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L27】六个与蓝波的日常

注意事项:
P1:蓝波生贺匆匆在手机直接打出来。
P2:10+蓝波帅我一脸然后忍不住来写了_(:з」∠)_
P3:其实都是不长的日常段子_(:з」∠)_
P4:不小心点了发布但是木有写完……看到END才是结束_(:з」∠)_


1.糖果

蓝波喜欢吃糖,尤其是葡萄味的糖果,这是沢田一家以及认识蓝波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就连最烦他的狱寺也会想到用葡萄味的糖果来堵住蓝波。

当然,除了某个一直不回家一回家总有大事发生的人以外。

那人就是沢田家光先生。

然而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这种事情的沢田家光觉得自己真的是头痛得要死。平常能面对敌人哪怕是曾经的敌对暗杀部队瓦利安或者其他的,甚至是在彩虹代理战里面对是敌人身份的儿子都能面不改色说揍就揍的门外顾问大人不知所措。而现在他在家里,妻子沢田奈奈和一平还有碧洋琪出门买菜、儿子沢田纲吉和他的家庭教师出门特训了。等于说现在是……

家里只有他和五岁的哭泣中的蓝波。

是的。

只有他和五岁的哭泣中的蓝波。

他现在对着一个哭泣中的小屁孩……哦不对应该是他给他儿子找的雷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打又不能打,哄又哄不住。

……救命。

“乖啊蓝波不哭啦……”沢田家光试图哄孩子不哭,奈何蓝波看了他一眼之后……

“哇——”

……貌似哭得更加大声了……应该不会把左邻右舍给引过来吧……

沢田家光绝望的想。

哦天啊为什么小时候、软软的纲吉以前像蓝波一样哭的时候简直是小天使而蓝波看起来更加像个熊孩子了呢……

#纲吉与蓝波之间的区别#

#亲儿子与不是亲儿子的区别#

在沢田家光打算强行给蓝波举高高的时候,他听到了开门声以及一声累坏了的声音:“啊……我回来啦——”

一把抓起蓝波,沢田家光立刻冲到了在玄关换鞋中的纲吉面前:“纲吉!!!!!”

“…………爸爸?!”

大汗淋漓的纲吉听到声音之后回过头,然后看到沢田家光冲了过来,手中还抓着一个吓得眼泪鼻涕快飞了的蓝波。冲到纲吉面前之后,沢田家光准确无误的将蓝波塞进了纲吉的怀里:“儿子对不起家里没有糖了我哄不住他……”

还在目瞪口呆中的纲吉:“……家里没有糖了?”

沢田家光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最后一颗貌似给他刚刚吃了。

纲吉:“……”

默默地从放在旁边的塑料袋里拿出一大包的紫色包装袋,然后撕开一个口子之后倒出一颗糖给蓝波:“好啦不哭了,都那么大了就不要哭鼻子了。”

“可、可是,”蓝波接过糖果,眼泪鼻涕还是挂在脸上没有擦去。已经习惯了给蓝波当保父的纲吉默默地拿出放在口袋中擦汗的纸巾给蓝波抹眼泪鼻涕,“阿纲给的糖没有了。”

“我给的?”

纲吉回头看了一眼他的老爸。

沢田家光:“嗯……其实……”

“……爸爸你不会吃了蓝波的糖果吧?”纲吉有点囧,要是真相是不是这个的话他还真想不到其他的答案了。

沢田家光默默望天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怀里的蓝波含着口中的葡萄糖泪汪汪地点点头。

纲吉:“……”

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把蓝波放下之后纲吉提着塑料袋慢吞吞地路过沢田家光:“那爸爸你不要再弄哭蓝波了,我好热我先去洗澡了。”

“好。”沢田家光点点头。

只不过纲吉还没有走两步,总觉得自己小腿给绑了什么大型东西似的。低头一看,蓝波抱着自己的腿死死不肯松手。

“……蓝波?”

“我要和阿纲在一起!”蓝波大声地宣布,“就算是上厕所也要在一起!”

“……上厕所怎么可能在一起?!!”

“你想都别想!!!”

