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烟火晚会上,当Giotto找到纲吉的时候,他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纲吉?”Giotto不可置信的看着血泊之中的孩子。那是与他十分相似、最疼爱的孙子,刚刚还开开心心的和自己说一会儿就回来,怎么在这一会儿的时间里倒在了血泊之中呢?

颤抖地将人从地上抱在怀里,经管血渍沾到了他的衣服上,但对于Giotto来说丝毫不介意。不过在抱起纲吉的时候,他也看到了真正的凶手。

“……原来是你们啊。”Giotto看到黑色的枪口在不远处对着自己,可是他没有丝毫的畏惧。

自己是黑手党教父,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一定的危险。原本以为偷偷地溜回来没什么问题,结果还是给人知道了,而且还害死了纲吉……

想到这里,Giotto的手中燃起明亮的火焰。众人看到之后害怕的跑散开来,身边一下子很快就空旷了。

单手抱着纲吉,很快就在敌人恐惧的眼神之中解决了他们。

站在血泊之中,Giotto嫌弃的往身上擦了擦沾满了红色的手,然后像平常一样笑着和纲吉说话。

“走咯,爷爷带你回家了。”

“纲吉,不要打瞌睡了,回家洗完澡之后再到被窝里好好睡觉,这样子你才不会感冒。”

“……纲吉,我会保护好你的。”

无人回应。

没了气息的纲吉静静地躺在Giotto的怀里。

“……对不起。”

Giotto抱紧了他。


END

有话:
冷漠地塞个BE给你们吃。
反正朕受到刺激了就是要塞BE小片段。
面无表情.jpg

评论(3)
热度(13)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