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难忍(十)

上回链接



(十)

  

  在解释完一切之后,房间里陷入了久久的沉默,久到连纲吉都打了一个瞌睡了,Reborn还是没有出声。

  “……Reborn?”

  “……算了。”十年前的Reborn突然冒出这句话,“还以为你在十年里毫无变化,没想到脑子还变聪明了。”

  纲吉:“……”

  你这是在夸我么?

  “很多地方不同,比如说你这不应该那么矮的身高。”Reborn看向他,“包括这个在内,一切都发生了什么事?”

  “嗯……一切都无法预料到的事情。”纲吉说,“既然这个世界真的存在有死气之火以及平行世界甚至是更多我们所不知的事情,那么意外将会发……”

  话还没说完,他就停止了继续发音。

  会发生。

  即使彭格列出现了漏洞,按照他的各种安排还有给十年后的Reborn任务来说,不会出乎他意外之中的事情,除非……

  “怎么。”Reborn抬眼看他,“你现在才发现了问题的所在了么?对身边的人没有戒心的笨蛋。”

  “……”纲吉不语。

  “如果十年后的你没有任何的长进的话,我虽然不会做些什么,但是也会让你像迪诺那样吧。”Reborn漫不经心地说,“我不相信你没有计划,虽然不知道十年后的我到底是怎么忍受你的天真的。”

  “拜托,Reborn。”纲吉苦笑,“给十年前的我留点面子,这只是平行世界之一,我不想给他留下阴影。”

  Reborn无视了他那句话:“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露出了稍微困惑的表情,纲吉挠了挠脸:“即使布置好了一切……我想,我又得麻烦十年后的大家了吧?”

  说完,纲吉无奈的笑了:“希望我回去之后大家不要又说我太鲁莽之类了的。”

  要知道我并不是什么都没有成长的呀,Reborn。

  “是么,即使他们不抱怨,按照我的性格一定会训你一顿的。”Reborn的嘴角勾起熟悉的笑容,如同他十年后的一模一样:“那我期待着你把这个平行世界的沢田纲吉救回来。”

  “他会回来的。”纲吉笑了,语气比刚刚的还要坚定:“我相信我的同伴们。”

  ——

  ——十年后的世界里——

  ——

  按照早已安排好的计划,带着黑色礼帽的Reborn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他的面前放着一杯还在冒热气中的咖啡。

  即使明白和别人说要有耐心,但是本该紧闭着的门被人推开了:“Reborn先生!”

  “……狱寺,我说过不要急躁。”Reborn看向那个急冲冲就跑进来的人,后面还跟着无奈的山本。注意到Reborn的视线,山本也做了一个无奈的东西:没办法,他一听到有阿纲的消息便有些激动过头了。

  “Reborn先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是这么回事。”Reborn抬眼看他,“老老实实按照下一步计划进行,别去参与其他的。”

  狱寺明显还想说些什么,可是身后的人快他一步开口:“道理我们都知道,那为什么行动是由瓦利安他们去?”

  “阿纲安排他们自然是有他的想法,虽然我也挺赞成的,毕竟他们比你们更放开得多。”Reborn说,“别废话太多,你们有另外的安排。”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既然Reborn也那么说了,那么阿纲的安排他们便遵守:“接下来需要我们做什么。”

  “杀人与救人这种角色事情已经调换了,那么一向杀人的瓦利安接受了救人命令……那么一向救人的你们——

  “当然是开始隐藏在负面的狂欢会吧。”

  从狱寺的眼中看出了坚定,山本也收起刚刚那副笑容,换上了严肃的神情:“明白了,那么地址和人数呢。”

  “地址的话就在你们办公室左手边第三个抽屉的文件夹下面,至于人数嘛……”

  Reborn冷哼一声:“该干净的还是得干净的,要是做不到的话不如辞职算了。”

  “…啊啊,明白。”

  “是。”

  看着山本他们出去,Reborn看向了那杯不再冒着热气的咖啡。

  失去了大空的包容,其余的属性将开始他们的狂霸。

  想到这里,Reborn勾出一个冰冷的笑容。

  也是时候该开始狂欢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