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由一个聊天群引起的故事(一)

P1:为了证实“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这句名言(?)……所以我来挖坑了!!

P2:感谢群里的小伙伴在秀恩爱!导致了我冒出了这个脑洞【黑人笑.jpg】,反正不要打我就好……

p3:「」这个是表示聊天对话框里面的对话哦。ID什么的鉴于我真的不会取名字所以我只能这么想的了……嗯你们懂的。

    

    

    

    (一)

    

    山下美咲是雾守部门下的职员。

    虽然说自古彭格列雾守捉摸不定,但是对于在雾守部门下的美咲职员来说……

    雾守六道骸那“kufufu”的笑声她可以从一开始的受到惊吓变成了现在可以面无表情的的把它设定为手机铃声。

    真是可喜可贺。

    将热水倒入自己的杯子里,美咲看着杯子冒出的白烟,闻到了浓浓的咖啡的香味之后感觉自己终于精神了点。小心翼翼的拿起杯子之后走向自己的办公室,虽然说现在是中午的午休时间,但是她还有正事要办呢。

    一想到正事要办……

    美咲露出了一种迷之又迷的表情。

    总之就是很猥琐。

    当她哼着不成调的歌曲推开办公室的木门的时候,貌似自己的座位上多了两个……虽然看起来是十分陌生但是莫名其妙的十分眼熟的人。环绕了一周之后才发现办公室已经没有人了就只剩下刚刚来开门的她还有蹲在她办公电脑前的那两个人。

    话说回来这两个人真的好眼熟但是又不记得在哪见过哎……美咲盯着那两人努力的回忆着到底在哪见过他们。

    像是注意到美咲的目光,那两个人扭过过来看向了她。

    下一秒美咲毫不犹豫的的大力把门关上。

    里面的那两个绝对不是首领和雾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要是出现在绝对是我加班太久头晕眼花了。

    深呼吸之后,美咲再次打开门。

    里面的那两个人还是看着她。

    美咲揉了揉眼睛,发现那两个人貌似看得更加清楚了:“哎居然不是幻觉我还以为加班太久了呢……不过首领和雾守大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嘛?”

    坐在她位置上的褐色头发的男人听到了她的话,忍不住转过头去问旁边的深蓝色头发的男人:“骸,是不是你平时都要部下常年加班的?”

    “你以为我是云雀恭弥那个战斗狂魔么?”

    “比起云雀学长你只是个凤梨へんたい(henntai)而已。”

    “……你是想打架么沢田纲吉?”

    “不,”褐色头发的男人微笑着拒绝:“比起这个我更加好奇的是屏幕里的聊天……没猜错的话貌似是我们部下的聊天群呢。”

    顺着男人的手指看向屏幕,美咲看到刷得飞快的聊天群,而上面的群名字是……

    彭格列专属雾空搅基群。

    山下美咲:“……”

    玛德去泡咖啡的时候忘记锁定了……

    这个……那个……那个什么……你你你听我解释可以么……我可以解释那是什么来的你要信我……真的……QAQ。

    看到部下貌似太过紧张连杯子都快要拿不稳了,身为彭格列大空首领的沢田纲吉咳咳了一声,示意她过来:“我们只是来找你问点事情,不要紧张。”

    “QAQ是……”

    看着小碎步移动过来的美咲,纲吉毫不犹豫的用手肘捅了一下身后的六道骸。

    “沢田纲吉你……”

    无视了自家雾守的哀嚎,纲吉摸了摸他的凤梨头:“去搬张椅子给她。”

    “为什么是我去?”

    “你是首领还是我是首领?”

    “……”

    默默的在心里竖起中指,六道骸直接用他的大长腿一勾旁边的滚轮椅子,然后椅子就滑了过来。

    “过来坐吧。”纲吉拍了拍椅子:“我只是有点事情想探究一下,不用紧张。”

    美咲颤抖的走到纲吉的旁边,坐下之后看了一会儿屏幕之后……

    “卧槽居然是活的首领和雾守大人居然不是我的眼花!!”

    纲吉:“……”

    你的反应是不是慢了点点?

    有这样反应迟钝反射弧那么长的部下虽然说挺有趣的,但是还是有股满满的不靠谱的感觉呢……

    “那那那那个……首首首领好!!雾雾雾守大人好!!!”美咲整个人都呈现出“(இдஇ; )”这样的表情,她表示看到了真正的活人有些太过激动:“首首首领来来来这里里里是为为为了巡巡巡查么么么???!!!”

    “……你真的不用紧张啦,我只是过来看一看而已。”看到美咲紧张得连话都说得结结巴巴的,纲吉露出了大空般的笑容把美咲治愈多了:“后面那个只不过是充话费送的。”

    美咲点点头之后才发觉哪里不对:“啊?”

    “kufufu,看来你对我很大意见哦?”

    “怎么会?我还没有和你算之前你和云雀学长打架破坏的公物的费用呢。”纲吉笑眯眯的说,同时用手指习惯性的磨蹭带在右手上的大空戒指:“所以现在比起这个能不能先好好的解决面前的事情?”

