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维勇】写给你的情书(上)

三篇完结。

维克托X勇利

老师X学生


首发豆(防河蟹)腐APP。





(上)

  

  维克托是胜生勇利读的大学里众多女大学生的梦中情人。

  帅气的外貌,良好的家教,年纪轻轻就成为这所大学的老师之一,还是外国人。维克托这四点里的其中一点就可以秒杀这所大学大半部分男生了。

  人长得帅自然有人追,追人的。方式数不胜数,当然要不是维克托说写情书的方式令他有种青春的心动,估摸着都有女学生直接拿着一大束鲜花问他做不做她男朋友了。

  即使学校禁止恋爱,结果还是挡不住女孩子们对比自己大的人拼命追求。

  是的,维克托,比正在读大三的勇利大四岁,还是经常来他家温泉旅馆泡温泉的常客。

  想到这里,勇利看向了面前拿着粉红色信封穿着打扮都十分可爱的女生,手中的粉红色信封无论怎么看都是女孩子带着满满的欢喜写下的……

  情书。

  这是这个月的第几份了?

  勇利一边看着那个女孩子一边走神。

  别误会,这情书不是给他的,而是拜托他转交给维克托的。

  不知道从哪传出这样一个消息:胜生勇利与维克托认识、关系密切,而且还是邻居。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勇利面对着那些追过来的女孩子们简直哭笑不得。

  只是与维克托讲过几句客套的话而已!那几句客套的话不就是“您好,需要帮忙么”、“欢迎光临”、“不用谢”、“老师好”这样的话而已!

  说是邻居,不如说是他是自己家的租客吧?!

  就那么点话语和住址,就扯自己和维克托关系密切……

  他真的根本与维克托不熟啊!

  这边勇利听完女孩子的拜托,然后开始苦兮兮地第不知道多少次的开始解释起他和维克托并不是很熟,下一秒,按道理来说原本应该在办公室里的维克托的声音包括他本人居然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勇~利~”

  勇利:“……”

  完了,这回估摸着真解释不清楚了。

  “你不是说你和维克托不认识么?!”女孩子瞪了他一眼,然后就将目光看向维克托,面庞通红。

  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无视了的勇利:“……”

  我不是不认识他而且和他不熟哎!

  你倒是转过身听我解释哎……

  还没来得及解释的勇利就看着女孩子一下子跑到了维克托的面前,然后扭扭捏捏地将情书交给他之后,一下子就跑掉了。

  知道的还好,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给勇利告白的时候来了一个更帅的帅哥就瞬间变心了。

  勇利觉得自己也是心宽,这个时候也还能想那么多。不过为什么突然觉得一口气堵在胸前,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简直憋屈。

  “哎呀,跑掉了呢。”维克托看着女孩子跑掉,像是没把这件事情当做一回事:“不过勇利,刚刚那个孩子是要干什么呢?”

  ……找你告白。

  看着维克托那张无辜好奇的脸,勇利还是换了一个答案来回答他:“……没事了。”

  反正有事也是以后的事。

  “嗯哼~不诚实的勇利。”

  “哎?!”

  勇利一脸茫然,为什么会被维克托突然说不诚实啊?

  不过勇利还是想起面前的人了:“老师,你找我什么事?”

  “不用那么生疏啦,叫我维克托就好了。”帅气的男人笑了笑,不知道为什么,勇利觉得面前的人类变得温柔起来了:“我只是想见勇利而已。”

  所以我过来见你了。

  “!”

  那么暧昧的话一下子就将纯情的勇利炸红了脸,维克托觉得十分可爱:“请…请不要这样……请不要捉弄我。”

  “我没有捉弄你呀。”维克托偏过头看他,这样可爱的动作在这个帅气的男人身上展现不出任何的违和感:“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勇利,你不相信我么?”

  自己的名字在这个帅气的人口中拉长了声音,勇利的脸变得更加更加的红了。

  维克托看着面前脸色通红的人“你你我我”了半天,最后还是丢下一句“失礼了我先告辞”就跑掉了。

  看着勇利一下子跑开,维克托再也抑制不住嘴边的笑容。

  勇利真的是太可爱了啊。


评论(2)
热度(126)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