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hybrid child】没有万一(上)

(上)


  在前段的时间里,和泉家主居然派人送来了一束包扎得漂漂亮亮的百合花束,让正在房间里打磨的黑田知道了之后稍微停顿了一下手。

  这小子脑子坏了么?欠我四百万不说居然还派人送花过来?

  不过即使不用脑袋去想,黑田也知道不可能是那个容易炸毛的人送的,大概是一直监督者和泉家主的叶月送的。

  暂时不去看那束花之后,黑田将目光移向了放在桌子上的信封。写满内容的纸张被他就这样随便的放在桌子上,也不怕被风吹走。

  信是昨天送过来的,内容说是要自己过去与多年的好友见个面聊聊天喝喝茶之类的,还不用担心赶路用的道具,他已经派人将一切准备好了。

  想了想,黑田觉得自己还是去比较好。

  因为在这几天,貌似有不小的麻烦找上门来了……想到那个不小的麻烦,黑田就觉得有些头疼。

  即使好好的说过了,但是还是不听执意要自己去尝试,哪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做那些那么费神费力还费心的事情?

  打好招呼让下人看好家以后,拿齐了东西的黑田慢悠悠地踏出家门,然而他在踏出了家门之后看到了濑谷专门为他准备赶路用的道具之后,黑田觉得自己眼前有些发黑,之后整个人气场都冷了下来。

  “黑田先生?”看到站在前面的黑田一言不发,下仆开口问道:“怎么了?”

  “……没事。”

  只是在想该等到了濑谷面前的时候,有没有那个行动力去抽一顿濑谷。

  虽然说牛车怎么看都像是一种简陋的载体,但是黑田还是稍微感受到了来自好友濑谷一的壕气大发:因为再简陋的牛车被加固了不说,还在上面放上了茶几之类的东西,让黑田有些怀疑牛真的能拉得动这辆车么?

  即使万分不情愿,黑田还是爬上了牛车上的位置。在牛车即将离开的时候,突然下人走了过来:  “黑田先生,请您稍等一下。”

  “嗯?”

  “山田小姐之前说在今天下午过来,您……”

  “不用管她。”随手拿出火柴,黑田点燃了烟斗里放着的烟草,“我不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玩过家家这种游戏。”

  “那……”

  “如果打过来了直接说我出门了。”

  说完,黑田就指挥着人慢悠悠地朝一个方向走去,看得下仆很是怀疑:就这样的速度什么时候才会到濑谷先生家?

  什么时候到这种事情,黑田自有打算的,只不过这次出行,说是去看望好友,但其实是为了躲避不必要的麻烦。

  牛车慢悠悠地在路上移动着,即使很平稳,黑田也能看见倒在杯子里的水在晃动。过了好一会儿,已经觉得无聊了的黑田直接倒在上面睡觉去了。

  即使太阳的阳光把人晒得暖呼呼的,像是能把所有不好的黑暗都给驱散开来,但是在太阳落山之后、黑暗袭来,那也是无法驱散的吧?

  “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什么的……真是麻烦。”

  就这样悠悠转转了几天,牛车终于到了濑谷家那边。等下了牛车、自己又一个人先走了的时候,黑田倒是遇上了意想不到的人:“黑田!你给我站住!!!”

  被人那么直呼名字实在没有办法给他增添好感,尤其这个声音还貌似是前几天给自己添麻烦的那个有钱人家大小姐的声音。在听到声音的时候,黑田往旁边侧了侧身,直接让扑过来的人扑街了:“呜哇——!”

 “啊,好惨的样子。”

  被黑田躲开的是一个看上去十六、七岁的女孩子,即使摔疼了,女孩也忍着因为疼痛飙出来的泪水:“坏人!为什么要躲开啊?!”

  “我凭什么不躲开?”

  “哈啊?!那是对女士的最基本的礼貌吧?!”

  眼见女孩即将一副要大吵大闹的样子,黑田皱起了眉头:“你在西洋学到的那一套和我说有什么用么?”

  “你……”

  被黑田那么一说,女孩像是被哽住了所有的话语一样。见她一言不发的起来,黑田继续转身去走自己的路。

  他记得这附近有卖蜂蜜蛋糕,虽然空手去濑谷那也没什么关系,但是那多了一个人偶在陪着他,上门打扰这两个人怕是不怎么好吧……但是还是要打扰一下,谁叫是濑谷叫自己来的?

  完全无视掉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的女孩,黑田一直在街上漫步,兜兜转转一直不停歇,即使看到的熟息的东西,黑田也只是稍微停顿一下看它那么一会,然后继续慢悠悠的往前走。而他停下脚步的时候是已经接近夕阳,身后的那个女孩还一直跟着他。

  “跟够了吧,你回你家玩你的过家家去。”

  夕阳的光铺在黑田的身上,在女孩的眼中像是披上了一层橙色的光芒,看得她有些出神,不过听黑田那么一说,女孩立刻回神反驳他:“什、什么啊!我不是在玩过家家!”

  “那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黑田看向她,“山田真美小姐,我说过了,hybrid child是没有办法维修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评论
热度(8)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