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斑夏】←想不出题目系列

嗯……还是懒得想题目。

还是练手_(:з」∠)_





那天很美丽,漫天飞舞的雪花将他所看到的世界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纱布。

再看看身边呼呼大睡的猫老师,夏目拉上了窗帘,不再继续看那个雪白的世界。

“老师、老师,醒醒啦。”夏目温柔的将旁边的斑摇来摇去,试图将它摇醒。“我有事情想问你。”

可惜睡得正香的斑只是用爪子挥开摇着自己的手,换了个姿势睡得更加舒服了。看到这样夏目无奈的摇摇头。

“贵志,可以下来吃饭了哦——”塔子的声音在楼下响起,夏目无奈的看着还在睡的斑,拿起放在旁边的衣服穿上,然后离开了房间:“我来了——”

关上门之后,斑睁开了眼睛。

最近夏目很不正常,自从前天他自作主张的把名字还给别人之后,变得很不正常。尤其是他的那双手……变得特别的冷。

夏目,你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

发现夏目昏倒在浴室的是塔子。

着急的她还想带夏目去医院看看到底怎么了的时候,夏目醒了过来阻止了她。

“我没事,塔子阿姨。”夏目虚弱的声音响起,“应该是我泡澡泡得太久才晕过去了。”

斑看着他有些苍白的脸,就知道他在说谎。

“啊啦啊啦,贵志你真的是吓死我了。”听了夏目的话塔子用手摸了摸夏目的头:“下次可不能泡那么久了哦。”

“嗯,我知道啦,塔子阿姨。”

直到塔子下楼的脚步声听不见了之后,斑才出声:“夏目,你在隐瞒些什么?”

“……老师,”半响之后夏目才开口:“我总觉得自己的身体好不对劲。”

突然之间化成人形的斑用手去握住夏目的手用妖力检测他的身体时,第一时间皱了眉。

夏目的手,好冷。

看着斑的眉头越来越紧,夏目觉得自己一定出事了,而且还是大事。不然为什么他现在觉得斑的表情很凶……

“……你这个笨蛋下次再随便还别人名字我就揍你!”半响之后斑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

“……什么意思?”夏目有些糊涂,他还别人名字怎么了?哪里出问题了么……

“那个妖怪送你的妖力和你自身的妖力相互冲突,再不好好融合我觉得你一定是第一个因为妖力冲突而死的人。”说到着斑头上的青筋貌似还暴了出来。

夏目听了之后果然变得有些慌张:“啊?!那我该怎么办啊?”

斑盯着夏目的脸看了一会儿,变回了他原来的猫样,从窗口跳了出去:“在这乖乖等我回来。”

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救你的。

看着斑跳出去的窗口,夏目无奈的叹了口气。

先不说体内的妖力问题,我要是真走了的话友人帐在你手上不是很好么?

>>>>>

“哦啦,这不是斑么?”

“阿丙,”斑扭过头看着叫住他的人:“我现在没空和你闹。”

“你现在还不回去么?”丙吸了口手中的烟问他。“再不回去就晚了。”

斑懵住了,听到丙的话变回原型头也不会的往有夏目在的地方冲去。没有看到身后的丙意味不明的脸色。

“夏目?夏目——!”落到窗前,看到的是脸色苍白的夏目倒在地上,斑直接冲进入变成人形将夏目抱在怀里。

夏目的身体……好冷。

感觉有什么东西从眼眶中掉落下来了。

“夏目……不要死。”试图想将妖力递给夏目调和那两股不同的妖力时,丙从窗口塔了进来:“斑你……”

“老师……你在干嘛?”一个弱弱的声音从怀里响起,斑不可置信的看到了夏目揉着眼睛爬了起来。“啊那个妖怪也真是的,谢礼哪有送妖力这样的谢礼啊……”最后一个音节还没有发出去,就给旁边的人抱了个正怀。“猫老师?”

“闭嘴!不然下次我让其他妖怪吃了你!”因为给抱住了,夏目没法看到斑那又哭又笑的表情,只听到他恶狠狠的声音。

总觉得老师好难过。这样想的夏目也伸手抱住了斑,轻拍着他的背安慰:“好。”

“我还在。”

还好、你还在。

看着他们温馨的画面丙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转身离开留他们两人温馨。

真是的,一个两个都不那么省心。都说了那妖力一两天就会融合了只不过会有些难受罢了。

但是三天后看着在捂着腰的夏目和在一旁笑得一脸傻气的斑,丙想吃了斑的心都有了。

“啊啊啊——!斑你居然『吃』了夏目我和你没完——!!!!!!”

是啦~此『吃』非彼吃。只不过第一个会腰疼而已~

—END—

评论(1)
热度(49)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