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每次都用你妹的名字写黄文你烦不烦?!(一)

(一)

    

     “所以说……六道骸你什么时候才能收拾一下你那一屋子的书?”

     再次将被主人随手丢弃在地上的书本捡起来整齐的排列在书架上,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在三年前和面前这个男人同居简直是错误的决定。

     “没事,不是有纲吉你么。”赖在沙发上的男人懒洋洋地拿着手机在刷着什么,而纲吉想也不要想就知道这男人又在刷他那群粉丝给他的书评留言了。

     六道骸,四年前在他新生入学的时候见到过然后给吓跑了,之后又因为六道骸的妹妹的缘故,他们重新认识了,是他沢田纲吉的学长并且还肩负着同居人以及男朋友的身份。现代的网络小说作家,笔名是……

     “啊啊,话说今天库洛姆怎么那么晚还没回来?”

     “你现在才记得库洛姆么?”

     “那当然啊。”六道骸一下子就坐起来看着纲吉,表情看起来特别严肃,“要知道她可是我唯一的妹妹。”

     听到这话纲吉忍不住抄起被六道骸乱丢在地上的枕头砸了过去:“你也知道她是你妹妹!!!”

     知道你还在那笔名上面还用你妹妹的名字?!!!

     六道·MT·库洛姆是什么鬼?!!!

     你是想证明你自己到底多么妹控还是想娶自己妹妹做妻子踏上人生巅峰?!!

     尤其是中间那个MT!!

     你是多么想做扛伤害的血牛啊?!!

     妈的六道骸我以为你中二时期延长到四年前,没想到你还延长到现在?!!

     沃日!

     (注:这里所说的四年前背景可以去看那篇生贺文《晴天娃娃》。)

     轻轻松松地接住内心在咆哮的纲吉丢过来的枕头,将它抱在怀里之后一脸无辜的说:“你又不给我用六道纲吉这个名字。”

     “你敢?”

     “……噫。”

     “……六道骸。”收拾中的手一顿,纲吉面无表情的扭过头看向六道骸,“我会去请教云雀学长问问怎么给你整容比较好。”

     能顺便把你那个不知道到底在想什么的脑袋给整一整最好!

     “纲吉啊,你不顾我们夫夫同居了那么久么,你就不顾一点感情么……”听到了纲吉的话,六道骸立刻拿起不知道从哪掏来的手帕捂脸嘤嘤嘤,“你还要去找那只死麻雀,你好冷酷你好无情你无理取闹的嘤嘤嘤……”

     纲吉面无表情的收拾着。

     “你无理取闹你无情你好冷酷……”

     “咔咔。”

     纲吉活动了一下筋骨,然后笑眯眯地扭过头看着六道骸:“你、刚、刚、在、说、些、什、么、没、完、没、了、的、东、西、啊?”

     “……我刚刚说的是需要我帮忙么?”

     说怂就怂了的六道骸毫不犹豫地去讨好纲吉。

     开玩笑要是纲吉真的生气了的话他要么自己一个人睡客厅要么自己睡房间纲吉去库洛姆的房间睡。

     他还是得在乎自己的性♂福不是么?

     不过说到库洛姆……

     “呐纲吉。”

     “什么事?”

     “我们出去租房子吧?”

     下一秒六道骸收到了纲吉看自己如同看神经病的眼神。

     “喂喂,至于么……”六道骸忍不住往后缩了缩,“我就是个提议而已啦……”

     “门也没有,库洛姆现在大四快毕业了,都要开始忙起来了你和我说这个?”纲吉白了他一眼,“不监督她吃饭的话连饭都会忘记吃,这样那么让人担心你还说出去住?”

     六道骸慢慢地湊前过去:“你太关心她了。”

    “如果你这个哥哥能多关心你妹妹我也不至于那么担忧。”

     完全没有注意到六道骸的慢慢靠近,纲吉弯腰捡起被六道骸丢在地上的一只钢笔,那是六道骸说不知多少年前说是自己的学妹送的礼物。

     一想到在大学时候那货堪比他最好的两个朋友颜值还高、得到的礼物还多,纲吉就越想给这货整容。

     整容已经拯救不了这货了,果然还是得给六道骸毁容才好。

     纲吉有些恶劣的想,在他直起腰的时候,已经慢慢的来到他后背的六道骸一下子抱住了纲吉:“纲吉,你果然变得有些恶劣了呢。”

     说话的时候六道骸是趴在了纲吉的肩膀上,呼出来的气在耳边经过,弄得耳朵痒痒的。

     “……起来啦,你压着我了好么。”

     没有理会纲吉的话,原本环住纲吉腰部的手也渐渐不安分起来,还揪起里面的内衬探了进来。

     “喂!”

     “你不给我睡你旁边多少天了……”

     六道骸可怜兮兮地说,但是手却不安分的往上抚摸。尤其是触碰到胸口的某个地方的时候,纲吉往六道骸的怀里缩了一下试图躲避开来:“骸…别……”

     “别什么?”

     恶劣地摁了一下,六道骸更加肆无忌惮了。

    “你……”

     眼见这里即将上演一场AV真人大戏,这个时候……

     “纲吉哥哥,骸大人,我回来了。”

    

    —TBC—



作者有话:

………………………………………………………………………………………………

终于产出文了……简直和条咸鱼一样……………………………………………

另外………………………………

我!真的!不污!!!

QAQ阿兰你们黑我嘤嘤嘤!!!!

评论(28)
热度(32)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