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二)


第一章链接

 

  

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我在第一章就没有对上原著的时间轴OTZ,还请大家当做半架空来看吧……

  

#Hybrid Child梗#

名字取《Hybrid Child》片尾曲中的歌词


(二)



  

  给中也换好干净的衣服之后,红叶才稍稍满意起来。换掉那一身稍微有些脏的衣服之后,中也总算是从一个落魄的贵族小少爷变成了干净的贵族小少爷了。虽然不知道中也会不会喜欢她为他搭配的这一套衣服。

     注意到中也的手搭在了一顶帽子那,红叶想了想,还是拿过来给他戴了上去。

     “啊啊,很合适呢。”

     看了一会儿之后,红叶满意地笑了。

     不过……她现在貌似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麻烦了……

     即使嘴上说着没有任何关系,但红叶还是稍微头疼了一阵子。

     无论怎么做,她怀里的这个人偶都不会有任何反应,只是呆呆地被她牵着走,看起来创造者为了他还做了一点改良的样子。

     这真的是伤脑筋了啊。

     “这真的是麻烦了啊。”红叶用手轻轻地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一脸稍稍困扰了的样子:“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孩子,却没有办法利用……连让他能自由活动都没有办法,该不会是坏了的吧?”

     “红叶君,刚刚做好的hybrid child是不会坏的哦。”

     一个声音突然从她的后面响起,红叶转过身,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身后,而他身边还有一个金发红衣的小姑娘:“首领,大小姐。”

     “不用那么拘谨啦,红叶君。”被叫做首领的男人笑了,“你要相信黑田先生做的东西,他创造的东西可以说是人类的奇迹了呢。”

     说完,他伸出手想拍拍旁边女孩子头,但是马上被女孩子一巴掌拍掉,整个人都不好了:“爱丽丝……”

     “林太郎不要碰我啦!”爱丽丝拍开森鸥外的手之后,蹦蹦跳跳的跑到红叶的旁边,打量着中也:“第一次见到他呢!他叫什么名字。”

     “中也,中原中也。”

     “啊咧,听起来真是个好名字呢。”爱丽丝笑得天真无邪,“那红叶君是中也君的主人吗?”

     刚刚问完这个问题,森鸥外拉住了爱丽丝:“爱丽丝呀,不可以问那么无礼的问题哦。”

     “什!么!嘛!”

     一边安抚在炸毛中的爱丽丝,森鸥外一边说:“哎呀哎呀,这可是我们太宰君的新搭档呢。只不过照他这样子下去,只能丢掉了么?”

     “哎——林太郎可以不丢了他么?”爱丽丝拉长音,一副不舍得的样子:“第一次见到这样同伴!林太郎不要丢掉他嘛!我可以帮忙哦!”

     “哎呀爱丽丝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不答应了呢~”森鸥外的笑容看起来更加灿烂,而一直围观中的红叶觉得自己看出森鸥外脸上写着「计划通」这三个大字:“红叶君啊。”

     “在。”

     “把中也君放到我的办公室那张椅子上吧。”森鸥外说,“一个小时后你再过来,会让你看到一个奇迹呢。”

     “是。”

     在红叶转身要离开的时候,森鸥外又突然出声:“哦哦,对了,红叶君啊。”

     “嗯?”

     “中也君的背景资料我已经派人放你的办公桌面上了哦。”森鸥外笑着说,“不要泄露他的秘密啊。”

     “是。”

     红叶顺从地点了点头,然后拉着中也走向了首领办公室那边。在拐角处转弯的时候,他们与一个夹着拐杖的男孩擦肩而过。

     他们没有互相打招呼,等对方的背影都消失在拐角处的时候,一直安安静静的中也突然抬起了头。

     “怎么了,中也。”

     中也没有说话,只是任由红叶牵着,和刚才一样。如果不是注意到了中也的动作,红叶会以为这是自己的错觉。

     “……算了。”红叶放弃了等待他下一个动作,“来日方长。”

     说完,红叶牵着他继续往前走。

     而在他们离开之后,刚刚与他们擦肩的男孩也转过了头,没有被绷带包缠住的左眼眼底那闪过一丝感兴趣的光。

     原来这里不会有无聊的人了啊。

     有趣。

     于此同时,另外一边的森鸥外在目送红叶出去了之后,旁边的爱丽丝突然开口:“真是狡猾呢,林太郎。”

     “啊啊,怎么会呢。”森鸥外笑得十分从容,“我明明那么好心地替太宰君找了一个不错的新搭档了呢。”

     “哼哼。”爱丽丝哼哼了两声,“是吗林太郎,那我要吃蛋糕。”

     “好好好,那么可以换上我给你买的小礼服么?”森鸥外立刻变成了一个痴汉笑,“我给你特地挑的红色哦~很配你的呢~”

     “不——要!”

     “哎哎?!爱丽丝~不要拒绝我啊——”

     “不——要!”

     今天的港口黑手党,也是挺和平的呢。


评论
热度(87)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