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我们还会在下一次下雪的时候见面么(三)



上回链接



(三)

  

  白茫茫的一片,除了雪还是雪。

  没有一点其他的颜色。

  说不上讨厌,也说不上喜欢。

  因为我一无所有……

  ……

  纲吉睁开眼睛的时候,外面的暴风雪已经停了下来。

  他揉了揉眼睛,试图推动挡住风雪的木板,却发现推不动。

  “啊啦……不会那么倒霉吧?”纲吉有点囧,要是真被雪堵住了的话要么他身边的一群人会困死在这里要么只能等别人来救……

  “……需要帮忙么?”

  在纲吉烦恼着该怎么办的时候,一个柔柔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回头一看,是抱着猫头鹰的库洛姆:“啊,你睡醒了啊。身体还好么?”

  “我没事。”库洛姆摇摇头,“只是……”

  为什么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好?

  “怎么?”没有听到库洛姆心里话的纲吉问。

  “我……”

  “如果勉强的话就不用说了。”看到库洛姆吞吞吐吐的样子,纲吉以为是什么为难她们的事情,“你去看看你哥哥吧,我看看能不能爬上去。”

  说完,纲吉立刻踩着木板一溜烟的往上爬去,留库洛姆在原地抬头看。

  这棵大树真高……

  如同纲吉所说,昨天晚上真的有突然到来的暴风雪,按照那个情况简直能将他们原本居住的木屋给掩埋掉。匆匆忙忙之下,纲吉带着他们进了一个树洞里并且用木板挡住了入口。

  不过没有在树洞里窒息也真的是奇迹。

  踩着飘进来落在地上的雪花,库洛姆去找六道骸。她能那么早的醒过来完全是因为被热醒的,那个时候睁开眼就看到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而被子从哪里来的呢?

  而一下子就爬到了顶上的纲吉使劲的推开上面的积雪,神奇的是被推开的积雪并没有从纲吉的身边掉落,而是像被卡住了的那样一点一点的被挪开。很快,一个褐色的脑袋便从那树洞之中探了出来。

  “我该怎么带他们出来……”勉强爬了出来之后,纲吉有些犯难了:“要是狱寺君和山本君在的话那就好办多了……”

  话音刚落,他就听到了一声悠长的狼嚎声,脸上出现了稍稍惊喜:“啊?!是狼群……”

  不知道是不是狱寺君他们!

  不同与纲吉的是,六道骸他们听到了狼群的狼嚎声,表情变得糟糕起来。

  这个时候遇到狼群……希望昨天晚上的暴风雪已经将他们的气味掩盖掉了!不然他们就会成为狼群们今天丰盛的早餐!

  但是令他们绝望的是,昨天门外用木板堵住导致暴风雪将木板死死堵住了的那个树洞那出现很多不同的声音。而六道骸也听出了其中一个声音——狼群的呼吸声!

  ……是要成为狼群的早餐了么?

  六道骸握紧拳头,而身后的三个孩子正在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传来了声音的木板。

  他……不甘心!

  “呜哇……托尔你们让开吧,里面还有人,不是你们的食物啊。”

  突然,一个就从刚刚开始消失不见的声音出现在了他们的耳边,还伴随着木板被推动的声音。接下来,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衣服有些凌乱的纲吉。

  而他的身后,都是狼群。

  “呜……”

  看到六道骸相当不善的眼神,在纲吉旁边的头狼露出了锋利的牙齿,然后又被纲吉拍了拍它的头,语气带上了微微的责怪的意思:“冷静点,托尔。他们是无辜的,不是你们的食物啊。”

  “……”

  被拍了的头狼只是不屑的扭过头,像是拒绝纲吉这样的动作。

  纲吉有些无奈。

  只不过是一年没有回来,托尔看起来非常生他的气的样子呢。

  库洛姆露出的那只紫色的眼睛写满了震惊,也包括还是个孩子的六道骸。他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组织语言,然后用着带着颤抖和恐惧的声音去问出了他现在最想问的问题:“……你……是谁?”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胡三汉又回来填坑了!!!!!!

谁还记得我这个坑?!!!!

……没人记得我就……到时候再更吧_(:3」∠❀)_。

评论(4)
热度(14)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