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荼岩】对家太太上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中)

上回链接:https://jszskk.lofter.com/post/1cb6f91c_11cdb61a

    (中)

    

     第二天起身觉得浑身腰酸背痛的安岩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和另外一个陌生的男人睡在一个房间里,昨天晚上穿的衣服外套还有明显不是自己的衣服都在地上,剩余的都不见就只剩一条内裤在身上……

     安岩:……

     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来着?!他昨天被阿赛尔那个坏小子灌得断片了!!!现在他只穿着一条内裤和另外一个陌生的男人睡在同一个房间里……不会他们酒后乱性了吧?!!!

     就在安岩胡思乱想的时候,一道不属于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就在男人的床头那儿。床头的那个地方蠕动了半天,铃声停下之后是一道有些沙哑而慵懒的男声响起:“……阿赛尔,你给我回家等着。”

     安岩:“……那个,这位先生你认识阿赛尔吗?”

     男人没有理他,挂了电话继续睡。

     安岩:……

     稍微理我一下呀不然很尴尬的!!

     安岩正准备去找衣服的时候,男人突然开口:“你昨天吐了。”

     “……吐、吐哪了……”

     “衣服上。”

     安岩看向乱丢在地上的衣服,现在才觉醒的嗅觉总算是闻到了空气中那丢丢点的酸臭味。

     “而且吐完睡得和死猪一样。”怎么叫也醒不过来。

     想到昨天的场景,被洁癖折腾到头疼的男人终于起身了,带上了眼镜的安岩看着白花花的被子从白花花的肉体上滑下来,露出了令人羡慕的腹肌……

     再看看自己,腰酸背痛,肚子上还带点小肥肉……

     这时安岩开了静音的手机动了起来,他才发现原来一直在自己睡的沙发旁边。点开屏幕发现是阿赛尔发给他的信息,上面写着「我哥哥不错吧,有没有一种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感觉」这样的话。

     安岩:“……”

     那边的男人已经起来去找衣服了。

     安岩翻到最后,发现有一句「酒后乱性」什么的。

     安岩:……

     这样的弟弟到底多么希望自家哥哥惹麻烦啊?!而且他腰酸背痛的看起来就像是酒后乱性……

     ……

     ……根本就没有这种狗血事情好吗!!!!

     他只是被这个冷酷的男人丢在了沙发上睡了一夜!!!!

     黑发的男人拿起早就放在旁边的白色浴袍穿好:“安岩。”

     “哎……不对!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听到这样的回答,男人像是想起了什么,一声轻笑就从他的唇边溜出,安岩被那瞬间的温柔迷了眼。

     温柔甜蜜的情话像是要从他口中说出,安岩这样期待着,男人开口道:“我是你微博转发了的对家。”还是阿赛尔和我说你吃了你对家、我画的粮的人。

     安岩:“……”

     敲里吗你说什么???

     安岩的反应像是看够了,男人拿起另外一件浴袍丢给他:“穿好衣服吧。”

     安岩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穿衣服,他穿好衣服之后带着不太确定的口气问男人:“那个……帅哥,我们昨天没发生什么事吧?”

     “……叫我神荼。”听到安岩这样称呼自己,神荼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不满,“你希望我们发生什么事么。”

     我去,那霸道总裁的语气,是不是下一秒就要爱上我?安岩内心嘀咕,表面上打着哈哈:“哎……那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等衣服干了再走。”神荼淡淡地说,“其实……还有一件事想和你说。”

     “哎?哎?!什么事呀?”安岩问,他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神荼皱了皱眉头,表情看起来不太好,安岩总觉得自己看出了这个好看的男人貌似露出了点点尴尬:“……阿赛尔说你文笔很好。”

     安岩:“……所以?”

     神荼脸上的尴尬貌似更加明显了:“……我想让你……帮我……”

     帮你什么?

     安岩莫名有些期待。

     “……写文案和剧情,也就是剧本。”

     “哦好!”安岩想也不想地就答应了,然后才想起自己说了什么。他想要为自己那么爽快的答应解释一下,但却看到了神荼微微勾起的嘴角,晃神失去了解释的机会,也傻乎乎的答应了神荼的话。

     他的刚刚笑起来好温柔,尤其是那蓝色眼瞳底下的宠溺。

     莫名觉得很熟悉、又觉得很高兴。

     等他穿好干净的衣服之后,他才想起神荼第五句话说了什么——“我是你对家”。

     ……不是,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不好的预感果然成真的了……

     神荼早就叫了车过来接人,带着安岩去他家——美名其曰是为了熟悉工作,直到看到神荼那一套专业的绘画工具与前几天才看到的漫画时,安岩突然明白了:“哎?!你是那个神荼?!”