    六道骸“哼”了一声之后继续盯着屏幕,美咲点点头之后才发现:“那个……为什么首领你们都看着我的屏幕……”

    纲吉指了指屏幕:“没事,你当我们是透明的就好。哎,有人找你。”

    “……”美咲心情复杂的点开了一直在右下角闪烁的聊天窗口。

    你们在旁边我真的没办法无视了啦……

    

    「藤原香子:

    美咲,你去哪了你怎么没理我QAQ?群里面出现了逆cp,总有一种接下来要进行撕b大战了你快点阻止。

    山下美咲:

    泡咖啡了而已,哪来的撕b大战这是逆cp好么。」

    

    看到这句话之后美咲神情一变,马上快速的抄起键盘回复别人顺便再看一下“彭格列专属雾空搅基群”。

    然后纲吉看到美咲顶着个“雾守的小纲兔”的ID在对话框里敲打,心情十分复杂。当然也包括看到美咲ID的六道骸,他也有些纠结。

    为什么自己部门这出了这样的玩意?

    

    「彭格列专属雾空搅基群:

    雾守的小纲兔:

    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听到这里有人逆cp了?

    首领的胖次:

    不知道,我刚刚给门外顾问那边送完文件回来。

    嘿你的菊花,不这是你的菊花:

    @雾守的小纲兔 报告管理员,就是这位@6918 。

    总有一天凤梨会称霸首领:

    卧槽!这数字都逆cp了好么!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卧槽!好不容易从账单面前抬头看一眼群求资源安慰一下,QAQ为什么要给我看到这个逆我cp?!

    黎明:

    公物又损坏了?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这次报销的是训练场的墙……

    首领的胖次:

    ……是谁干的……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QAQ是我们的独立暗杀部队瓦利安和雨守大人。」

    

    纲吉看着她们各式各样的ID,心情可以说是更加复杂了。

    虽然都很奇葩没错但是也差不多了……就是最后一个说话的那个ID怎么看起来让人更加心情复杂和不爽了呢?

    另外等会有必要去找找瓦利安和阿武他们谈谈了。

    而六道骸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心情来看待纲吉了,虽然说纲吉平常是很温和的样子没错,但是一旦扯到了底线问题比如说金钱还有彭格列的账单之后他就会变得十分敏感。

    其实他很想对纲吉说沢田纲吉你堕落了。但是一旦那么说的话,纲吉肯定会笑眯眯把自己送回复仇者监狱的吧。

    他实在不想在做一次盐水凤梨罐头,尤其是时不时有几个脑子不知道是不是给驴踢傻了的复仇者给浸泡的水里加玫瑰香水。

    #论把自(守)然(护)灾(者)害(们)收服得服服帖帖的十代首领#

    但是顶着管理员马甲的美咲没注意到旁边两位上司的神情,她只是很快的浏览了一次藤原香子给她的聊天截图之后毫不犹豫的将人踢出聊天群。在把人踢出聊天群之后,她很快的在键盘上打出一句话发出去:

    

    「雾守的小纲兔:

    今天各位亲们收集到了什么样的资源了呢(⁄ ⁄•⁄ω⁄•⁄ ⁄)」

    

    发出去这句话之后,她才想起背后还有两位本尊在。

    ……背后的目光更加没办法忽视了呢。

    QAQ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么?

    纲吉和六道骸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们有点好奇自己有什么资源可以收集。

    比起纲吉只是好奇,六道骸觉得自己是时候有必要管管这个部门了。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被损坏了:

    有有有!你们知道么!我听门外顾问貌似要安排雾守大人和首领去出差了!

    总有一天凤梨会称霸首领:

    噢噢噢!这次是要安排到哪里?话说损坏你是财务部的吧?

    首领的胖次:

    哎?!损坏是财务部的么?总部的经费怎么样了?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QAQ嘤嘤嘤求不提经费……首领大人没有看到这次被损坏的公物赔偿……

    鱿鱼有雨:

    嗯,我觉得首领看到了之后绝对会气炸的。

    首领的胖次:

    ⊙▽⊙哎?有雨知道?

    鱿鱼有雨:

    =-=当然,因为这次收拾扫尾里面有我……估摸着等会首领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会发现有新的账单和被损坏的名单,然后会找雾守大人的麻烦。

    如果法海懂了爱:

    ……为什么会雾守大人的麻烦……

    鱿鱼有雨:

    因为是雾守大人部下的。」

    

    六道骸感到了来自旁边的寒气:“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会不知道?”纲吉瞄了他一眼:“回头就知道了。”

    美咲:……

    虽然本尊都在面前真的很好yy但是完全没那个胆(T▽T)……

    

    「首领的胖次:

    hhhhhhhhhhhhhhhhhh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雾守大人被首领叫去办公室喝茶聊天,聊着聊着就打了起来。

    鱿鱼有雨:

    ←_←然后公物就会被破坏一大半。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QAQ。

    首领的胖次:

    OTZ有雨你先别打断……好出戏……

    鱿鱼有雨:

    好吧你继续。

    首领的胖次:

    然后雾守大人在战斗中站到了首领的背后,然后将首领反手抓住。他凑近首领的耳朵,满意的看到自己呼出的气让首领的耳朵变得通红。

    十年地震仪:

    ⊙▽⊙有种胖次要当场写小黄文的感觉……

    嘿你的菊花,不这是你的菊花:

    +1

    漫天星光:

    +2

    黎明:

    直接+10086

    首领的胖次:

    QAQ还能不能让我好好的打完字了?再打断我我先禁言了再说!

