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六)

上回链接


 

嘿嘿嘿这回太宰吃醋了么?

 @玄瑾 QAQ每次都套路催更我!

我发现我写的都……OTZ嘛你们看懂了就好。




(六)

  




  他们的目的地是——

  贫民窟。

  嫌弃地绕过地上坑坑洼洼的水坑,中也真的是讨厌死刚刚下过雨之后来到这个地方:这里聚集着贫穷与暴力,还有那些阴暗的、不为人知的东西。

  “哈啊——”在中也身后慢慢跟着的太宰打了一个哈欠,他还没有睡醒就被中也拽到了这个令人觉得不怎么愉快的地方:“好困啊中也——”

  “闭嘴,你给我安安静静的去找人。”中也恨不得回头给他一脚让他醒醒神,可惜现在去揍他的话,大概只能引起贫民窟里的那些不努力却又想着迟早有一天幸运会降临的蠢货们的注意力。

  那些蠢货天天就以为自己迟早有一天会遇到命中注定会拯救他们人生的人,稍微醒醒吧,一群蠢货。

  “哼哼,中也真是凶啊。”太宰也貌似不在乎中也的语气,他左顾右看,像是对这附近产生了巨大了兴趣一样:“中也,要分开来找么?我很想在这里和中也玩捉迷藏呢。”

  “你要是敢半路失踪玩自杀的话我就第一个揍死你。”中也挥了挥拳头威胁道。

  “哇哦,真凶啊。”

  太宰再次打了一个哈欠,然后转身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中也看到之后一把抓住他,奈何只抓到了他身上披着的那件大衣的衣袖:“喂!你去哪?”

  被拽着的太宰为了不让披在身上的大衣掉下来,只好停下脚步。他扭过头去,一脸“你是笨蛋吗”的表情看着中也:“不是说了,要玩捉迷藏么。”

  “谁要和你玩啊?!!”

  “那换成打赌好了,输的人做一周的饭。”太宰用着不情不愿的口气说出了这句话,气得中也差点先动手去揍他。

  你还不情不愿了?!!

  赌什么赌?!再说了一直在做饭的人明明就是我好吗?!!!!

  可惜中也气得迟一秒没回答,太宰马上带着人跑了,还顺带着回音:“中也——就那么说好了哦——”

  “……你给老子站住啊!!!”

  看着一溜烟就跑掉的太宰,快要气疯了的中也终于一口气没憋住,马上追了过去。跟在中也后面的下属们一脸懵逼,直到中也的身影快要消失在他们的视线范围,他们才后知后觉地跟上中也的脚步。

  等抓到这个家伙,他一定要把这家伙揍到医院去!!!

  已经被太宰气到快要忘记任务的中也看着跟在太宰后面的下属,加快脚步简直就像飞着快一样。

  他偷偷使用了能力。

  毕竟是在贫民窟,尽量能不用能力就能不用能力。

  而跟在中也后面的下属们喘着大气地跑着,好不容易快要追上自家上司的步伐,结果中也在转角处一个转弯……

  没有看清的下属A:“中……中原大人呢?”

  一脸懵逼的下属B:“不知道……”

  揉揉眼睛的下属C:“刚刚好像消失在那边了……”

  真•茫然状态的下属D:“……”

  他们只好选择在贫民窟的出口等待了。

  一直追着太宰跑的中也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跑得太快,下属没有跟上来这件事,也就犹豫了那么一秒,太宰不见了。

  中也:“……”

  我去你太宰治!!!

  妈的平常任务逃命都没见你跑那么快!这下子你跑那么快干嘛?!!

  自暴自弃的中也拿出手机给已经看不见了的下属发条短信让他们在贫民窟的出口等他,然后便收起手机开始在这坑坑洼洼的道路上行走找寻自己的目标。

  找人这种东西他实在是不擅长,可是目标上的那个人他不一定找不到。

  被给予自由行动之前,他也是有着被创造后的记忆:破旧的小屋、所有乱七八糟的工具都被主人随便丢在了顺手的地方,阴暗的角落里头除了他自己,还有其他完成或者未完成的素材……

  说实话,他有些不想见到那个人。

  那个应该是自己的“生父”的人。

  “哦——是你啊。”

  “……”

  这辈子大概都不会忘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中也僵硬地扭过头,得,还真见到了不怎么想见到……不对,是根本不想见到的人了。

  只不过这次他后面跟着人们,一些不认识的人们。

  “这么不情愿见我?”看到中也这副表情,男人开口,“哦对了,告诉我出口在哪吧,我可没有来到过这种地方。”

  中也不情不愿地指了一个方向:“在出去之前,我得告诉你一件事。首领找你,黑田先生。”

  “不见。”黑田立刻给了他答复,“我不怎么想和你们打交道。”

  “彼此彼此。”中也撇撇嘴,才注意到黑田身后那群人手里抓着的一个小孩:“他是谁?”

