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晴天娃娃

【骸纲】晴天娃娃

*0609六道骸生日快乐!!!!
*有配图哦~
*一发完结!!!
*最后就是为什么我明明想写小清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风格??????????????[黑人问号.jpg]


(一)


挂在阳台外的晴天娃娃晃了晃,看着主人一步一步的离开家门,它叹了一口气。

又留下了自己在家,不对,还有主人的哥哥。
这样的念头刚刚冒出,一个蓝色的凤梨头戳了戳它漂浮的身体:“kufufu,小~T~su~na~”

……

好烦。

真的好烦主人的哥哥呢。

被叫做Tsuna的晴天娃娃这样想,每次主人的哥哥一回来、主人一出去家里只有主人的哥哥的时候,就会对着它一直“Tsuna”“Tsuna”“Tsuna”的叫个不停。

主人有个学长、主人的哥哥有个学弟,叫做沢田纲吉。而纲吉这个罗马音貌似和它名字的发音一样?

然后貌似因为自己长得有点像那个叫做沢田纲吉的人,然后主人的哥哥就如同刚刚那样一直“Tsuna”“Tsuna”“Tsuna”的叫个不停,而且还时不时的戳一下自己的身体,然后发出一阵奇怪的笑声。

不要以为自己是个晴天娃娃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啦!!!!

对,它是个晴天娃娃,不会动不会说话只有在风吹动它的时候才能飘两下的叫做Tsuna的晴天娃娃。

什么时候来到这个家里的?貌似是三天前。


(二)


三天前,精品店里。

“小姐,你喜欢这一款晴天娃娃么?这一款是我们老板特地为了他的朋友做出来的,如果喜欢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噢。”服务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看着晴天娃娃的库洛姆用手戳了戳那个棕色头发样的晴天娃娃。在库洛姆手指的触碰下,被挂在半空中的娃娃晃动了一下,然后停了下来。

“你喜欢这一款?”

熟息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库洛姆想也不要想就知道身后的人是谁:“骸大人。”

“你喜欢这一款么?”被叫做“骸大人”的六道骸没有在意库洛姆对他的称呼,只是重复了刚刚的问题再问了一遍库洛姆。

“……嗯。”库洛姆点点头,这个晴天娃娃很像她认识的一个学长。和娃娃一样,她的那个学长也是这样棕色的头发,“很可爱。”

伸手摘下了那个棕色的晴天娃娃,六道骸转身走向收银台:“那走吧。”

“啊,嗯。”

库洛姆点点头跟上了六道骸,在门口收银台付款的时候,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人匆匆忙忙地跑了进来:“啊啊啊!很抱歉我来晚了啊!!!”

库洛姆偏过头去看,那个人跑进了门之后喘了一口大气。汗水浸湿了他的白衬衫显得有些透明,但是那人没有注意到反而看见了他们准备结账:“啊,是库洛姆和六道学长啊。”

“嗯。”见六道骸没有回应那人,库洛姆只好应了他,“沢田学长,你来这里是买东西么?”

“哈哈,不是啦。库洛姆叫我纲吉就好了,不用那么疏远啦。”沢田纲吉用手擦了擦汗,“我是来这里打工的。”

这家便利店可以说是不像便利店的便利店,一楼摆满了便利物品但是二楼却是个咖啡厅。每次六道骸带着她来这里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二楼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总是会带她上去喝喝咖啡。

名为培养情趣(哪里不对?)。

当然这种事情最后还是拒绝了,先不说培养情趣什么的听起来真的是十分奇(wei)怪(suo),不过她发现自己的哥哥跑这里貌似跑得更加勤快了呢,原因是……

“学长什么时候下班?”

“啊,五点半哦。”

面前的沢田纲吉。

在挣扎了半天到底是把东西提回去还是上去喝杯咖啡冷静下的六道骸面无表情,但是他的内心已经翻滚得不要不要的了:为什么你不和我说话?!!!!明明我看起来那么帅气我还是你的学长沢田纲吉你变了你以前明明还很甜甜的叫我骸的为什么现在就那么疏远了肯定是你有了男朋友哼想泡我家的库洛姆门都没有!!!!

纲吉看着面无表情实际上内心已经疯狂脑补到R18这种东西的六道骸有点害怕,为什么六道学长你的表情好像很凶的样子……

“那、那个,我先上去了。”纲吉指了指楼上,“我的打工要迟到了。”

见六道骸还是没有说话,库洛姆只好替他回答:“好的,回见。”

“嗯嗯!”

