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荼岩】对家太太上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上)

  很——有毒的脑洞(其实是车)!
  不得不说厕所真的很容易冒出很多乱七八糟的脑洞……导致文风也变得乱七八糟的……真是不敢说这是安岩小天使的生贺QAQQ!





  
  
  
  (上)



  
  安岩,某校大四生,单身汪一只。

  沉迷着某个动画不能自拔,为此还吃上了男主与他的小伙伴的CP粮,原本直直的一个好(单)男(身)子(狗)结果沉迷男主的美色不能自拔。甚至还为了美色和美色的小伙伴,安岩还抱着笔记本开了一辆长达5000+的CP车、后果就是那几天安岩想给自己来一发满脑子都是那辆车。

  按道理来说安岩这种吃粮小伙伴是不在意那么多的,但问题是每次安岩发出的CP粮都是车车车车车,他的微博除了哈哈哈和日常吐槽以外都是CP车。

  真是坚强呢,安岩。

  作为室友的江小猪自然是好助攻,但是他不吃这个CP啊,然后有一天他抱着他的平板滚了过来分享安岩漫画:“安岩,来一发不?”

  “不来。”

  口嫌体正直的安岩还是接过了平板,然后对漫画的画风一见钟情,看得恨不得抱住作者的大腿。直到他看到“未完”二字顺手把月票打赏微博分享完了之后,才发现是自己的CP的对家之后,整个人沉默了起来。

  “小猪。”

  “哎。”

  “为什么这篇文不是我喜欢的CP呢?”

  “……”

  江小猪凑过去看:“不都是那个人嘛?”

  “不一样!”安岩试图捶打江小猪的平板、结果被抢走只好捶打床板,“假如你是攻琼斯小姐是受、有一天琼斯小姐反攻了你!你觉得可以吗?!!”

  琼斯小姐是大一时过来的交换生,江小猪喜欢对方。

  而江小猪听完之后歪过头看他:“没问题啊老铁。”

  安岩:“……”

  怪他举错例子了。

  在和江小猪讲道理的时候,安岩完全不知道他的微博底下炸了。因为是对方是链接了微博的缘故,安岩分享的时候会顺便艾特对方。

  而神荼就是那被艾特的那位。

  他看着自己被对家艾特、而且还是赞扬,心情有些复杂。

  弟弟阿塞尔从旁边探过脑袋来:“行啊哥哥,这都能把对家搬过来。”

  神荼:“……我没有。”

  阿塞尔接过鼠标看了下安岩的微博,忍不住感叹道:“厉害了,全是对家的车!”

  神荼抢回鼠标:“你还要不要这个月的稿子了?”

  阿塞尔:“……请太太您一定要按时交稿!”

  神荼直接起身将人推出去,留弟弟在外面抓门。

  起身神荼也是挺无辜的,他身为一个职业漫画家原本没打算画同人的,只不过做着网站编辑又正好管着自己的弟弟貌似挺喜欢这个同人的,于是在弟弟保证自我掏腰包的情况下,神荼就开了一个这样的连载。

  虽然没打算画够十话。

  “啊对了哥哥,就打扰你一下。”阿塞尔突然从门口探出脑袋,“过几天我学校也就是你母校要邀请人去参加校庆,哥哥你必须参加。”

  神荼点点头,然后阿塞尔再次补充道:“你真的不需要那个人的帮你写剧情吗?你的剧情超烂啊。”

  “滚吧。”

  哥哥冷漠无情的抛下这句话,自己戳了哥哥的痛处的弟弟心满意足的离开,然后他完全不知道的是,没过一个月哥哥不仅给他领回了一个帮他写剧情的人,还是对家的嫂子。

  然后神荼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校庆那天晚上弟弟这个熊孩子居然领着一群人来灌醉自己,在放倒了第一个带着眼镜的男生之后,神荼淡定地放下酒杯:“还有谁?”

  这句话刚刚说完,被放倒的那个抓着神荼一个脚软,脸朝人裤裆摔去。

  冷静的神荼非常手忙脚乱的接住了对方,甚至把酒不小心弄到了对方裤子上。

  熊孩子阿塞尔:“……”

  哥哥你的酒量怎么那么好?!居然把安岩给放倒了!!

  是的,安岩和阿塞尔是同班同学。

  虽然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对家。

  虽然说灌酒这种事情很对不起安岩但是坑哥坑到底的阿塞尔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他手里有解酒药和春药。

  是的,春药。

  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心知肚明就好了,反正怎么样坑哥坑到底的弟弟完全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春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喂了对方春药。

  反正他们滚了酒店的床,钱是阿塞尔给的就是了。






  
  
  上,完。
  





  

    



  




 


 


















 















 

  
  (中)
  
  如果你们信真的完了的话那我真的可以不用重新写和开车了【。

评论(35)
热度(195)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