  “实验品4857号而已。”黑田回答他,“由于雇主给的条件还能接受,所以我的任务只是带他回去而已。”

  “看起来像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如果你是指他的话,差不多吧。”黑田说,“简单来说是主人的错,没有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培养导致他成长成现在这个样子。”

  也导致了给予他爱意的人也是错误的,跟着就有现在发生的一大串的麻烦事情。

  中也敢发誓他看到黑田身后那群人一听到黑田开口说话,整个人都绷紧起来,像是说多什么就会被一枪打死:“你只是来回收他的?”

  “废话,不然你以为我愿意大老远的跑这里来吗。”黑田的表情有些不满,“蠢货就是蠢货。话说我还从未见过你的主人。”

  话题转变得太快,中也倒是没有反应过来:“主人?”

  谁啊?

  看到中也一脸迷茫,懒得和他废话太多的黑田直接上前一步,他身后的人也跟着上前一步,中也毫不犹豫地往后退了三步,表情警戒:“你想干嘛?”

  “我可没打算对你这样的……下手的想法。”黑田在说到中间的时候,直接以沉默来代替:“过来,我只是帮你检查一下而已。”

  “你什么时候转变成了医生?而且还那么好心?”中也还是记得他被红叶大姐带走前黑田和红叶的对话。当然,他是知道黑田不会对他做什么的,也就乖乖地走前去让人检查。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被中也那么一讽刺,黑田倒是想起了两年前他做的一件事……

  就在他的手要碰到中也那带着黑色项圈的脖子的时候,中也突然推开了他:“危险!”

  下一秒,黑田刚刚站着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弹孔。

  在场的人都警惕了起来,尤其是之前跟在黑田身后的人们,直接将黑田包围保护了起来。

  中也没有管黑田那边,他看向开枪的方向,语气都是被点燃的怒火:“太宰你这个混蛋是想杀了目标么?!”

  太宰?

  黑田看向了中也看着的方向,那里缓缓地走出一个披着黑色大衣的少年,手中的枪支可一直没有放下:“中也,我怎么没发现,你会让人随便碰你的脖子。”

  脖子?

  中也下意识捂着脖子的左侧,在他从未在人面前展现的黑色项圈下面,被他的创造者印了点东西。

  肯定是报复!

  中也这样想,但是他现在的注意力还是在面前的太宰身上:“关你什么事?我们的任务完成了,该走了。”

  “走——?”太宰拉长了音,惹得中也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冷颤。

  没有被绷带包裹住的左眼还在直挺挺地看着他。

  全场陷入了沉默。

  “……我先走了,有空再来吧。”

  看起来像是没有受到干扰的黑田转过身慢吞吞地离开。不是感受不到那个少年的压迫,而是中也站在了他们的前面,替他们挡住了太宰的视线。

  即使想起少年的眼神,也会觉得可怕。

  他的眼睛似乎在说——

  「我的东西,你有资格碰么。」

  等黑田他们离开了之后,中也才开始对太宰瞪眼:“你到底在想什么?!你是想杀了他么?”

  “这还轮不到你问我吧。”太宰将枪放下,“我还没问你,你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

  没想到会被太宰反问这种事情中也还真没想到,他看着太宰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来,鸢色的眼瞳里是自己的倒影:“你为什么要目标碰你?”

  “我……”被太宰的气势一下唬住,中也站在原地:“只是…只是检查而已,你在生气什么,太宰。”

  生气?

  我在生气?

  虽然表情还是刚刚那样,太宰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冒出来的不爽像是被人偷看到,变得……

  更加不爽了。

  “我不管,中也你可要洁身自好啊。”

  中也:“……”

  中也:“……说吧,最好给我一个你刚刚为什么要开枪的解释。”

  “啊哦!这个啊!”太宰恢复成原先的语气,满满的敷衍让中也觉得太宰这是在火上浇油:“只是单纯的想开枪而已。”

  只是单纯的看到那个人觉得不顺眼而已。

  只是看到那个人碰你……太宰的眼神暗了一下。

  可惜已经怒火攻心的中也已经注意不到太宰的眼神,他直接举起拳头对着太宰就是一顿下手。眼见中也的拳头就要糊上自己英俊的脸,太宰毫不犹豫地就撒腿就跑:“冷静呀!中也——”

  “冷静你个头!!!!”中也暴跳如雷,“就为了你那小情绪你他妈差点杀了目标啊你这个蠢货!!!!”

  妈的要是被首领知道了可不是关禁闭室那么简单了笨蛋!!!!

  少年的声音可以说是十分大声,大声到快要走远的黑田都忍不住回头。

  年轻真好。

  只不过……

  黑田回想了一下中也身上没有被衣服所遮住的皮肤以及太宰刚刚露出的表情,眉头紧皱。

  他就是他的主人……么?

  错误的方式培育不了hybrid child,也就无法成长。

  可是眼前的人的确开始成长,但是主人却没有给予……不,应该是主人没有给予他所需要情感。

  ……算了,关我什么事。

  黑田又恢复刚刚那副风轻云淡的表情。

  反正只是……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