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G27】将后的岁月(小番外)

番外:指环上铭刻于我们的时光



  坐在那代表着一世上的首位,Giotto看着正在进行试炼中的十世跪坐在地上,一脸痛苦,而他的身边那种带着火焰面具的人们都在问他所谓的觉悟。

  ……觉悟么?

  像是勾起了什么回忆,Giotto的表情变得有些温柔了起来。可惜他带着由大空火焰构成的面具,没有人看到这时他那一闪而过的温柔。

  “如果是这种力量!我不要也罢!”

  被带着火焰面具的人们包围的中心突然爆发出这句话。

  “!!”

  “你说什么?!”

  他说什么?!

  Giotto看向了那个在人群中心里那个瘦弱的男孩。

  “如果是要继承这种错误……我……”

  男孩大口地呼着气。

  “我要把彭格列!给摧毁!!!”

  ?!

  「……如果是这样的错误的话,那我……」

  「要把它摧毁掉!」

  似曾相识的话让Giotto有股想冲过去问他到底是谁,但是现在还是在进行着继承的试炼仪式,要必须继续进行下去,不然的话这个瘦弱的十世将会因为氧气不足而闷死。

  压抑着激动的心情,Giotto缓缓地站起来,亮出了代表着自己是刻着“Ⅰ”式的手套。

  看着那个已经呆掉的男孩,Giotto在打量他的同时,也一字一句地宣布:

  “你的觉悟!我确切的受到了!

  “指环上铭刻于我们的时光。”

  Giotto轻声地说出当年的话。

  “要其繁盛还是毁灭都由你决定!彭格列Ⅹ世。”

  看着那瘦瘦小小的十世一脸茫然和震惊,他想起了九世曾和他说过他选择的这个孩子的名字:

  「沢田纲吉」。

  这是他的名字。

  Giotto的表情变得更加温柔了。

  只有十四岁的年轻的十世,和二十四岁的温柔的老师,都有些相同的面孔。只不过一个还没褪去嫩气一个开始成熟。

  老师的名字与这第十任继承者的名字相同,猜都能猜出这是同一个人,只不过是年龄段不同的同一个人罢了。

  你说对了,我们果然在将后的岁月里见面了。

  “我一直在等你!”

  沢田纲吉。

  指环上铭刻于我们的时光。


小番外,完

(上篇)

(中篇)

(下篇)

评论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