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前狼后犬(二)

    架空,年下。

    前狼后犬,顾名思义前有狼后有犬。




    (二)

    

     他撞上了一个还不到他腰间的孩子。

     还没来得及做什么,那个被他撞倒的孩子一溜烟地钻进他的身后,然后一个非常大嗓门的声音从他面前响起:“那个小混球!!快抓住他!!我要把他煮了吃了!!!!”

     “……”

     可以说听到这个声音中也恨不得翻白眼,他往后踢了踢,果然踢到了躲了进入了他外套之下的那个孩子:“出来,别逼我对孩子动手。”

     “……”

     那个孩子没有说话,但是中也能感觉到他抓住了自己的裤子。

     当中也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声音、而且中也还非常认识的声音出现了:“那个小混蛋,抓到他我一定……啊!中原大人?!!”

     这回中也想假装看不见都难了,毕竟是曾经拒绝过的人,遇到真心觉得有些尴尬:“埃弗尔先生……好久不见。”

     被中也叫做埃弗尔的是面前有着金色头发和碧绿色眼睛的男人,倒印着中也的模样:“的确是很久不见了……中原大人,您是看上了这个孩子么?”

     孩子?

     被埃弗尔那么一说,中也才想起那个一直躲在他身后的孩子:“埃弗尔,我……”“看来他和中原大人很有缘呢。”

     中也还没有说完的话立刻被埃弗尔打断了,即使是自己高价拍下来的孩子,他也是毫不介意这样免费地送给中也:“不过这样也没关系,我很讲究「缘分」的,不是么?”

     说完,他还朝中也做出孩子气的眨眨眼,令中也有点哭笑不得。

     他虽然拒绝过这个男人,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的性格合他的口味,情人做不成朋友还是可以做成的。于是最后还是抵不过中也的固执,埃弗尔将这个孩子拍下来的钱都一一给回了他。

     在回去之前,埃弗尔那碧绿色的眼睛打量着那个孩子,然后突然对中也说:“中原大人,这可是狼啊。

     “如果是养不熟的狼,还是趁早下手比较好哦。”

  废话我当然知道啊。

     中也漫不经心地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说真的他一点都不想养这个看起来就不讨他喜欢的……狼?

     而在回去的马车上,中也还是抵不过他那黑暗之下隐藏的仁慈之心,身上破破烂烂的,还有那脏兮兮的绷带之下露出伤口,一看就知道是不听话而受到的鞭打。叹了一口气,他让人停下马车去买绷带与伤药。

     很快,绷带与伤药送了过来。可是那个孩子缩在角落头一动不动,脏兮兮的发丝下隐藏的那鸢红色的眼睛却一直充满么戒备。

     要是换作其他的夫人,或许会耐下心来轻声轻气地劝着那孩子过来。只不过中也也没有那妇人的行为,仗着自己力大,直接将人强行包扎:“别像个傻瓜那样缩在那里,你给我过来!”

     很快,在马车外等候着的人听到了来自马车里的各种声音,比如——

     被塞上车之后的那个孩子的嗷呜声:“呜——呜!!!!”

     还有,中也的惨叫声:“啊!!!你居然咬我!!!”

     “……”

     在外面等候着的人都一脸茫然。

     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了了之的了,不过可以知道的是,在中也下车的时候有些狼狈,而他身上披着的那件黑色大衣则披在了被带回来的那个孩子身上。

     这样的情况亲自出来迎接的尾崎红叶看到了,忍不住用袖子挡住了嘴角边的笑:“哎呀哎呀,到底是谁能把妾身家的孩子弄成这样了呢?”

     中也嘴角抽了抽:“大姐,你也只不过大我两岁罢了。”

     “不是有句俗话,叫做‘长姐如母’么。”

     “……”

     话是那么说的么?

     虽然很想反驳,但是现在重点可不是这个。他朝还在开着门的马车喊了一声:“太宰治!你再不下来我就亲自把你踢下来了!”

     马车那儿发出了声音,但还是没见有人下来。

     这下子红叶有些好奇了:“哦呀?太宰治是谁?”

     “拍卖会上的最后压宝、别人塞给我了。”丢下这句话,中也立刻跳上马车将一直缩在马车里的人给扯了出来,“出来,即使是人丑也会见光死的。”

     红叶:“……”

     嗯????

     最后一句是什么东西?你到底是在嫌弃对方还是怎么着???


评论(4)
热度(59)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