说完纲吉一溜烟就上去了,六道骸在心里抹了一把不存在的鼻血。

跑步的姿势好可爱好像兔子啊~

不得不说今天的六道骸依旧还是痴汉。

跟在自己的痴汉哥哥身后一步一步的回家,库洛姆看着六道骸给她买的晴天娃娃有点走神。

“库洛姆?”

“……”

“我的库洛姆,回神啦。”

头上传来轻柔的拍打,一下子就走神的库洛姆立刻回神了:“啊、怎么了?”

“到家了,对着娃娃发什么呆?”六道骸指了指楼梯,明白了的库洛姆马上上楼去开门。
毕竟六道骸两只手上都提着袋子不好开门。

“我只是觉得,它很像学长。”一边开门库洛姆一边说,推开了门之后家里忘记关掉的冷气扑面而来,“我想给它取个名字。”

“名字?”

“嗯,骸大人有什么想法么?”

将袋子放在地上之后六道骸很淡定的往后一踹,门就关上了:“嗯……Tsuna怎么样?”

“……啊?”

“不喜欢么?”

“……不。”库洛姆摇摇头,“只是觉得骸大人很喜欢学长呢。”

“……哼,谁喜欢他。”

高傲地哼了一句之后,六道骸提起袋子走到了客厅。

库洛姆歪过脑袋看向六道骸:步伐走得有点快、而且一向有洁癖的骸大人居然鞋子没有换,另外耳朵貌似有点红呢……

换好鞋子之后库洛姆走到了窗的那一边,并且小心翼翼的将晴天娃娃、不对,是Tsuna挂起来。

很可爱呢。

(三)


其实在很久之前纲吉就知道六道骸了。

比如说那天新生入学的时候自己在学校迷了路,然后遇见了六道骸。在怀着“这个人好好看”“这个人会是好人么”“他会告诉我路在哪”这种心情打算前去问路的时候,原本坐在椅子上安静得如同一幅壁画的六道骸。

突然。

站起来。

在原地。

跳起了。

……

桑巴舞?

而且嘴里还唱着没办法忽视那魔性的“kufufu”。

纲吉:……

是我走路的姿势不对还是我睁眼的姿势不对还是我没有睡醒?

面前这个人那么帅为什么下一秒就和个没吃药的桑巴狂热者一样了?

嗯,一定是我没睡醒。

就这样,在六道骸不知情的情况下,纲吉就这样对自己的第一印象降低到这种程度。

都说了第一印象很重要,不过据说第二印象还是很加分的,只可惜……

智商和情商明明都高到不能再高的六道骸不仅再次给自己挖坑把印象分降低到不能再低的程度,而且还顺便坑了一把自己未来要追的媳妇儿。

比如说,在那次新生入学后的第一个星期,纲吉的好友山本武拉着自己去找社团,然后他在人群中被迫和山本玩迷路,然后……

他就这样给拉到戏剧社,而且还是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迫去当路人。在傻乎乎的被拉上台之后,没有剧本的纲吉简直想“哇——”的一声哭出来。

噢凑你们为什么都看着我我好方而且我只是个路人甲只是个无辜被拉上来什么不知道的人而已?!!!!!!!!!!!

啥也不知道的纲吉虽然第一眼就被六道骸看上了,可惜就是反应貌似迟钝了点。

想到这里六道骸也不按剧本走,立刻脑抽的跑了过去猛的单膝跪在纲吉面前。

纲吉:????

观众:????

拿着剧本的导演:????

不是。

大爷您怎么突然不按剧本走了?

不按剧本走您也得和我们提前打个招呼啊!哪怕是个眼神也好啊!!!

……虽然我们一定看不出来。

在导演生无可恋的眼神下,六道骸马上说出了不符合他现在动作的台词:“人类,是谁给你的勇气控制住了我?!”

纲吉:……

黑人懵逼.jpg

我说如果是被硬拉上来的你信么?

还没想吐槽些什么,六道骸立刻换了一个动作:“不!你不是我的朱丽叶!”

