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猫儿与桃花(四)

上回链接



  (四)

  

  在楼梯那等了半天的红叶终于等到了她要等着的人,令她目瞪口呆的是,她要等着的人是被人抱在怀里昏迷不醒的。而抱着那人的人,却是不久才见过面的太宰。

  “……大人?”红叶伸出手想去接过中也,结果却被太宰躲开了:“不必了,我来吧。”

  “这怕是不合礼节吧?”红叶没有收回手。

  太宰笑意满满道:“没关系,反正我与中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和你一样,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红叶皱眉,“中也他……?”

  两人话题之中的中也没有任何反应,像是还在沉睡一样。

  “如果可以的话,请麻烦让我照顾他吧。”太宰还是那副笑意满满的样子,“我可是认识了他许久了。”

  “……中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大人可不要乱说。”红叶不满地皱起眉头,明明中也就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也从未见过太宰与中也见面。可是面前这人说的话,她在内心里却深信不疑。

  这两人,明明就是第一次见面才对。

  “那是在红叶大姐你捡到中也之前的事情呢。”太宰挑眉,“毕竟中也的身份与众不同……对吧。”

  红叶有些气结,后面那句话是在威胁她么?!

  将不满压在心底,红叶阴恻恻地说:“大人说笑了,我怎么可以会被大人叫做「大姐」呢?”

  看着外貌与年龄都还未成年的少女,太宰笑得更加好看了。以前和中也在一起的时候,红叶永远都是那副沉着冷静的长姐模样,没有现在如同少女般的脾气,看得太宰觉得十分有趣:“怎么会,中也的大姐就是我的大姐。”

  “哼。”

  太宰无辜的笑着。

  他这话说的是真的。

  红叶甩了他一个眼神,完全不客气了:“把中也给我。”

  “呜哇,红叶大姐真是不客气啊。”太宰虽然哀嚎了一声,但还是一脸笑意,“真的不给我照顾中也么?我会好好待他的哦。”

  “不给。”面前的少女终于与过去回忆之中的大姐渐渐重合起来,“我家中也凭什么给你?”

  “……”

  看来是不肯了的。

  太宰叹了一口气,还是将中也交给了红叶:“那我可以去看他么?”

  红叶接过中也之后,想也不想地就丢下一句话给太宰:“多谢大人将中也带回,告辞。”

  看着气呼呼的红叶抱不动中也、只好换成了背着走,在后面注视着的太宰整个人都快要乐出花了。

  只不过那笑容还没有保持多久,感受到了身后来人的气息,太宰立刻就将笑容换了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森先生,怎么突然来了。”

  “被太宰君你那么称呼,还感觉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呢。”草丛那儿走出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副糟蹋的样子,“不过很久也没有看到红叶君这副模样了,现在看来真是有趣。哦对了,有看到爱丽丝么?”

  太宰没有说话。

  “安心,我不会对中也君做些什么的,毕竟我只是个人类了而已。”看到太宰还是那副表情,被叫做森先生的森鸥外笑笑道,“我只是想见见他,以以前老大的身份。”

  太宰哼了一声:“不敢当,森先生已经恢复了前世的记忆,不知道目标还是不是前世那样。”

  “不了,前世那目标实在是太糟糕了。”一听到太宰那么说,森鸥外难得露出了头疼的样子,“我这一世可是想好好的做个人,想必太宰君不会阻挡我的吧。”

  太宰还是那副笑容满面的样子:“只要森先生不做任何多余的事情,当然是不会的。”

  “现在的年轻人啊……”森鸥外摇头晃脑,过了一会儿他才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太宰君,现在的中也君灵魂是缺失的哦。”

  “……我知道。”

  太宰皱眉,这小矮人以前的脾气自然没有现在的好,从他一开始见到中也的时候就一个了——不然的话他们在刚刚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中也应该是来跳起来揍他而不是倒在草地上等着他一副……的样子。

  如果那个时候自己没有到来的话、或者先被其他的人发现了的话……

  太宰治觉得自己的手段绝对不会没有以前的好。

  “那你找到了那缺失了的部分了么?”

  太宰悠悠地从怀里掏出了一直被遗忘了的白兔:“当然,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是只兔子。”而且还是一只白兔,他从来没有想过那一向偏爱黑色的小矮人居然有那么的少女心。

  森鸥外:“……”

  感觉自己被太宰鄙视了的蹬了蹬腿,然后一个晃动,一脚踢向了太宰!

  “呜哇?!你还来!”还好早有防备的太宰躲过了白兔的一脚,顺便从抱的姿势变成了抓住兔耳朵,“你信不信我吃了你?”

  白兔动了动自己的三瓣嘴,貌似在嘲笑对方是绝对不敢的。

  太宰:“……”

  他的确不敢,毕竟还是中也的一部分,动了的话估摸着这辈子中也别想想起他是谁了。

  而将一切看在眼里的森鸥外笑得和他的前世一样,还是一样的、看起来那么狡猾的狐狸。

—TBC—

哒宰生日快乐!

久违的更新……居然是为了宰的生贺而更新!

最近不开新坑了,再开的话我怀疑坑一定会上百的……QAQ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