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霍游】海底中的水(二)

首发晋江。
明天更新第三章:(全文链接)

(二)

    
       游浩贤是一个科学家,生物学上的科学家。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是个疯狂的科学家。

       据说他的得意助手都是他创造出来的。

       将报纸放下之后,青凌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报纸上报道的一大堆东西让他没有来得及完全消化,他实在没有想过游浩贤是这样的人,虽然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给他是笑面虎。

       不过,也挺适合他的。

       “青凌,我进来啦。”木门被人敲了几下,之后被一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子推开门,手上还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

       “小瑶。”

       面对自己的未婚妻,青凌自然是露出了喜色。

       亘瑶是他的未婚妻,也是他心许的人,如果要有人想伤害她,他青凌自然会保护好她,只不过……

       “小、小瑶你冷静点……”看到亘瑶没有了刚刚那样的温柔贤惠,青凌默默地吞下一口老血:关门前还那么温柔关门后居然那么凶残……这就是那游浩贤所说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么……

       这心里嘀咕的话,亘瑶当然是不知道的,当然青凌也不敢给她知道。而现在亘瑶则是一脸怒气地看着青凌:“你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吧?!”

       青凌装傻:“啊?小瑶你在说什么?”

      “不要装傻了!”亘瑶完全不吃他这一套,她大力的拍向桌子:“小律被人关了起来这件事情你怎么不告诉我?!”

       她可是我的好姐妹啊!

      “你先别激动……”看到亘瑶那么激动,青凌赶紧安抚她:“把她关起来的人不是我们做的决定,而是我们不知道的人做的。”

       “……不知道的人?”亘瑶看向他,脸上写满了对她的担忧:“那小律会有危险么?”

       很难说。

       虽然心里是那么想,但是青凌还是摇了摇头:“有人和我报告了,说是小律她自愿和他们走的。”

       “自愿……”

       亘瑶念着这两个字,心情有些复杂。

       为什么会是自愿的呢?

       小律,你到底在做什么?

       和她心情同样复杂的还有坐在办公桌前面的霍琊,办公桌对面的那个人永远都是一根筋,不会拐弯抹角的。

       虽然觉得自己和她的性格绝对能相处得很好,但问题是……

       “墨律,你来这里做什么?”

       游浩贤让你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你跑到这不平静的生活里做什么?

       想到这里,霍琊就觉得有些头疼。

       坐在霍琊面前的正是自愿和别人走并且关起来的墨律:“我逃了出来,给你添麻烦了么?”

       “也没有,话也不是那么说。”霍琊敲了敲桌子,“有人看见你出来了么?”

       墨律想了想,然后点点头:“有,但是都被我打晕关在原来关我的房间里了。”

       剩下的跑到一半突然就不跑了,还自动自觉的乖乖的进了房间里假装什么也没看见。

       还是挺聪明的嘛。霍琊挑眉:“那你出来做什么?”

      那边好吃好喝的供着还安全得很,跑出来受苦受难还真不是明智的选择。

       听到霍琊的问题,墨律沉默了一下,然后老老实实的回答:“我听说游浩贤受伤了,我想去见他。”

       霍琊的手一顿。

       墨律没有注意到霍琊的动作,只是继续说下去:“我问了小瑶,小瑶也不清楚。然后我就去问了奏,奏说游浩贤去外地工作了。”

       可是游浩贤如果去外地工作的话,他一定会和自己说一声的。

       她除了奏以外,只剩下游浩贤这个亲人了。

       霍琊没有说话,看起来像是在思考着些什么。墨律等了好一会儿,她才听到霍琊说:

       “他现在应该不想见到我们吧。”

       墨律睁大了眼睛。

评论
热度(16)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