黄濑刚刚不知哪里不对的话貌似又说了一遍。

    “第三,要会主动。喜欢甜食的女生你最好主动去约她,不要约对方去电影院之类的地方,要去最好带她去吃东西。”

    火神点点头。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第四,要在女孩子特殊时期多多关心对方。要知道女孩子的特殊时期……”

    黄濑的话还没有说完,厨房传来了一阵喷水声,然后青峰擦着嘴边的水走了出来:“黄濑你是邻居大妈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追女生就是要这样嘛。”黄濑摊开手看着青峰,“像你这样的话前任都没有哦~我说的对吧小火神?”

    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黄濑好奇的转过头去:“小火神?”

    “……黄濑。”

    “嗯~?”

    “……我应该没有和你说过,我喜欢的是个男孩子吧?”

    喝水中的青峰:“……咳咳咳咳咳!!!!”

    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啥?”

    “不过根据你那么一说的话……”火神摸摸下巴,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我喜欢黑子!”

    然后在客厅的人们听到了东西落地的声音。

    他们回头一看,黑子以及城凛的队友站在大门走廊处。

    火神大我:“………………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丽子摇了摇手中的钥匙:“你上次把钥匙给了黑子之后忘记拿回来了,我们只是来还钥匙的。”

    火神:“……”那你一群人来,是打算唬鬼啊!

    “那个……火神君是打算向我告白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黑子突然出声,火神给吓了一大跳:“是、是的!”

    “那就请继续吧。”黑子看着他,口中明显都是嫌弃的说:“虽然我不是女生让黄濑君十分遗憾,但是还有的告白还是得继续的。”

    “QAQ小黑子……”

    “那!我、我继续了!”说到这里,火神深吸一口气,然后双手合并举过头跪下对黑子说:“黑子!我喜欢你!”

    看到火神的动作,周围的沉默了。

    “……怎么了?”

    “……算了火神君我不应该对你的智商有把握,毕竟你是考试不及格还需要我来帮忙补习的人。”黑子面无表情的说,然后他蹲下身子在火神的额头留下一个温度。

    “不过想想看还是只能接受的好,因为我也喜欢着火神君。”

    全场再次一片寂静,然后……

    “既然火神告白成功了,”木吉铁平不知道从哪拿出一袋又一袋的食材提议道。“那我们就在火神家开庆功宴为火神庆祝吧!”

    “好!”

    “那我去洗菜,火神借你厨房一用。”

    “喂喂你们够了!!真的有问过当事人的话就来开庆功宴真的好么?!”

    “火神君……”黑子在旁边幽幽的说,“告白姿势都用错了的人没资格说这话呢……”

    火神:“……!!!!”黄濑他没说啊!!!!

    一直当着背景的青峰大辉拍了拍已经石化了的黄濑,然后也参加了庆功宴。

    至于黄濑君?

    麻烦你代替青峰君当背景吧。

    

    —END—


评论(1)
热度(28)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