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R27】我们的养父是个神话(08)

08.


三天后,纲吉觉得他自己收养的简直是一群可爱又调皮的小天使。三天后,纲吉觉得他自己收养的简直是一群外表天使内心恶魔的家伙!

简直堪比蓝波了好么?!!!

辛苦了一天的纲吉抱着沙发的枕头瘫坐在沙发上,门外顾问那边送过来的文件好歹是交给狱寺处理过了的,他才有时间处理这群恶魔。

揉了揉有些疼痛的太阳穴,纲吉还没有喘一会儿的时候一个声音传了过来:“给你。”

“啊,谢谢。”

接过对方递给自己的红茶,纲吉向他笑笑道谢。

“你怎么看起来累成了这个样子?”来人坐在了他的旁边,自己手中也端着一杯咖啡,“我们很容易让你为难么?”

“不,也不是这样说的啦。”喝了一口香浓的红茶,纲吉觉得有点甜过头了,“我觉得是你们帮我多一些,Reborn。”

“……你以前开始就那么老好人么?”

端着咖啡的Reborn突然开口问他,纲吉听了之后眨眨眼:“啊,你说这个么?我以前的家庭教师也那么和我说过了。”

说到这里,纲吉的表情露出了一丝疲惫。

“家庭教师?”

“嗯,他是一个私生活很糜烂的人。”纲吉放下杯子,“多亏了我身边的朋友们,我才没有学到他那个糜烂的私生活。”

“我怎么觉得你很讨厌他的样子?”

“或许吧。”

纲吉笑了笑,像是不愿意继续提起这个话题的样子。

他的家庭教师的确是个私生活很糜烂不堪,而且性格超差的一个变态绅士。什么地方都敢把自己带去回去之后还得自己收拾掉他带来的烂摊子,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他可以上一秒穿得给个贵族一样下一秒变成可以只穿一条泳裤出门的男人。

私生活烂是因为他什么都吃什么都上,没有一次不是说事说到一半就跑掉说自己把持不住要不就是打电话过去时有着不同的喘息声。要不是当初自己身边有着他的守护者们和顾忌他的身份,自己早就给这样的烂人吃抹干净了。

也是因为那个时候开始,他知道了世界上原来男人与男人之间也可以做某些事情,也知道了身边人对他的那些感情。

他们不说,他当做不知道。

虽然觉得自己很自私、也很对不起他们,但是他觉得这样子就好。

不记得到底是谁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他也不怎么记得了。

愿时光待你温柔。

——

“纲吉!”

“阿纲!”

两个不同的声音在厨房门口响起,在和风准备下午茶的纲吉转过头去看向门口的两人:“怎么了?可乐尼洛、Reborn。”

“纲、纲吉!”可乐尼洛气喘吁吁的,看起来像是刚刚跑回来,“为什么甜品店不开了?”

“甜品店?”

纲吉眨眨眼,硬是没有反应过来。在可乐尼洛一副快要着急死的表情之前,纲吉才想了起来:“哦!是你说学校旁边那个么?”

门口的两人同时点头。

“啊这个啊……”纲吉沉默了一会,“因为资金不够和时间,所以没继续开了啦。”

其实真相是其他的……但是说出去貌似对他们不好吧?

纲吉这样想。

“啊……”

在旁边的风叹息了一口气。

虽然说可以免费喝到纲吉泡的茶,但是不能时时见纲吉貌似对于他们来说有点痛苦。

“不够钱的话我可以借你哦。”靠在门边的Reborn说,“当然要算利息的。”

“我也可以借你。”可乐尼洛也跟着说,“不过利息一定会比Reborn少。”

“你在说些什么?就你那点小存款还能借他?”

“哦?就你Reborn有钱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钱是从哪来的。”

风看了一眼旁边的纲吉。

纲吉很淡定的走了过去,分别拍上了他们的肩膀并且是停止了他们的争吵:“呐,两位。”

两个人同步看向他。

纲吉笑得十分和蔼可亲:“露切小姐曾经和我说过要注意一下你们的资金流动。”

露切?!

在场的三人顿时间有种不好的预感。

“来吧,先和我解释一下。”纲吉笑眯眯地说,“风还有不在场的大家也是哦,不要想着我没有提到就想躲过呢。”



—TBC—

啊好久没更新我都差不多忘了……
在文中写出纲吉的家庭教师以及他的心理活动,其实就是想解释一下这文有股all27的感觉……
……好吧我就是觉得当初挖坑直接定了R27导致我后悔而已_(:з」∠)_另外纲吉的家庭教师不是Reborn而是一个原创人物哦。


全集往这里找吧,懒得搞太多了……

评论(7)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