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有个黏人的恋人是种怎样的感受

  *第一次写知乎体,完全不知道格式会不会有问题
  *架空向,太宰可能和大家印象中的不一样甚至是OOC
  *能接受的就请继续吧
  

  
  【双黑/太中】有个黏人的恋人是种怎样的感受
  

  
  提问:有个黏人的恋人是种怎样的感受

  Lz被女友说是钢铁直男般的心却有着有个中呅央空调的性格、然后被她打趣说是直到不怕被其他人拐跑的暖男,但其实对于lz而言更加在意的是女友非常的黏人……

  女友比lz大三个月、但是比lz家的黑呅毛球(捡回来养大的黑喵)还要黏人,恨不得化身502的那种。她和lz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关系,我们两个都是一直在一起、直到后来闹了点别扭之后互相告白明白了对方的信息才成为恋人关系。

  其实lz不太擅长应付这样黏人的恋人,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感受以及怎么相处的。

  
  354呅25人关注  124条评论

  742个回答

  
  污浊了的悲伤

  4625人赞同了这个回答

  

  谢邀。

  原本想简单回答的,但是看到lz那么苦恼,觉得还是把经历分享出来,虽然说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先说明,我恋人D和lz的女友不一样,他是个很欠抽的人,我和他从小就认识,于其说是玩到大、不如说是打到大的那种关系。

  第一次和他见面是在十二岁、他是新搬来的邻居家的孩子,我们两个被自家的父母推去小花园说好好相处认识一下,结果他们一走这混呅蛋就嘲笑我的帽子加上穿衣品味(那时我是小西装一套,他是腿部骨折)、再加上我讨厌他那假装乖呅巧的模样,之后就因为这个、我们两个打了起来,压坏了我母亲种的那片山茶花,被狠狠地扣了两个月的零花钱。

  想想就生气。

  后来就是见面各种不顺眼,他往我帽子上丢蛞蝓、我就好心地忍他、然后没过三分钟就去揍他。然后就逐渐变成了他对我做什么坏事、不用管、直接揍就好了。

  虽然到最后还是要我帮他上伤药……我也想过不揍他这样不用上药这种事情,但是D这家伙实在是太欠揍了,没忍住,还是揍了。

  D这个人很神奇,向往着死亡却又贪念着世间的温暖。D很聪明,有时候我惹到麻烦时都是D给我出的主意,虽然到最后还是免不了我揍他这件事。那时我沉迷于街头打架的时候,他已经穿着一身白衬衫在图书馆里和小姑娘们讨论人生顺便相约殉情这件事。

  对了,他很帅,一双桃花眼含情脉脉地看着你,你恨不得将心都给他的模样。我认识他之后到上中学,他身边的女孩子从未间断过,却每次都要拉起我。

  我对于这种无形的伤害(当时是那么觉得的)非常愤怒,为什么这家伙无论做什么都要拉上我啊?!想想就十分生气!但后来我对他说出了类似于这样的话之后,他露呅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却没有说什么。

  而在那之后我虽然还是能看见女孩子在他身边不间断,但是一做对比发现他陪我的时间比陪女孩子的时间长。

  我已经看透了他的本质,不然不会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就和他打起来。而且每次我们一起惹出事情,到结尾收拾烂摊子和背黑锅的人都是我,现在想想就忍不住想揍他一顿……先不说了,我先去和他算账先。

  ——

  回来了,抱歉说到一半就离开。

  不过和他算账完我倒是想起了更多的陈年旧账,没忍住再和他打了一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脱【嗷嗷嗷】裤子打架,在那之后顺便把他丢出去买菜了。

  我之前说过,D是向往着死亡却又贪念着世间的温暖这样的人,他殉情我打架、我喝酒他自【嗷嗷嗷】杀,想想每年我从河里捞了他不知道多少次、估摸呅着比我父亲钓的鱼还多。至于他的前女友,呵呵。

  有没有发生什么十呅八呅禁的事情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我有一沓之前为他流过眼泪的女人的资料。

  告白是我先告白的,我这个人很直白、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那个时候讨厌与喜欢的心情混杂在一起,纠结得我忍不住去找了D的麻烦,最后看到他和小姑娘又相约自呅杀,最后没忍住揍他一顿、结果告白也跟着一起出来了。

  我说过D这个人很帅,一双桃花眼含情脉脉地看着你,你恨不得将心都给他的那种,但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条青花鱼罢了。那时我简单粗呅暴的告白,没有鲜花没有好的气氛,而他就这样说“好呀、C”,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C是我)。

  至今想起来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觉得很神奇,而在一起我还以为我会像我表姐的小说里写的男女主那样得到了喜欢的人非常激动到睡不着觉、连学习或者做什么都能联想到对方,结果我发现我压根不激动、甚至在第二天看到他骑着平常那辆自行车等我的时候我还没想起前一天我和他在一起的事情。

  要不是他突然亲我额头、我没反应过来给了他一拳……

  ……想想有点小愧疚。

  后来在十八岁的时候因为和他三观有点不合,我去了英国留学、四年后才回来。那个时候我发过短信打过电呅话给D、也去过D家,结果D那时拉黑了我???气得我差点没把他房间给拆了。在问了他父母说他和同学一起去旅游了,听得我一脸茫然。

  听得我一脸茫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D的父母非常惊讶去旅游的人居然不是我???

