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G27】将后的岁月(上)

  【G27】将后的岁月
  
  (上)
  
  Giotto第一次遇见那个人的时候,他正在躺在不远处的草地上晒着太阳。不知名的小花随风在地上轻轻晃动,阳光打在他褐色的头发上,让人觉得十分温暖。

  即使他的衣着打扮告诉着Giotto这个人身份非富即贵,但心底的叫嚣让他忍不住上前打扰了对方:“先生,等会就要下雨了,现在不回去的话会来不及的。”

  现在虽然说还有太阳,但是天空的附近已经开始飘来阴沉沉的云朵,看起来等会就会下起狂风暴雨的样子。

  “啊啊,是这样的么?”躺在那的人坐起来,“谢谢你的告知。”

  对方的笑容一下子就到了他的心底,即使两个人隔着还有些距离,Giotto感觉自己的心跳声都能被他听见。在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的同时,Giotto再也忍不住开口了:“虽然很冒味,但是还想拜托先生一件事。”

  “啊啊,怎么了?”

  对方发出疑惑的语气,却没有立马拒绝,见他那副想知道的模样,Giotto立马开口:“能拜托您做我的老师么?!”

  “……哎?!”见Giotto那么一副特别严肃的表情,还以为是什么特别严肃重要的事情,结果Giotto的事情居然是这样,让他有点懵:“老、老师……?”

  “嗯,是的。我想拜托先生做我的老师。”Giotto重复了一遍,语气还是那么诚恳:“虽然说原因可能会有点扯……但是我觉得冥冥之中我们会相遇,是注定的事情。”

  “……噗。”听Giotto那么一说,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忍不住笑了出来,“唔,我也是那么觉得的哦。”

  “那、那您是答应了么?!”

  “啊,是的呢。”看着Giotto因为自己答应下来而高兴得红起来的脸,他嘴角的弧度忍不住往上调高了一点:“之后就请多多关照了,可爱的小先生。”

  “是!请多多关照!”学着他的话重度了一遍,Giotto还是那一副很兴奋的模样:“先生…不对,是老师。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叫Giotto!”

  ……Giotto。

  听到Giotto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他微微的睁大了眼睛,可是还处在于兴奋状态中的Giotto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这点细节:“老师呢?”

  老师叫做什么?

  真的很想知道老师的名字啊。

  见到Giotto一副期待的模样,他的表情变得温柔了起来:“唔……我先告诉我的姓氏好了。”

  “哎?!”Giotto听到他那么一说,表情变得有些失望,“为、为什么啊……”

  “人要有些目标才会进步的啊。”他笑着说,“等你真正的成长起来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我名字的全名。”

  “啊……”Giotto的表情有些失望,不过下一秒就恢复了元气:“没关系,老师的名字也会迟早知道的!”

  “嗯嗯,所以你要加油哦。”他笑着说,“轮到我自我介绍了,我姓沢田。”

  “是,老师。”

  那一年,Giotto十岁,沢田二十四岁的模样。

  而在未来的未来,Giotto无比庆幸自己当初去搭了话。

  将后的岁月里,他无比怀念着那段时间。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