纲吉:……

有股想揍人的冲动……

在纲吉抑制住他想一拳揍上六道骸那张帅气的脸蛋的时候,六道骸又换台词了。不过这次,他不仅换了台词,而且顺便把姿势和语气给换了一遍:“算了人类,不管你是不是我心中的那架钢琴,你和我签订了契约之后我都会对你不离不弃。”

说完,一把抱起了还在“我到底是人类还是朱丽叶还是钢琴”这种想法不断循环的纲吉,然后旋转跳跃的退到了幕后,然后激烈的掌声在舞台前响起,顺便还夹杂着“六道学长我爱你”这种话。

纲吉不知道他爱不爱六道骸,反正他只知道到达幕后以及放下自己的下一秒两个人同时扶着墙吐了起来。

玛德六道骸转得有点快跳跃的高度有点高他有点晕……而且心跳还加速了……

纲吉扶着墙在想着要不要一拳揍过去算了。

不要问他为什么,只是想而已。

就这样,六道骸留给纲吉的印象已经差到极点了,直到后来认识了库洛姆才好转起来。

不过那个时候已经是一年后又一次的新生入学了。

(四)


好在那次新生入学六道骸没有脑抽也没有做出什么违规常人思想的事情,在那次之后刚刚好挽救了纲吉对他的印象分,顺便认识了一下。
新生入学的时候总是在炎热的九月初,虽然说最炎热的八月过去了,但是夏天的余温还是没有走。

站在校门的纲吉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心情因为夏日的炎热而有些烦躁着。

好想吃冰。

话说回来他到校门口是来干嘛的?把自己烤干么?

哦他想起来了他的同班同学笹川京子拜托他去接一个朋友,那个朋友将会是他的小学妹。至于为什么不能亲自来接,京子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我要去医院照顾哥哥,哥哥自告奋勇的去换窗户结果不小心摔伤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哪帮别人换窗户,居然在马路上受伤了。”

纲吉:……

他知道真相的……只不过大哥你的理由好牵强实话实话虽然很丢脸但是你这个谎言感觉更加不靠谱……

其实真相是京子的哥哥笹川了平前辈为了他爱惹事的弟弟妹妹们横穿马路差点被车撞,然后奋不顾身的扑了过去。

结果他的弟弟妹妹们没事,反而救人的却因为踩到香蕉皮而受伤了。

知道真相的纲吉整个人都是囧囧的,虽然很感激但是……怎么感觉那么蠢?

在纲吉还在发呆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身边响起:“请、请问是沢田纲吉学长么?”

“啊,我是。”

下意识的回了那个声音,纲吉一扭头看到一个紫色头发的女孩子,右眼还带着一个白色骷髅头的黑色眼罩。

看到纲吉对着自己的眼罩突然沉默了起来,女孩子下意识的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罩,没想到纲吉的语气比她的动作还要快一点:“你是……库洛姆对吧!”

库洛姆下意识的点点头。

“哈哈,我还以为会认错人呢。”纲吉不好意思地说,“果然和京子说的一样可爱呢,行李给我我帮你提吧。你的脸看起来很红,是热到了么?需要我去买水给你么?”

顺从的将行李递给纲吉,库洛姆一言不发地跟在纲吉身后一起去找宿舍。库洛姆摸了一下通红的脸,果然很烫。

肯定是因为天气的缘故,不是因为刚刚温柔的笑容和关心的话。

库洛姆这么想,只不过她感觉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红了。

(四)


不得不说即使纲吉在这所学校里念了一年的书,大路还是只认从校门到课室的路。这下可好,他在女孩子面前,把人给带迷路了。

“……这是哪?”看着纲吉把自己带路带到饶了三圈,库洛姆不得不开口。

“……我也不知道QAQ。”

两个人只好站在树阴下乘凉想办法。

“……要不,我打电话叫骸大……哥哥来?”

“骸?”

纲吉眨眨眼,怎么这个名字那么耳熟?但是没办法,他们因为肚子快饿了于是打电话叫人来接。

等人一来之后,纲吉看到了一个蓝色在风中飘摇的凤梨叶子。

他再看了一眼旁边紫色的凤梨头叶子。

“……”

居然是兄妹?!

而且还是那个一年前的hanntai?!

(五)


虽然之后六道骸嘲讽了一下他们,不过还是很好心的“顺便”请了自己吃午餐。

印象分瞬间加了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因为之后六道骸还很好心的请了他吃巧克力蛋糕,虽然那个时候已经很饱了。


(六)


然后他们之间的关系因为库洛姆开始融洽起来了,库洛姆果然功不可没。

虽然那个时候六道骸已经因为纲吉的笑容和温柔开始了他的暗恋之旅,但是又因为六道骸的装X行为……

纲吉始终有些怕六道骸。


(七)


纲吉开始不怕六道骸是在库洛姆买了晴天娃娃之后的事情了,那个时候……

纲吉考试不及格需要补考。



“怎么这副表情?”

在咖啡厅喝着咖啡的六道骸第二十七次注意到纲吉的叹息之后,忍不住问他。

“补考……”纲吉看了一眼来人之后幽幽的回答。

居然全部都不及格……他不愧是废材纲啊。

“嗯?多少科?”六道骸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问。

“……全部。”

纲吉已经生无可恋了。

“……”六道骸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要我帮你补习么?”

