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R27】我们的养父是个神话(07)

07.
   
    最后那鱼汤拉尔他们还是没有喝上,倒是留给了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威尔帝拿去做实验了。

    史卡鲁看着威尔帝端着那锅鱼汤,然后不知道往里面加了什么迷之生物之后……

    新•威尔帝牌•黑暗料理登场。

    “好怀疑他是不是找了碧洋琪学料理……”

    曾经受到过碧洋琪黑暗料理攻击的可乐尼洛:“……史卡鲁你不说话没人会当你是哑巴。”

    “哦。”

    Reborn看着一身尘的拉尔、可乐尼洛和玛蒙,有点好奇他们干嘛去了:“怎么你们都一身尘?”

    “别提了kola。”想到自己为什么一身尘可乐尼洛觉得自己好憋屈。“明明是给别人雇佣的佣兵,结果去搬给别人打烂的建筑废物打扫后场?不过我记得我看到了拉尔和玛蒙,不是我的错觉吧?kola。”

    “不是你的错觉。”拉尔把外套脱下,她灰头土面有些挫败的说:“我也给别人拉去当苦力搬砖去了。”

    “最讨厌没有钱就干活的事情了……”玛蒙抖了抖身上的尘,史卡鲁看见地上马上堆积了好多尘土。

    “……你们真的是去搬砖不是给掩埋了么?”看到三人抖出来的灰尘,史卡鲁忍不住感叹道。

    然后一个声音插进了他们的对话中:

    “对啊,你们真的不是给掩埋了么?”

    在场的众人:“……?!!!!”是露切!

    她站在大家的身后,笑着挥了挥手上的手机,上面显示着八点五十五分:“到九点沢田先生就会到达,我希望沢田先生回来的时候能看到衣服整洁精神抖擞的大家还有干净的屋子。大家,可·以·做·到·么?”

    “Yes,Maden!”

    不得不说露切的力量是巨大的,吓得曾经在军队里呆过的可乐尼洛和拉尔立起了军姿。

    在最快速反应过来的Reborn冲进浴室里的时候,然后他们才反应过来开始了手忙脚乱的打扫和整理:

    “等等浴室我先用kola!”

    “可乐尼洛你给我滚出去!我在军队里教过你的女士优先呢混蛋!”

    “等等拉尔大姐不要当众脱衣啊!!”

    “哼哼,看来我只能动用我的秘密武器来打扫房间了……”

    “其实我觉得布下一个幻术还更加快……”

    玛蒙的话让众人立刻停下了手脚,下一秒在大众的目光下又补了一句:“没有钱我不会做的。”

    “……我出!”最近离拉尔最近可乐尼洛给无辜踹了一脚,他从口袋拿出一张卡丢给玛蒙:“密码是屋子的门牌号加两个零。”

    可惜卡还没有到玛蒙手里,一只手接住了那张卡。众人看向那只手的主人,露切“笑容可掬”的像扇风那样扇了扇:“想这样做可不行的哦~我没收了哦~还有三分钟~”

    不愧是训练有素的各位,哪怕是已经被没收了钱还没来得及心疼的可乐尼洛只能强忍心痛的继续忙活。

    “大家看起来好忙。”

    一个声音突然从大门传来,露切往门口方向看,是刚刚回来的风。

    “对啊,这是要受到惩罚的坏孩子嘛。”

    “那我按时回来了,还顺便买了今天的晚餐和饭后水果。”风提了提手中的袋子,里面装了水果与蔬菜。“我算是坏孩子么?”

    露切笑眯眯的看着他,挥了挥手让他进厨房。

    众人:“……!”居然那么简单就放过他了!

    距开门还有十秒,终于忙活好的大家都累瘫在客厅的沙发上。

    门口处传来开门的声音,以及他们消失了几天的养父的声音:“我回来了,露切小姐和孩子们在么?”

    听到这个声音,众人的心声都是……不在!

    “在啊,沢田先生你回来了呢。”

    “这几天真的是麻烦露切小姐了。大家这几天都怎么样?”纲吉走向客厅,发现他的养子女们都在客厅锻炼,只不过表情看起来有点凶神恶煞……

    “他们?活得很是风•生•水•起•呢~”

    纲吉:“……这样啊。”只不过他们到底干了什么露切小姐你为什么要咬音念那几个字?

    不管怎么样,自己这几天没回来照顾孩子就是有错呢。

    想到这里,纲吉挠了挠头。他看向客厅的各位,很抱歉的说:“抱歉呢,这几天有事情没有照顾你们。”

    “没……啊!”
    爽快耿直的可乐尼洛还想说出“没你也没关系”这句话的时候,肚子给旁边的拉尔用手肘顶了下肚子,就这样让他硬生生的把话吞回去了。

    纲吉:“?”

    拉尔:“他说没关系没关系。”

    “是么?那真的是太好了。”纲吉像是解放了一般叹了口气,他将手中一直提着的袋子放在了客厅的茶几上。“这几天太忙没来得及开店,这些点心就算是给你们的道歉礼吧,好不好?”

    听到袋子里的点心之后,众人快速的将手伸向袋子。天知道刚刚他们给露切欺压成什么样了!

    没有动的只有玛蒙和Reborn,纲吉看向他们两:“怎么了?是不合胃口么?”

    “……免费的么?”

    半天之后,玛蒙憋出了这句话。纲吉听到了之后哑然失笑,他点点头说:“嗯,是免费做给你们吃的。”

    “你说的,不许反悔。”听了纲吉啊话,玛蒙也伸手向那袋点心。

    “……其实味道还不错。”

    玛蒙小声的说。

    得到玛蒙的夸奖之后,纲吉看向Reborn:“Reborn?”

    Reborn没有回应,他看着纲吉的右手臂没有说话,下一秒他走向了门外:“我出去买点东西就回来。”

    “哎?等等,要不要我和你一起去买?”

    “不了。”Reborn穿好鞋子,打开门看向身后的人:“你的手臂最近还是不要沾水的好。”

    说完,Reborn就关门走了。

    听了Reborn的话纲吉摸上右手臂受伤的地方,摇了摇头走回客厅。

    真是个心思细腻的好孩子,只不过上了药不需要再来一次了吧?

    一想到狱寺看到自己受伤紧张得不得了的样子,纲吉把他代入到Reborn身上……

    “噗。”

    “什么了沢田先生?”露切看到站在门口突然出声笑出来的纲吉,“发生了什么事么?”

    “没,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而已。”

    总觉得,这样之后的日子一定会在回忆里很难忘。

   
    —TBC—

评论(3)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