     呸!面前这个也叫神荼啊!

     神荼点点头:“不然是哪个神荼?”

     安岩有些窘迫,不过这人真的是、即使在网络上也用这个名字!不怕被人挖出来吗?!

     神荼倒了杯橙汁给他:“你介意?”

     安岩摇头:“不不不,只是很吃惊而已。不过你确定吗?我可是你对家。”

     对家这两个字咬得十分重,结果神荼根本就没在意:“这个很重要吗?”

     “CP不同不相为谋啊!”安岩愤愤地说,再次拿面前的人举例子了,“打个比方,假如我吃的CP是我攻你、你吃的CP是你攻我,我们两个吃的不同、有什么用吗?”

     给自己倒水的手顿了一下、差点没全部倒出来。背对着安岩的神荼嘴角抽了抽,最后还是摁压住了想把安岩再用金针扎一次的想法。他转过身淡淡道:“原来你一直想反攻我,还不死心啊。”

     才反应自己举了什么例子的安岩差点把还没吞下的橙汁喷出来,完全没有听明白神荼为什么要用“还”这个字。

     好在神荼倒是没有介意什么,只不过安岩看着他的眼神,总有一种要被秋后算账的感觉。

     被秋后算账的当然还有阿赛尔。

     刚从学校回来的阿赛尔还没有进房间,就被自家哥哥拖进了小黑屋——其实就是家里放杂货的房间里。也还没来得及抗议,神荼就先开口了:“你安眠药从哪买来的?”

     “什么安眠药?你是说昨天我丢进酒里的药吗?”阿赛尔立刻想到了昨天的事情,“那不是春药吗?”说完,阿赛尔立刻捂住嘴巴,他现在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

     药丸!

     即使对于亲弟弟,神荼还是非常的公正无私,他嘴角扯了扯:“春药安眠药都分不清,还想下药?我会和爸爸妈妈他们说的。”

     这回真的要完!!!

     知道哥哥的脾气一定会那么做,阿赛尔已经看到了未来自己过得到底有多惨、这又是一个后话了。

     而这个时候神荼考虑的并不是这些,他打开那绘画软件陷入了苦恼……画个郁垒标志还好,但是你要他画带人物剧情的这种……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画故事没有人帮忙是绝对超不过十话以及自己的台词为什么会那么少了了。

  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时快时慢的节奏照应出主人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最后神荼像是下定决心做了一个不得了的决定之后,他闭上眼睛,心里默念着那句话——

  ……阿里巴巴,快点开门。再不开门,敲里麻麻。

  ……这到底是谁想出来的那么羞耻还脑残的台词?!!

  「哟!宿主你终于来找我了!」就在神荼内心呐喊完这句话,一个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冒了出来。神荼睁开眼,看到一个类似于神灯的油灯在自己面前蹦哒,怎么看都能感觉得到对方得意的气息。

  神荼敲了敲桌面:“我不是找到了安岩么,为什么还是这副情况?”

  神灯跳了跳:“我只是个神灯啊!还有你觉得这是什么主线啊!一看就知道是番外!”

  神荼顿时间感到更加头疼,他从一开始醒来就知道情况不对,没想到现在有了指引和没指引没什么区别。

  如果找不到安岩的话。

  神灯一下子就知道了神荼在想什么,它立刻安慰神荼道:“别灰心啊,虽然说能收集回三魂六魄的同时是跟随着七情六欲的,但三魂六魄从数量上毕竟不够七情六欲多。能收集更多一点不是更好吗?”

  “……你闭嘴。”
  
  “……哦。”

  委屈巴巴。

  神灯委委屈屈的安静下来,等着面前的男人做决定。

  过了好一会儿,男人才开口:“和你之前说的一样,只要安岩能爱上我,就可以带他离开了是吧。”

 

—tbc—


@kerenp 我更新了!!!!!剧情是不是没想到!!!!!我也没想到它会那么长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透一下,这个是和我曾经说过的一个脑洞有关((((((((((((((。

听说lofter出了打赏功能于是溜回来看看能不能给喜欢的太太打call,结果发现还是内测((((((((((((((。

我说要更新结果三次元真的太忙了【看不出来,而且还丢了钱】OTZ接下来是真的忙,因为要实习了……所以非常抱歉那么久没有更新QAQ!!!

我一定会勤快的【立起了Flag】!!!

溜了溜了!!大家晚安!!!

评论(2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