纲吉瞬间抬头看他。

“……我只是闲得无聊而已,仅此而已。”面对着纲吉的目光,六道骸不自然的别过头去。

“好,谢谢学长。”纲吉感觉自己能看见补考能过的未来了,他高兴得露出今天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那就麻烦学长了啦。”

库洛姆和他说过,他的哥哥有点口是心非。

六道骸一直扭过头不去看纲吉的笑容。

他才不承认纲吉的笑容真的好好看。

不过他重新笑起来了也真好。

不要老是皱着眉头,你还是笑起来好看。


(八)


然后纲吉特地请假去六道骸家补习,老板知道他请假的消息之后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昨天我知道你打碎了三个盘子五个杯子外加我的咖啡豆给你浪费了一罐之后,心情真的是十分高兴。”

纲吉:“……”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下一秒老板又补充道:“不过这几天不能看到你的笑容也真的是挺遗憾的,补考加油啊。”

“嗯!”纲吉点点头,拿着自己的挎包跟上即将要离开咖啡厅的六道骸。

“对了,忘了和你说了。”老板突然叫住了纲吉,“打碎的东西照样从你的工资那里扣。”

纲吉直接左脚绊右脚撞上了六道骸的后背,然后换来对方一个皱眉。


(九)


在听到大门被推开的声音的时候,库洛姆正在窗户那里不知道做些什么,等六道骸他们一进来之后,就看见库洛姆可以说是整个人都趴在了窗台那里。

“库洛姆?!”看见库洛姆整个人都趴在窗台那里,纲吉被吓得有点胆战心惊,“你在干嘛啊?”

虽然说这里是二楼但是还是很危险的啦!

“啊,骸大人,学长。”

纲吉:……

不要用那种很淡定的口气了啦!

比起纲吉的大惊小怪,六道骸显得十分淡定:“库洛姆,你刚刚在干嘛?”

库洛姆爬下窗台,站在不远处的两个人看见一个棕色的晴天娃娃旁边挂着一个蓝色的晴天娃娃,只不过蓝色的晴天娃娃貌似有些破破烂烂被库洛姆缝起来了的样子。

“晴天娃娃?”纲吉走过去看,然后他发现棕色的那个越看越像自己:“不会有名字吧?”

库洛姆点点头:“骸大人叫它‘Tsuna’。”

纲吉:……

他看了一眼六道骸。

六道骸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没听见。

“那个……六道学长?”

“今天天气不错。”六道骸快速地打断他的话,看起来更加像在掩盖什么了。

……

有鬼。

纲吉心里判断。

(十)

“对了库洛姆,这个蓝色的晴天娃娃叫什么?”

“唔……Mukuro么?”

“……噗。”

(十一)


库洛姆有点疑惑,有什么好笑的么?

……唔好像真的有。

不过这样子看起来她最喜欢的两个人像是在一起了的样子。

(十二)

在六道骸给他补习不到半个小时之后,天空变天了,阴沉沉的,看起来像是要刮台风的样子。

“不会是要下暴雨吧……”纲吉看向窗外,风时不时撞在了玻璃上,发出闷闷的碰撞声。
怎么感觉像是刮台风不像是下暴雨的样子……
这样想的纲吉下一秒看见雨滴猛的砸向玻璃,顺便带着大风。

也顺便刮走了库洛姆刚刚挂上去与Tsuna一起的Mukuro,然后再下一秒,Tsuna也跟着被刮走了。

(十三)


三个人陷入了沉默。

为什么真的会刮走啊?!!!

但是到最后纲吉和六道骸两个人决定等雨停了之后去找回那两个被风吹走的晴天娃娃。

因为库洛姆一直一言不发的盯着窗外,看起来好像很喜欢它们的样子。


(十四)


“那六道学长去那边,我去这边找。”等雨停了之后,纲吉和六道骸分别下楼去找那两个被刮走的晴天娃娃。

“好。”

踩着湿漉漉的地板,六道骸纲吉指的方向沿着一路慢慢的寻找。真希望不会被刮得太远。六道骸这样想,不过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眼,还没走两步突然喊住纲吉:“喂,沢田纲吉!”

“嗯哼??”

突然被叫大名的纲吉回头。

怎么了?

“……我可以叫你纲吉么?”

