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三)

第一章

第二章

有话好好说:

我发誓下一章就见面……我写得太磨叽了OTZ。

最后的片段并不是没有用的,不过也应该没有多大用处吧……OTZ

接下来应该会日更这样吧……不过也有可能是写多点有时间用电脑慢慢发……?毕竟手机党到网页发文弄排版而且还没有定时发布实在不方便啊OTZ

#Hybrid Child梗#

题目名字取《hybrid child》片尾歌词。

半架空设定

 

 




 

(三)



  

  桌子上的草莓蛋糕,刀叉已经沾上了奶油。被主人随意丢弃在地上的彩色蜡笔,还有彩色蜡笔下画着的一个黑色的人儿。

     一只小小的手捡起不知何时落在地上的黑色帽子,小小的手的主人将帽子戴在了自己橘红色的头发上。

     爱丽丝蹦蹦跳跳的跑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怎么看都不像是成人的,反而像是为了面前的人特地订制的一样:“呐~呐~中也~把这个披上去吧。”

     中也接过爱丽丝手里的大衣,他张嘴,但是发出的声音却是断断续续的。还好爱丽丝知道他是在说「谢谢」:“啊咧,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完美啊。”

     中也没有出声。

     “好了爱丽丝,别为难中也君了。他现在只能算半个婴儿而已。”森鸥外的声音在爱丽丝的身后响起,“中也君,还记得我刚刚嘱咐你的事情么。”

     中也点点头。

     “啊啊,年轻人真好呢。”森鸥外笑了,“来,把我刚刚说的话重复一遍吧。”

     连句「谢谢」都很难完全讲清楚的中也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他看向了面前的首领,还是一字一句、尽量咬字清楚:“我…我叫……中……中原中也。”

     “嗯。”森鸥外满意地点点头,“继续。”

     虽然有些不情不愿,是因为后面会提到的名字会让他莫名其妙的就觉得那个人一定很让自己讨厌,即使他们没有见过面。但是中也还是继续说下去:“是……太……太宰治…未…未来的……的……搭档。”

     后面那个「搭档」被他念得有些咬牙切齿,不过森鸥外假装什么都没听到:“能力呢。”

     “污……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哦呀,为什么只有名字和能力能念得那么顺利呢。”

     中也沉默,他也不知道。

     “算啦算啦。”森鸥外放过他,“三天之后,要与你的新搭档好好相处哦。”

     中也不情不愿地点点头。

     门外传来敲门声,森鸥外看了一眼手上戴着的手表,刚刚好是与红叶说好的一个小时之后:“该走了呢,中也君,红叶君来接你了。”

     “告、告辞了……首……首领。”

     “去吧。”

     “是。”

     目送他们离开了之后,森鸥外突然开口:“爱丽丝啊,你说我们要不要为他们创造一场「偶遇」呢?”

     趴在地上用蜡笔画画中的爱丽丝没有理他。

     “嗯,很好,就那么决定了。”森鸥外靠在靠背椅上,看起来就像一只狡诈的狐狸一样:“我啊,很期待看到太宰君的表现呢。”

     看看这个没有被主人唤醒却被他们强行弄醒的机械人偶遇到太宰君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呐呐,林太郎。”趴在地上画画的爱丽丝突然出声。

     “嗯?怎么啦,爱丽丝。”

     “才不是机械人偶呢。”爱丽丝反过头来嘟着嘴对他说这句话,“虽然很讨厌那个大叔,但是他说得对啦。”

     爱丽丝口中说的大叔是谁,森鸥外当然知道:“啊啊,也是啊,我差点忘记了呢。”

     这可不是什么机械,也不是什么人偶。

     他们是hybrid child。

    


    *


    

     被红叶牵着离开,中也没有回头看身后那关闭了的木门。他虽然不清楚他们到底是谁,不过意识的深处在告诉他,他们是很可怕的人们。

     但是,却又不可怕。

     想不明白的中也也懒得去钻牛角尖,他摇晃了一下红叶的手,然后慢慢开口“红……红叶…姐。”

     “啊啊,怎么了?”

     中也指了指她,然后指了指周围:“哪?”

     “这里是港口黑手党的总部。”大概能猜到小孩想问什么的红叶回答他,“以后你要待着的地方。”

     “啊……”中也“啊”了一句,然后继续问:“那……太宰治……是谁?”

     “你未来的搭档。”

     “……”

     中也厌恶地皱起眉头。

     注意到中也的态度,红叶有些好奇:“怎么了?”居然这副表情。

     中也摇摇头,他也说不清。

     自己是怎么样的人他是知道的,那这些突然多余出来的厌恶是怎么回事?像是被他人强塞进来的一样,感觉很不爽。

     “嘛,小孩子脾气倒是挺像的呢。”红叶笑了笑,“三天之后你会与太宰君正式见面,说话要说顺一点,知道吗。”

     别到时候被太宰气得卡机了就好。

     中也点点头,脸变得有些苦。

     他不是不想说顺,而是他像是被什么抑制住了,必须要碰到或者见到什么东西,否则他现在这个样子,说什么说不顺啊!

     而在同一时间里,红叶之前带走中也的小屋那又来了一个拜访者,如果可以的话,小屋的主人真的很想无视了他:“我拒绝。”

     “……黑田先生。”拜访者开口,“只有您能救他了。”

     “……”

     还没到三十岁的黑田看着眼前的人,觉得头疼得厉害:“你知道这要付出什么代价么?”

     “无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

     “……”

     一点都不想干的黑田还是心软了让他进来了:“先说好,我没有进行活人人体实验的这样那么变态的想法,也不想进行。医术我不懂,死了我不管。”

    “……多谢。”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多谢”,拜访者抱着怀里抱着一个满是血、快要咽气的少年,跟着黑田进了屋子里。

     接下来的事情……

     谁知道呢。


评论(4)
热度(82)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