沢田父子俩同时出声。

眼见蓝波给他们俩个的声音吓到一副即将要大哭的表情,纲吉再次拿出葡萄糖熟练地塞进蓝波嘴里:“我只是去洗澡又不是去干嘛。”

“可、可是,他们都说阿纲你死掉了。”

纲吉:“……”

什!么!鬼?!!!!!

比起蓝波的话将纲吉炸得一脸懵逼,沢田家光倒是显得比较淡定,淡定到纲吉感觉后背一阵寒风吹过。他上前笑眯眯地摸了摸蓝波的头问:“是谁说的啊?”

像是给沢田家光的气势吓到,蓝波抱紧了纲吉的大腿不松手:“一、一个头发很长声音很大……还、还有一个有伤疤的人……”

……在他印象中貌似只有斯库瓦罗和XANXUS长这样吧?

纲吉这样想。

得到蓝波的回答之后,纲吉看到他老爸一脸笑意的出了门。

纲吉:“……蓝波。”

“嗯?”

“我死掉什么的,那种事情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纲吉无语地看着蓝波问。

“啊,这个啊?”蓝波眨眨眼,“蓝波大人不记得了。”

纲吉:“……”

我就知道。

不过这种事情貌似是与白兰打斗的那个平行未来世界吧?况且我那是假死又不是真死了,斯库瓦罗和XANXUS怎么乱说话啊?

这样想的纲吉完全不知道他老爸特地去找了瓦利安的麻烦,只不过现在的纲吉抱起了蓝波一起走向浴室:“蓝波你怎么玩得那么脏?一起洗算了。”

“好!蓝波大人要吹泡泡!”

“好好洗澡才是真的!不要又要像上次一样把浴室弄得乱七八糟!”

2.洗澡

纲吉觉得给蓝波洗澡与和蓝波一起洗澡这两件事。

可以说是同一件事。

看着给蓝波弄湿了的衣服,纲吉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等妈妈回来之后一定要问问妈妈是怎么给蓝波洗澡还弄不湿衣服的。

这样想的纲吉打开了花洒,毫不犹豫的将它喷向蓝波:“蓝波!站住!我给你冲泡泡!!”

“哈哈哈!!!才不呢!!!!”

纲吉:……

好想揍你啊。

冷漠.jpg

3.看电视

纠正一下,给蓝波洗澡简直是堪比和XANXUS打架。

快累坏了的纲吉走出浴室之后,顺便拐了个弯进厨房拿饮料喝。

“蓝波大人也要!”趴在纲吉肩头上的蓝波感受到冰箱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凉快之后,盯着冰箱里的葡萄汁说。

“好好,但是只能喝一点哦。”拿出饮料之后纲吉给蓝波倒了一杯,“喝太多的话你晚上会拉肚子的。”

“才不会呢!”

“真是的。”

无奈的应付了一下蓝波,纲吉慢吞吞地走到了客厅里看电视。沙发软软的,开着空调也吹得好舒服……

纲吉觉得,自己好困。

先给蓝波开了电视并且调好了频道之后,感受着空调吹来的凉风,纲吉有些迷迷糊糊起来。

啊啊,真的好困啊……不行了实在太累了,先小睡一下好了……

这样想的纲吉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等电视节目到广告时间,蓝波也从地上跳了起来:“阿纲!电视放完了!”

纲吉睡得正香,没有理会他。

“阿纲!”看到纲吉没有理会他,突然想到过去有人对他说过”死了就是睡着了,永远也不会醒来“的这种话,蓝波赶紧跑过去摇晃对方,“阿纲醒醒!不要睡啦!”

摇晃了两下之后,看见纲吉真的没有醒过来,蓝波一下子就慌了。一个没忍住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

再然后,他像是踩到了什么东西,一阵粉红色、十分熟息的烟雾将他包围住了。


4.十年后

这烟雾熟息到蓝波不能再熟息,在烟雾散去的时候,他掉入了一个怀抱里:“啊……为什么十年火箭筒……这是十年前的蓝波。”

好熟息的声音。

蓝波抬头看去,一个带着眼罩紫色头发的人抱着自己。蓝波想了想,觉得这人十分眼熟,对照着记忆中的人想了一遍之后,蓝波歪着头不肯定的问:“库洛姆?”

