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由一个聊天群引起的故事(三)

(三)

现在美咲的心情如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她只不过去泡了一个咖啡而已。

只不过是泡了一个咖啡而已!

那!么!

为!什!么?!

首领大人!

雾守大人!

你们!

为什么!!

又在我电脑面前?!!!

你们难道很闲么?!!!!

压抑住自己快压抑不住的洪荒之力,美咲还是一步一步面带微笑的走过去:“那个,首领还有雾守大人,你们……”

在我电脑前干嘛?!!!

等等!!!

雾守大人别动我的鼠标!!!

玛德求你们别点桌面那个文件夹快捷键!!!那是我千辛万苦求来的资源啊!!!

不过还好他们的首领大人还是懂隐私这种事情的,他拍开了六道骸搭在鼠标上的手之后十分抱歉的和美咲说:“抱歉,因为有点资料想要找你,但是你不在……”

然后他旁边的某个凤梨就又开始了窥屏模式,直接着手别人的电脑开始看起来了。

想到这里,纲吉感觉自己更加抱歉了。

“没没没没事!!”看到自己的首领和自己说抱歉,美咲简直受宠若惊,“没那回事首领大人请不用道歉!!!”

在纲吉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他们听见了来自电脑的声音。对于纲吉来说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那种“嗯嗯啊啊”的声音他还是听得出来那是两个男人的。

他看了一眼六道骸。

“我什么都没有做。”六道骸张开手表示自己很清白。

纲吉瞄了一眼电脑屏幕。

对,的确什么都没做。就是移动了一下鼠标,然后双击了几下。

听到这熟悉的“嗯嗯啊啊”,美咲已经生无可恋了。

她好想去跳楼。

但是离她最近的那个窗子是防弹的,即使跳下去也摔不死。

因为这是二楼。

简直生无可恋。

能不能求个洞把自己埋了?

还有能不能把我的小视频给关了?你们不觉得羞耻再听下去我自己要羞耻了……

注意到美咲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纲吉咳咳了两声之后亲自动手关掉了小视频,换来六道骸一个不满的眼神:“十分抱歉,我们真的没有想侵犯你的隐私……”

“……嗷QAQ。”

在纲吉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六道骸突然指了指显示器:“哦?”

纲吉和美咲往六道骸的手指方向看去之后,美咲觉得有必要解散了这个聊天群。

而且还要担忧一下那两人的性命问题。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噫。

嘿嘿嘿:

噫个毛啊?!!!!!!你们这算是搞情侣装么?!!!!!!(╯‵□′)╯︵┴─┴

首领的胖次:

冷静,阿题已经给我禁言了不止三次,但是还是在光明正大的秀。[举着火把.jpg]

黎明:

默默地带上了墨镜。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ω・`)嘿嘿嘿,有工作先潜了。

嘿嘿嘿:

(╯‵□′)╯︵┴─┴别走!先让我们烧了你再说!!!!」

纲吉:“……”

美咲:“……”

“皮和衣?”六道骸笑而不语,“69和27?”
美咲考虑能不能从二楼摔死这样的问题。

69和27是之前他们任务时自己给自己取的名字谐音的代号,因为纲吉太懒记不住很长的代号,于是六道骸就给他想了这么一个办法。
然后守护者们貌似就开始流行起来了,包括闲得不能再闲的门外顾问大人。

甚至还组织了一场大战。

“……我什么都不知道……”

美咲选择自保。

「首领的胖次:

憋!走!给朕回来!@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哈哈哈哈她去写代码了不可能了回你啦哈哈哈哈!!!

黎明:

冷漠.jpg

首领的胖次:

冷漠.jpg

雾守的小纲兔:

哦凑阿题你们搞成了这样,不怕首领他们知道么?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不怕!

首领的胖次:

嗯哼?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好吧我怂了,毕竟我不想被训练的时候对战他们QAQ,这样会被打死的好么。

乌鸦:

没事首领还是很手下留情的,最多就住院而已。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卧槽乌鸦你这个乌鸦嘴别说话!

嘿嘿嘿:

啊乌鸦的乌鸦嘴是出了名的灵呢[喝茶.jpg]。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憋索发!

乌鸦:

朕出来又不是和你们聊天,Ela呢?

嘿嘿嘿:

阿题说她去写代码了。

乌鸦:

放屁,我刚刚打了她部门的电话,没一个接电话的!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找Ela什么事?

