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虹蓝】浮生半日里偷闲 (一)

◎小短篇,小甜饼。
◎不知何时完结系列,一篇都是小短篇,可单独分开看。
 
 

 

(一)

  其实并非没有看过虹猫将头发散落下来的样子。

  又或许是觉得太少见了,将心中那副模样变得有些模糊,蓝兔伸出手捏了捏对方的马尾,惹得对方一个满是疑惑的回头:“蓝兔,怎么了?”

  “没什么。”蓝兔放下发丝,“只是很久未见你披头散发的样子了。”

  虹猫听了哑然失笑:“能有那种样子不是在睡觉就是情况弄得非常糟糕,这两者甚至可能还会混合在一起。”

  不过倒是真的,他披头散发的样子的确很少见。有些时候情况不乐观,即使是有些许的休息时间,虹猫也懒得将时间浪费再整理着装之上。将衣服上不小心沾上的尘土拍了拍,然后沿着下一个线索继续追查着。

  芊芊玉手伸到他的颈后,若是他人这位名扬天下的长虹剑主怕是已经将人擒下。可他知道现在那只手的主人是谁,也就继续散发着他懒散的气息、看着他手中的书。

  男人对她这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最终还是惹得蓝兔轻笑:“若是他人见到七剑之首这副懒散的模样,会不会觉得你好欺负呢?”

  “怕是只有你会那么觉得我那么好欺负了吧。”虹猫也轻笑出声,“这世上,我也只给你这样欺负。”

  “啧,他人都说虹木头一开窍,这对妹妹的情话都像是不要银子样的撒。”蓝兔圈起手指敲了敲他的额头,但是脸上飘起的羞红却遮掩不住了。

  虹猫站起身来:“什么虹木头,我要是根木头,你是什么?”

  “我是武林第一美人啊。”

  虹猫忍不住笑出声:“是了是了,武林第一美人,可否帮我这虹木头做一餐鱼宴?”

  蓝兔这才想起了这人昨日与跳跳一块儿去周围有水的地方,说是钓鱼,结果回来时却发现钓上来的鱼并不在他手中:“你不会又把那鱼儿藏在我这荷塘之中了吧?”

  “咳……上次是上次,这次我可没有,它们可是有好好的在厨房里。”说到这个虹猫有些哭笑不得,“再说了,上次是失误、失误啊。”

  蓝兔挑了挑眉头,也起身走向厨房,完全没有理会虹少侠的后半句话:“走吧,去厨房帮我打下手。”

  “好。”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