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你看到这里了么?”

她说。

“你始终会葬在这山河之下,永远不会与他见面。”

他没有说话。

“时光流逝许久,没有人会记住你的模样、你的名字,甚至会被人无声无息的以其他方式所代替,即使这样你也愿意做么?”

“……我不知道。”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我的老师和我说过,这山河是我们所守护的,哪怕是易主换代,我们也不可以离开这里。”

但是你说到不能与他见面,我的心脏如同被撕裂了一般疼痛。

我不能害死他。

“活下去吧。”她轻声的说,“这是你们的愿望,但是永生是不可能的。”

若是选择了永生,你们会发现所有的东西你们不会再接受。

斗转星移,花开花败,一张又一张熟息的面庞从诞生那一刻到入土为安,只有你们不变。

永生将会是你们最大的悲哀。

评论
热度(3)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