“……当然可以啊。”纲吉听到之后忍不住放出一个开心的笑容,让六道骸觉得库洛姆喜欢这样的人果然是有理由的。

“所以作为交换,你可以叫我‘骸’。”

说完,六道骸离开迈开步伐快速的离开了纲吉的视线。

没有反应过来的纲吉眨眨眼,他怎么觉得,六道骸好像是……

害羞了?

忍不住轻笑出声,纲吉踩着比平常还要欢快的步伐去找娃娃。


(十五)


是什么时候觉得面前的蓝色凤梨很靠谱呢?

不记得了,或许是偶然之间的一个回头让他心动了吧?

毕竟人家长得帅,任性。

(十六)


在走了一大圈之后,六道骸还是没有发现那两个晴天娃娃的下落在哪,虽然说空手回去也不是没问题的,但是库洛姆一定会伤心……

“唉……”

真是麻烦。

心里抱怨着麻烦的六道骸继续往前走,然后他看见了一个人昂着头看向树枝,好像上面挂着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

“纲吉?”

“啊,是六道学长啊。”

听到六道骸的声音,昂着头的纲吉立刻扭头看向不远处的六道骸。只不过六道骸却皱着眉走了过来:“你刚刚叫我什么?”

纲吉眨眨眼,还是重复了一遍:“六道学长啊。”

“在那之前我说过你可以叫我什么?”

“骸。”

“嗯,这就乖了。”六道骸这下满意了,他走到纲吉身边,“你在干嘛?”

“……我在看那两个晴天娃娃,它们好像挂在树上了。”才反应过来六道骸在闹什么别扭的纲吉一阵无语,“我不够高拿不到。”

的确,树枝上挂着两个晴天娃娃。因为淋了雨的原故,它们看起来像萎掉了的花朵一样。六道骸看了一眼纲吉的身高,再对比了一下他离那两个被挂在树枝上的晴天娃娃,然后再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身高。

“你果然好矮。”

纲吉:“……哦。”

为什么要突然开口嘲讽我?!

“拿着。”

“哎哎?!”

六道骸突然将口袋里的手机抽出来丢给纲吉,稳稳地接住了手机之后的纲吉发现站在原地的人不见了。

“骸?”

“我在这里。”

六道骸的声音从头顶响起,纲吉昂起头去看,刚刚丢给他手机的人已经爬到树上去拿那两个晴天娃娃了。

“啊!你要小心点!”

“接着。”

恶趣味的将已经到手的晴天娃娃装修哦往下一丢,看到纲吉昂着头接娃娃半天之后发现他并没有丢下来:“骸!”

“骗你的。”

六道骸十分愉快。


(十七)



最后六道骸还是被纲吉抱回去的。

纲吉觉得不管六道骸变得再帅,人还是中二的话那等于没有变。

外表再怎么变,内在没变等于说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句话就要扯到纲吉为什么会抱着六道骸回去了,因为这中二看到自己受骗了之后在树上嘲笑着自己,然后下一秒就遭到报应的六道骸脚一滑,从树上跌到了草丛中扭伤了脚。

然后那天六道骸也就知道了一件事,纲吉是跟过学校那个拳击社社长、快和职业拳击手一样的笹川了平学过拳击。

(十八)

不得不说六道骸在这一点上输了呢。

(十九)

当药酒拿到纲吉手上、晴天娃娃还给库洛姆的时候,六道骸摊在沙发上假装自己是个凤梨。

一路给纲吉抱着回来,还是扛沙袋的那种。

老脸已丢尽。

看到六道骸在沙发上装凤梨,纲吉就觉得好笑:“就是给我扛回来了而已,至于这副表情么?”

“你不懂,这叫做男人的尊严。”

“……”

拉倒吧,在你不知道的第一次见面还有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你已经毁得七七八八了。

纲吉翻了一个白眼懒得再多说些什么,直接将药酒倒在自己手上,然后在六道骸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一把抓住他的脚。

揉了上去。

(二十)

那天六道骸家第一次传出六道骸痛苦的嚎声。


(二十一)

屋子里飘散着淡淡的药酒味,纲吉洗干净手之后爬上了窗台的位置来挂那两个晴天娃娃。

原本是库洛姆想自己来挂,但是纲吉以“这种有点危险的事情还是由男生来吧”给拒绝然后亲自上阵。

等他挂好了之后,库洛姆看着被微风吹过而飘动的Mukuro和Tsuna,忍不住笑了。



放晴了呢。




—END—





我发誓这篇文我写到一半真的一点都不想把所有的交待清楚……不过到最后还是写完了真开心!!!!
另外再重复一次:六道骸生日快乐!!!!!!!

贺图(其实就是这篇文的配图)点我!

评论(7)
热度(28)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