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业渚】与恶魔共舞的蛇(三)

    (三)

    
    赤羽业看着跪满走廊的一群人,不对,应该说是恶魔的各种种族的仆人,然后一脸面无表情。

    谁给你们的雄心豹子胆守在这里的?

    都来这里是因为显得蛋疼没事干么?

    怀里啊潮田渚感受到了许多陌生的气息,原本被小小的赤羽业抱在怀里就是一副很小的样子。

    至于现在?

    现在潮田渚缩得更加迷你的样子了。

    这都是些什么脾气啊……

    赤羽业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跪在走廊上的仆人突然异口同声的说:“请赤羽少爷去老爷那里!”

    赤羽业的脸抽了一下。

    抽一下的缘故是因为他刚刚给被吓到的潮田渚用力的抓了一下胳膊上的肉。

    “好了少爷,您还是去吧。”苍羽珀好声的劝道:“老爷还是很着急很担心您的。”

    “他只是担心我给他丢了面子而已。”赤羽业默默的说出真相:“他到底在想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

    苍羽珀没有说话,但是做了一个“请”的动作让赤羽业走向尽头的房间。

    实在没有想理会他的心情,赤羽业踩着自己的木履一步一步的走到尽头的房间。

    鞋子踩到木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魔界不带有温度的阳光透过没有关严实的门透撒进来铺满了一地。

    踩过上面的阳光,抱着潮田渚的赤羽业一脸面无表情。

    与之前他在森林里感受到的阳光不同,那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带有温度的阳光。

    原来潮田渚他所在的环境一直有着温暖的阳光么?

    难怪那么温暖。

    这样想的赤羽业用力的踹开了挡在他面前的木门,像是快睡着的潮田渚一下子睁开眼睛看他。

    踹开木门的下一秒,一个咆哮声随之而来:“臭小子你敢不敢敲门?!”

    “没办法谁叫你没有开启大门来迎接我。”赤羽业自顾自的走了进去,坐上软垫所在的地方看着一个金发男人匆匆忙忙的穿上衣服,顺便再换个姿势抱潮田渚:“让我猜猜,你又在进行日光浴?”

    “哼哼,知道你还猜。”

    像是摸清了赤羽业的脾气,男人穿好衣服之后也坐在他对面的软垫,用手捻起一块点心塞进嘴里:“终于肯滚回来了?”

    “那可不。”赤羽业撑在桌子上与男人对视:“我还顺便带了一个儿媳妇给你。”

    “哦呀你终于懂得传宗接代了么作为你的老爹我总算感到欣慰。”男人、也就是赤羽业的亲生老爹,赤羽家现任族长——赤羽方捂着胸口说:“太高兴了我终于可以把烂摊子……啊不是家族正式隆重的交给你了。”

    “别以为我刚刚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一脸鄙视的赤羽业伸出中指指向他,“你信不信我会溜得一干二净?”

    “嗯我当时知道你会这样做的啦。”赤羽老爹看起来很淡定:“反正到时候你成了族长都不关我的事情了。”

    赤羽业:“……”

    不要那么事不关己好吧。

    “况且啊,到时候全部都丢下工作全部来找你,然后被抓到之后会给念叨许久。”赤羽老爹一脸痛心疾首的说,看起来表情有点悲愤:“然后就会有一堆文件夹欢迎你。”

    赤羽业:“……”

    “说好的做了族长之后可以左拥右抱美女吃遍天下轻轻松松的呢?!”赤羽老爹看起来更加悲愤了,“吃遍天下是没错,左拥右抱却是文件啊!而且哪个混蛋说的轻轻松松的?!一点也不轻松啊!!!”

    赤羽业:“……”

    你放心在这种地方上我是不会变成你的后辈的。

    “咳咳,我们现在换个话题。”

    见到走廊上等候着的苍羽珀探出了一个头出来看他,赤羽方大手一挥,被赤羽业踢坏的木门就这样安好自动装了回去。

    “你想和我说什么?”赤羽业挑眉,从某种意义上说他老爹换话题的方法并不高明。

    而且还蠢。

    “你给我抱回来的人是男孩还是女孩你确认了么?”

    对性别这种东西完全还没有多少认识的赤羽业挑眉:“嗯?”

    “……嗯看来是没有。”一眼就看出真相的赤羽老爹说:“你没看过他裤裆里带不带把么?”

    赤羽业:“……”

    你这话题是不是有点没下限了?

    说干就干,在赤羽业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赤羽老爹立刻伸出手隔着桌子去揪对方衣服。

    下一秒一只素白的手抓住了赤羽方的手。

    “哦呀,你是醒的么?”

    潮田渚没有说话,靠在赤羽业的怀里的他如同一个如同的瓷娃娃。

    只有被抓住了的赤羽方才知道他未来的“儿媳妇”用了多大的力气抓住自己的手腕。

    “你在干嘛?”

    不满的扯着潮田渚往后一倒,赤羽业瞪着他老爹。

    开玩笑是谁和自己说过媳妇不能随便给你看的?!

    你居然还揪衣服?!

    信不信我现在真的揍你了啦?!

    面对着自家儿子快杀人灭口的目光,赤羽老爹淡定快速的将手收回去,没有让儿子看到自己手腕上的痕迹。

    真特么疼。

    赤羽方想。

    这个孩子还真是不简单呀,不过怎么感觉这人怪熟悉的呢?

    不过……

    还是很有趣。
    


    —TBC—
    

    作者有话:
    _(:з」∠)_更新一次真的是十分艰难还好有小伙伴催我我才想起更新……原本答应星期天更新结果现在才更新……
    这次比较短因为三次元真的是太忙了QAQ所以请见谅。


全部请走这边找→点我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