乌鸦:

这几天技术部门要来新人,结果一提到技术部门谁也不肯带新人去技术部门了,所以我只好来这里找Ela叫她过来接人。」

“新人?”

纲吉眨眨眼,他怎么不知道技术部门要来新人呢?

这个时候纲吉的手机响了一下。

“是阿尔可巴雷诺找你?”

“不,是短信来的。”

拿出手机看了信息之后,纲吉一脸古怪地递给了旁边的六道骸。等六道骸看完之后,美咲发现他的表情变得很像那种要看热闹的那种。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美咲要出事。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需要我来喊么?

乌鸦:

如果你好了她应了我就相信我们之间出了叛徒。

黎明:

???

首领的胖次:

???

雾守的小纲兔:

???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

乌鸦:

啊,我说的是被火把烧的那种。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为什么我要被烧???????[黑人问号.jpg]

乌鸦:

那么你先给我喊了Ela先好么?!!!门外顾问那边派任务下来要找技术部门帮忙!!!要不是找不到她电话又不接朕至于来麻烦你么?!!(╯‵□′)╯︵┴─┴

黎明:

卧槽,乌鸦发火了……

乌鸦:

你想试试门外顾问大人的枪么?

黎明:

不约。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召唤Ela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嘿嘿嘿:

真的会出现么……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谁叫我?[黑人问号.jpg]

乌鸦:

……

嘿嘿嘿:

卧槽!真的出现了!

首领的胖次:

我……

黎明:

默默地带上了墨镜。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召唤兽Ela!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黑人问号.jpg]阿题你没吃药么?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不……是乌鸦找你。

乌鸦:

……玛德你还真是没有阿题就不行么?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黑人问号.jpg]?????????????????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乌鸦你不要光明正大的污好么?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乌鸦你突然变得这样?????????你要看清楚我可以穿着69衣能上披着27皮的阿题啊。

黎明:

……

乌鸦:

……不和你污了,快接电话朕有任务要交给你。

Ela(穿上了69衣希望能上27的Ela):
[冷漠.jpg]哦。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感觉乌鸦快给任务逼疯了呢。

乌鸦:

阿题我是人事部的。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什么意思?????

乌鸦:

意思就是说我可以推介人选然而下次我会和首领他们推介让你去参加前线的。

狼客(披上了27皮绝对不会被禁言的Ela家的阿题):

……我错了。」


“……”纲吉忍不住扯了扯六道骸的头发,“这算是……啥?”

“那你也不要扯我的头发。”从纲吉手中夺回来自己的马尾,六道骸不客气的说。

“感觉披着我们的皮秀恩爱……么?”

“……你难不成想代入我们身上么?”说到这里,六道骸感觉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么下次任务我会这样对敌人做的。”

纲吉听了之后怒了:“你很想我们给Reborn双杀么?!”

要是让他听到敌人说自己的首领和雾守有一腿这种流言的话……

……他想要个棺材,翻盖的。

至于六道骸……

呵。

还是丢回盐水罐头吧。

“他只是会对你双杀的。”丝毫不介意在自己部下面前损纲吉,六道骸想了想,“感觉在这个聊天群里披着你名字貌似挺可怜的样子。”

纲吉点点头。

的确。

那个叫阿题的人因为秀恩爱已经给管理员禁言了。

“我的话果然是强压你啊。”

“……想打架直说。”

“kufufu。”

纲吉趴在桌子上不想和他讲话,这人真是够了。

“不过你也不是挺像召唤兽么?”

六道骸:……

嗯?

纲吉指了指Ela:“你看,被披着我的皮的阿题一艾特,披着你的衣的人就出来了。”
而且,现实中貌似也是这样……

想到这里,纲吉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他就得到了六道骸一个敲头:“闭嘴吧。”

“哎!不要不承认事实啊!”纲吉捂着头说,“骸你就是这一点太不诚实了!”

“沢田纲吉你想被我【哔——】哭直说。”

“……为什么你的话消音了?!”

站在围观群里面秀恩爱现实上司秀恩爱的美咲感觉自己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痛是因为面前的上司们在翻着自己的电脑以及群里的伪6927在秀恩爱。

快乐是因为真正的上司们在发糖!!!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

而且可以不要再翻了么真的要哭了QAQ……




今天的美咲也是痛并快乐着的呢。




—TBC—

哦凑昨天居然爆了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抱头)!!!!!!
原本还以为一下子就能完结,我果然太天真了么……
QAQ

评论(8)
热度(21)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