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鬼使黑白】这个哥哥有点烦(一)

【鬼使黑白】这个哥哥有点烦(一)

前提设定:
_(:з」∠)_打个避雷针,自带判官x阎魔((((((((
剧情完全没有走完全靠脑补QAQ求轻拍。
判官大人就差你了你快肥来,我阎魔都准备好惹(x
至于孟婆……
没事满满来_(:з」∠)_





(一)

  01.

  白没有全名,他被带回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记得了的,带他回去的人虽然蒙着一层白纱,但是那个人说话还算是温柔了吧?

  白那么想。

  不过话真的好少啊。

  02.

  “没有名字么?”

  坐在阎罗殿最高那个位置的女人听到之后就是这句话。
  “……是。”

  “还请阎魔大人为他取名。”蒙着眼睛的男人毕恭毕敬地说。

  “汝自己来便可。”

  “还请阎魔大人为他取名。”男人不依不饶地重复这句话。

  “……麻烦。”女人端详他,“白发么……算了,汝就叫鬼使白吧。”

  “……是。”

  他那么回答。

  虽然觉得对取名字这种事情有些随便而感到有些不满,不过总觉得她说话的时候哪里有些不对。

  像是在说自有天意一样。

  白……鬼使白叹了一口气。

  03.

  被取了名字之后,那个蒙着眼睛的人带他走了一边阎罗殿,说以后自己就是他的手下了。

  一边带着他走,一边和他介绍刚刚那人。

  那女人是阎罗殿的主人,也就是他现在带他领路的这位大人的大人。虽然看起来很威严但是人……

  鬼使白想了想,除了威严以外貌似想不到其他词语了。

  毕竟还没有相处过。

  “我现在是死了么?”

  “……这个很重要么?”走在前面的判官问。

  “总觉得……自己好像丢了点什么东西一样。”

  “……”

  前面的判官没有说话,而是继续带着他走遍阎罗殿。

  对了,判官大人就是之前带他回去阎罗殿的那个蒙眼的男人,整个人都没有说过多少话、给人的感觉冰冰冷冷的,如同这没有多少人的阎罗殿一样。

  虽然真的是冰冰冷冷的,但是还是很能判断好一切的感觉,不愧是叫判官。虽然……

  鬼使白面对着他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叹了一口气。

  判官大人又把自己落下了,不知道等会会不会回来。

  不过……

  要是那个人在就好了。

  04.

  ……那个人?

  那个人是谁?

  05.

  一闪而过的身影在自己的脑海里出现过一次,但是还是没能记住。

  这个人是谁?

  对我很重要么?

  鬼使白那么想。

  可是我什么也想不起来。

  06.

  最后还是孟婆过来将他带走了,因为判官大人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突然离开了。

  孟婆是一个骑着有着四只黑色的手和一双黑色的腿的碗的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我不是小姑娘啦,我比小白还要大哦!”像是看出了鬼使白的想法,孟婆笑着说,“阎罗殿终于有来人咯!可以一起玩耍了呢!”

  “可是……”

  鬼使白有些无奈。

  刚刚判官大人让你转交给我的事务还在我手上呢……

  看起来事务好多的样子……要是能多一个人出来帮忙就好了。

  07.

  不过最后鬼使白觉得孟婆还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即使她比自己大。

  不过有些苦恼的是在比自己小的模样下那么自来熟的叫自己“小白”……

  总感觉哪里不对呢。







—TBC—

不要问我设定……嘤嘤嘤我级别压根没有过剧情QAQ窝窝窝窝会好好过剧情的……

评论(2)
热度(30)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