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很感谢一直关注着我的各位小伙伴w

今天突然会那么想是因为自己追了一位太太的新坑,加了关注点了小蓝手小红心硬是没有留言……OTZ明明就是有一大堆的话想给太太留言结果自己什么都没有说……

好吧这个只能怪我自己不会说话(´;︵;`)【哭哭啼啼】

……好吧我想说的是大家遇到喜欢的太太吃到喜欢的粮一定要去给ta小蓝手小红心还有留言,因为我个人觉得大家有给我这些是最好的鼓励啦~即使嘴笨说不出什么也不要怕_(:3」∠❀)_反正我最多就只能“哈哈哈哈哈”和吐槽了……

……好吧我说人话。

其实就是莫名的感动了,而想说的是——

谢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

评论(15)
热度(10)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