  不是,合着你们昨天下班时在邻居花园里看到的人是幽呅灵吗???

  D和学校同学关系不错,但是我不知道哪个人关系能和他好到一起出去旅游,女孩子倒是有可能,他对女士非常优雅、来者不拒也可以那么说。直到有一个一直喜欢他的女孩子问我他去哪、我回答她不知道时,她露呅出惊讶的表情与另外惊讶的回答。

  她说,C君不是一直和D君关系很好吗,从来没有见过D君离开C君长时间。

  我有些茫然,然后才想起这个女孩子是从国中就和我们一起同班的女孩子。

  她那么说直到晚上我回家回想起D的事情,才发现D在我身边的时间特别长。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上学在门口等我(第一次还以为他要和继续我打架)、放学到睡前被我踢出屋子;在一起之后我去哪都能百分百遇见他(以前能遇见估摸呅着是他打听到我在哪然后过来看我倒霉)、我打架他替我出黑呅手,我们俩在十六岁还把整个镇子的混混给打趴还出了一个名号到隔壁镇子了……回想起来莫名觉得有些小羞耻……

  那个时候他一直在我身边,即使我们两个打架争吵、闹得再激烈、最后也会因为一个小小的事情或者习惯而和好。只有那次我出国留学前、他依旧没有出现在我面前,我那时觉得稍微感到了寂【嗷嗷嗷d】寞。

  D说我是个倔强的人、D不来找我我怎么也不来找他,他也何尝不是?他还以为我不知道,我知道他每年在我生日那天跑到我附近注视着我、却什么也没做。

  旁观者清当呅局者迷,那个朝D告白的女孩子看透了他黏我我黏他比胶水还难分离,而知晓了的我却找不到那家伙(也可以说不想找),那家伙也不曾来找我。他比我聪明,我现在才想明白的事情、他怎么不可能早就知道了呢?

  于是我回国之后打算有缘再见,结果第二天就在酒吧里遇见了他,还没和他聊两句我就已经酒精上脑,反正最后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宾馆,身上的青青紫紫和掉在地上的避【嗷嗷嗷】孕【嗷嗷嗷】套直接告诉我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大家都是成年人,做恋人做炮【嗷嗷嗷】友这种事情一念之间,反正我那时醒过来的时候没有看见他、床头倒是有一杯温热的水,也不知是什么时候那么贴心的倒好。

  那时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而是非常的愤怒。因为这家伙居然用我的卡刷的房钱、还把我所有的现金都带走了!

  不过惊讶的是我见到他的时候他的右眼黑了,一问才知道是我一拳打了过去……看来我还是那么厉害啊。

  之后我还以为和他不会再见面,毕竟我们两个人都是这样骄傲的人,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D居然成了对家公呅司的人……为此气得我又去借酒消愁,顺便认识了酒吧的老板。

  后辈是我和他的一个学弟、也可以说是他的迷弟,这孩子现在在我手下做工,也是能看得清我和他关系的人。那时我们的关系黏黏糊糊、也说不清是恋人还是炮呅友,只有这孩子和我说D不是一直黏着我吗,我这才发现无论何时何地,从未出现过我思念他这样的情绪。

  因为他一直在我身边。

  二十六岁那年他带着红色的山茶花而银色的戒指来向我求婚,我那时看着放在山茶花中间的戒指,第一想法居然是还好他没给我做蛋糕求婚、不然我怕是直接塞给后辈或者垃呅圾桶了。

  不过这次求婚也算是太突然,至少打了我和措手不及。我问他他这是计划了多久,他告诉我在我十八岁两人分离之后,他每年来见我时都拿着他一直打工存下来没有花、最后换来现在这枚戒指。

  我就说这戒指怎么看都透露呅出贫穷的气息、然后因为这个拒绝了他。他被我的话弄得十分无奈,而在隔了一个月之后,他又拿着山茶花和戒指过来。

  这次戒指倒不同,多了点新样式,顿时间我脑海里飘着五个大字——“大气上档次”。

  ……

  过程不重要,只要结局是好的就是了。

  虽然话是那么说,但是我那时感觉无论我因为什么而拒绝他很多次,这家伙怎么样都想办法变得更好、甚至还为了我减少了每周跳河的次数,他工作的搭档还非常的欣慰以及特地来感谢我。

  这完全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混呅蛋直接在我的酒里下安眠药,等我醒来我已经站在了荷兰的民政局面前。而且还扣呅留了我的证呅件,就差在地上撒泼打滚说不去就怎么怎么样了。

  我那时好想打死他。

  但还是答应了。

  因为他黏了我那么多年,即使不答应的话,他还会想方设法的和我在一起。

  苦恼的在一起和愉快的在一起,我选择后者。

  我一向无呅所呅畏呅惧,因为爱情而多了他这个人一直在身边,所以黏不黏人这种事情、又有什么关系呢?

  lz或许和lz女友没有像我和D那样一波三折,但是lz只要简直因为爱的话,黏不黏人、烦不烦人这种事情,便是甜呅蜜与痛苦的区别。

  

  
  PS:今天依旧被黏着的我的工作因为D还是没有按时完成,非常痛苦。不过半夜起床喝水看到这家伙替我赶工,心情变得舒服起来:)。

  

  

  
  fin.

评论(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