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瓶邪】七夕快穿游戏(一)

  【瓶邪】七夕快穿游戏(一)

  

        雪落长白十三载 故人心归西湖畔

  看到公司的人做七夕海报的时候,才发现今年的817正好和七夕一起过,但是恰好加班……OTZ

  是快穿系列哦!保证日更!!!!((((((((((((((。

  写得不好没那个狗胆打上tag……大家还是随缘看吧OTZ

  

  

  (一)

  正好今年的八一七碰上了七夕,离闷油瓶和我告别进门的那年已经过了十三年。现在我在厕所盯着镜子,寻思着要不要给这特殊的日子做点什么的时候,毕竟十三年了,也是个纪念日。还没有想好做点什么的时候,胖子的声音就直接从厨房那边传来喊吃饭。

  胖子的声音能穿透整间屋子这个简直无话说,每天吃饭的时候就是他喊我和闷油瓶去吃饭的,觉得他自个就是带着我和闷油瓶两个熊孩子的“王妈妈”。我看着他那丝毫没减的肚子,嘲笑着他不要脸。

  要是胖子能带我和闷油瓶两个这样的熊孩子的话,我就能带四个闷油瓶了好吗。

  他会突然这么说是因为有次他喊我和闷油瓶回去吃饭,结果碰上了同村也同时喊自家孩子回家吃饭的一位大娘,之后结果不用说,胖子看我就像我爹看我考砸了考试的那种眼神。至于为什么没有看闷油瓶,很简单,因为闷油瓶比起我来说简直就是个省心的主,重点是胖子看不过三秒就怂给了闷油瓶的气势。

  我的肺好不容易被闷油瓶养好了点点,但是忌口的还是得忌口、该喝的药还是得喝,提到那药我就怵得慌,毕竟那药喝起来真的不是人干事。虽然我鼻子坏了,但是每次看到闷油瓶端着药过来的时候、胖子那退避三舍的模样就知道那味道闻起来就有多回味无穷了。

  但是近日即将碰上八一七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天天吃闷油瓶从山上挖来的野菜的胖子决定自己下厨给我们三个人改改伙食。胖子的手艺是最能得到我们三个的肯定,而且有人做饭我也乐得清闲,但是我忘了胖子做饭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简直就是重口味。一边是还需养的身体,一边又是耐不住诱人的味道,吃着吃着,早上一起来发现自己难得上火了。

  我从嘴角上那冒出的两个泡,再移到自己又长出了的头发、最后又移到那两个泡上面去,内心极其苦逼。

  只不过盯着盯着,我总感觉自己的头貌似不止新长了头发,而且随着头发还新长出了——

  小黄鸡?

  我:“……”

  这什么玩意?幻觉吗?

  我盯着那只站在我头顶上的小黄鸡,甩了甩头之后发现那小黄鸡头上的呆毛也跟着我的动作晃了晃。

  ……这什么玩意,隔壁大妈家的鸡仔还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到我头上来???

  极其怀疑是错觉的我低头洗了把脸,再抬头发现那只鸡还站在我自个的头顶上,动都没有动过。

  我:“……”

  这是幻觉吧?

  低头洗个脸这鸡仔还不会掉下来?粘了502了吧?

  我打算无视对方的时候,一股熟息的眩晕和黑暗直接迎面而来,简直熟悉得令人感动。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的时候,黑暗直接将我给吞没,连喊出声叫胖子接着我的机会都没有。

  在熟息的黑暗把吞没之前,我还想着我身后就是个蹲坑,往后一倒就刚刚好头进蹲坑的那种,希望等会胖子听到动静跑过来厕所看到我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笑,不然我这厕所晕倒头栽进茅坑的事情绝对能流传百世。


评论
热度(7)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