“是我。”

十年后的库洛姆比以前成熟了许多,她看到蓝波一副疑惑想要大声的样子,赶紧从桌子上拿起一块开了包装的巧克力塞进蓝波的嘴里:“蓝波,不要吵好么。”

“唔唔!”

蓝波不满地挣扎,在挣扎的期间,他扭头偶然间看到了离自己很近、躺在床上的人。

以及放在桌边染红了的纱布。

塞在口里的巧克力也因为没有咬住掉了下来。

“阿纲……”

“蓝波,”库洛姆捂住蓝波的嘴不让他出声,然后她抱着蓝波慢慢地退出房间,“不要吵着boss好么……”

不管听没听到,蓝波依旧在挣扎着。另外他还感受到了落在了脸上的泪水,那是来自抱着他的库洛姆的。

为什么那个人会那么安静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在门关上的最后一刻,蓝波也终于挣脱开了库洛姆的手。他从库洛姆怀里跳下去,然后跑过去。

阿纲——

这句话没来得及喊出去,一阵粉红色的烟雾立刻出现包围住了他。



5.回来

“阿纲——”

“哇啊!!”

纲吉感觉肚子上给重重地压上了一个重物,疼得睁开眼睛之后他看到蓝波特别大的声音马上就口中跑了出来,然后轮到他哀嚎:“干嘛啊蓝波?!疼死了好么!!”

突然跳上来真的会疼死人的!

不过一向听到纲吉的话都会和纲吉顶嘴的蓝波没有出声,在感受到来自肚子的疼痛之余,纲吉还感觉到了衣服貌似湿了。

下意识的看向了趴在他肚子上不出声的蓝波。

……什么情况?

纲吉一头雾水。他第一次见蓝波会这样哭而且貌似不阻止的话他的衣服貌似会扭出水的那种。

“蓝波?”

“阿纲……蓝波大人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哎?”

纲吉看起来有点迷茫,他伸手揉了揉蓝波的头发。

“所以,”蓝波抬起脸来,眼泪鼻涕可以说是糊满了自己的脸,“阿纲一定要等我变强到能保护你!”

“……好。”

虽然不知道蓝波到底受了什么刺激,但是纲吉还是拍了拍他的头表示知道了:“那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你的眼泪鼻涕糊了我一身啊!”

“蓝波大人不!”

“……”

6.后来

纲吉最后还是再去换了一次衣服,然后他发现蓝波这几天貌似特别黏自己。不过……

看着抱着自己大腿不放手的蓝波,纲吉默默地叹了口气。

反正过几天就会忘了的吧。







小番外、[4.十年后]发生的事情:

纲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天黑了,原本守在他旁边的人换成了其他人。

“你醒了啊?”

“……我睡了多久?”

“三天。”来人走到旁边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将枕头垫高让他把水缓缓的喂下去,“这三天蠢牛快急疯了。”

等到杯中的水给他喝完之后,纲吉无奈地笑了:“你不会对蓝波又做了什么吧?Reborn。”

比如说把人丢去冰箱之类的事情。

“比起我做什么我应该问你你做了什么吧?”把杯子放好之后,Reborn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恨铁不成钢地说,“最近的行动看来你的脑子给蓝波带到退化了吧?!他的任务你也跟着抢着做。”

“那个任务对于他来说……”

“你又拿这种理由给我!”Reborn打断他的话,纲吉总觉得下一秒Reborn就要暴走掀桌了,“每次都这样,你还想溺爱他到什么时候?!”

“这个啊……”

听到Reborn的话纲吉倒是认真的想了想回答他:“等他能保护我的那种吧。”

Reborn冷漠地离开了房间。

他一点都不想和这个笨蛋保父讲话,一点都不。

听到Reborn重重的摔门声之后,纲吉无奈的笑了。

蓝波说要保护他,但是在保护他之前他得先保护好蓝波才行。

纲吉看着窗外的夜晚,云层之间时不时有闪电经过。

看起来像是暴风雨即将要到来的样子。



“……蓝波,你要快点变强哦,强到你能保护其他人为止。“

—END—


最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跪))))反正是蓝波生贺,蓝波生日快乐!虽然你给我的印象依旧是熊孩子

评论(2)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