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X27】←想不出名字系列

*大家好我来给X爸写贺文了!

*XANXUS生日快乐~!

*这是纲吉君继承彭格列六年之后的故事√

*角色略崩不喜勿入~√

*能接受的请开始食用吧www

 
 

任务回来的XANXUS,看到满屋子的粉红色,毫不犹豫的领起一旁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斯库瓦罗轮墙。

“喂!!!!!混蛋boss你在干嘛——!!!!!”斯库瓦罗的声音立刻传遍了整个瓦利安。旁边的鲁斯利亚看着满屋子的粉红色翘起了兰花指:“哎呀哎呀~是哪个小天使布下了?真漂亮~”

然后下一秒鲁斯利亚也给轮墙了。

“哎哎,XANXUS大哥怎么了?”后面传来一个温和的声音,XANXUS想也不想就知道那个声音是谁的。

“兔子首领——”弗兰给站在身后的人让开一条路,然后面无表情的指着那一屋子的粉红吐槽:“你想让boss有那种所谓的少女心么——?这一屋子的粉红好耀眼啊——”

“哎?”纲吉懵了。“哪来的粉……红…………”这下他也说不出话了。

满屋子的粉红色十分耀眼,尤其是画外墙上的爱心和兔子更是多上加多。更别说时不时不知道从哪飘来的心形泡泡和漂在空中的粉红色的气球了。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打扰了我走错地方了。”说完就直挺挺的转身走人,看上去像落荒而逃一样。

然后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不让他走:“……沢田纲吉。”

“啊是!”纲吉转过身站直了腰板,有些欲哭无泪。

虽然他继承彭格列之后与瓦利安的关系看上去没什么变化,在外人眼里看起来更加恶化了。只不过,是在『外人』眼里。私底下纲吉还是和瓦利安的关系很好的,尤其是和斯库瓦罗的关系。

对于守护者们来说瓦利安还不如消失的好,所以这就是纲吉每次都惧怕守护者和瓦利安在总部的见面。

什么?你说Reborn?Reborn至少还有分寸,可是他的守护者们见到可是没有机智的那种好么!

“我发誓这不是我做的!我这一整天都在改文件!!”虽然关系是很好没错啊,可是不代表着他到现在还是有些惧怕XANXUS的好么!!“阿武他们替我布置的,我工作太多的……”说到这里时,声音越来越小,甚至带了点失落。

明明好不容易把今天的工作赶完、把剩余的时间挤出来陪XANXUS,结果却因为布局让XANXUS不开心了……

想到这里,纲吉用放弃的口气对XANXUS说:“嘛嘛,算了,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话还没说完,一只大手盖在了自己头上。

抬头看向那只大手的主人,看见那人扭过头不让自己看见他的脸:“……我又没说不喜欢。”只要是你给我的,我都会接受。

纲吉听了他的话,扬起他特有的大空笑容,开心的笑了:“是么?生日快乐,XANXUS大哥。”

“哼!”

“前辈——我们是不是叫做‘电灯泡’的那种玩意的?”看到纲吉和XANXUS相处的气氛,弗兰莫名其妙的觉得他们好适合这个粉红色的地方。“真的好耀眼啊——”

“……我头一次那么认同你这个青蛙的话。”贝尔也跟着点点头,然后他们给XANXUS轮墙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纲吉貌似看到XANXUS的耳朵红了是怎么回事?

——

是夜,XANXUS的房间里传出一阵又一阵断断续续、令人耳红心跳的声音。

“不……”扛起的大腿被人拉开,一阵又一阵的不是很陌生的感觉在冲撞着纲吉。他昂起头来划出了一条漂亮的弧线,脚趾也因为那阵让纲吉觉得舒服的感觉绷紧又松开。

看着那么吸引人的纲吉,XANXUS额头前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目光,动作与力度则是越来越大。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纲吉囚禁在一个无人知晓、只属于他的地方。

因为见过光便无比渴望更多,因为尝过他的滋味便更加贪婪他。

“放开……我要……我要去了……!”因为被摁住的顶端无法释放,纲吉挣扎的拍打XANXUS。可是堕入这场游戏中的纲吉怎么会有那个力度推开对方呢?

“等我。”难得用温柔的口气和纲吉说话,XANXUS加快了冲刺的速度。很快,两人便一起释放了。

看着累了一天的纲吉沉沉的睡着了,XANXUS温柔的亲了亲他的额头,将人抱在怀里开始他的休息。

这是他们的大空,他们的枷锁。

是的,是『他们』,不是『他』。

——

第二天,XANXUS拿着放在床头便的纸条,手中的愤怒之焱在不断汇集着力量。上面写着:

『生日过得怎么样?还有守护者送给你的礼物不错吧?蠢纲我先接走了。

 
 

Reborn

PS:虽然过了,不过还是祝贺你奔三了。大,叔。』

比起你这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彩虹之子而言算不错了,但是还是好不爽。

“你们还是去死好了。”

楼下传来斯库瓦罗愤怒的声音:“混蛋boss你在干嘛啊——!大清早的发什么神经毁房子——!!”

瓦利安的一天,还是那么平常呢【笑】。

 
 

—END—

后记:x爹生日快乐~太晚了我就不修改了|・ω・`)

还有一句话,我大家教还可以再战五百年!!!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