    漫天星光:

    ←_←好好好,你是管理员之一你继续。

    首领的胖次:

    “放开我!六道骸!”首领挣扎着,没想到换来了对方抓自己抓得更加紧了:“你的经费还要不要了?!”

    “kufufu,那种东西有你重要么?”雾守伸出舌头舔了舔首领的耳朵,看到首领的耳朵变得更加通红,忍不住含在嘴里轻轻的啃咬着:“你倒是敢这样威胁我了呢……说起来我们还没有在这间办公室这张办公桌上试过呢。”

    “唔……你、你敢……”

    “怎么不敢?上次求我干你的人是谁?上次被我干得哭着喊老公的是谁?”说着说着,雾守顺着首领的耳边啃咬到颈边,留下一串又一串的淡红:“我预订的身体你都敢弄伤,那么我这一点怎么不敢?!”

    ——

    以上拉灯。

    漫天星光:

    (╯‵□′)╯︵┴─┴卧槽!胖次你居然拉灯!

    黎明:

    (╯‵□′)╯︵┴─┴卧槽!胖次你居然拉灯!

    嘿你的菊花,不这是你的菊花:

    (╯‵□′)╯︵┴─┴卧槽!胖次你居然拉灯!

    旁白君:

    (╯‵□′)╯︵┴─┴卧槽!胖次你居然拉灯!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卧槽!胖次你居然拉灯!

    雾守的小纲兔:

    (╯‵□′)╯︵┴─┴卧槽!胖次你居然拉灯!」

    

    美咲:“……”

    完了看得太入戏忍不住打字发送,发送出去之后才想起本尊还在身旁……

    QAQ首领还有雾守大人我可以解释求不要灭我口!!!

    颤抖着看了一眼旁边的两人,美咲发现他们俩个都陷入了深思。过了好一会儿,六道骸突然开口:“我会说这样的话么?”

    “……这个才是重点么?”纲吉无语的看着六道骸:“意大利人不都是很浪漫的么?比如说Reborn和蓝波。不过我还以为你会说点其他的。”

    比如说……

    你会觉得好恶心。

    “你以为我是外面那群愚蠢的黑手党么沢田纲吉?”瞄了一眼纲吉,六道骸摸了摸下巴:“以前在实验室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见过男人和男人一起做,那个时候还给人发现了,当场被人灭口。”

    纲吉:“……我听到之后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比较好……”

    从六道骸这样淡然的口吻里,感觉他说的话真是……既心酸又觉得有点好笑。

    “你这眼神是在怜悯我么?我不需要黑手党的怜悯,迟早有一天我会得到你的身体然后控制黑手党。”

    看着六道骸好看的面庞,纲吉挠了挠脸张口了半天之后,才憋出一句话:“好啊,那我等你得到我身体的时候,希望不要等太久。”

    “kufufu,比起这个你可不要死在别人的手里比较好,沢田纲吉。”

    虽然美咲一直看着刷得飞快的聊天,但是还是听到了他们的聊天。她心里咬着小手帕在嘤嘤嘤:天啊首领大人你们这样在单身狗面前秀真的好么?!

    ……嗯但是还是好幸福……

    另外你们两个互撩技能一定是点满的,你们居然那么甜!

    美咲面无表情的看着聊天在刷屏,心里几乎是要飞起来的。

    

    「首领的胖次:

    hhhhhhhhhhhh其实还有后续的,想不想听?

    旁白君:

    快快快!

    真相君:

    产粮的未来就靠你了!

    首领的胖次:

    你们这样子感觉肩上负担好重啊……

    嘿你的菊花,不这是你的菊花:

    这不是重点!快说!要不然我去你部门门口投诉!

    首领的胖次:

    quq卧槽菊花求别闹!话说你居然知道我在哪个部门……

    漫天星光:

    这个是重点么……

    首领的胖次:

    你们想啊,结果到最后首领肯定会和雾守大人吵起来的。如果吵起来的话,那肯定会又损坏公物的。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QAQ!」

    

    纲吉沉默了,他看着那句话开口:“我的性格很暴躁么?”

    六道骸看着屏幕接话:“你会暴躁蓝波就会上天了。”

    “……这个时候就不要黑蓝波了好吧。”纲吉感觉自己满头黑线,明明蓝波这几天都乖乖的:“虽然说小时候也是经常和爸爸玩的时候丢上天或者给Reborn打上天。”

    六道骸:“……”

    美咲:“……”

    首领想不到你温和的外表下面居然还藏着那么黑那么……不知道该找什么词语来吐槽的吐槽能力。

    

    「首领的胖次:

    hhhhhhhhhhhhhhhhh然后又和雾守大人吵了起来,雾守大人肯定又摁在办公桌上再来一次什么的。

    黎明:

    2333333不是俗话说得好么?小两口吵架了是吧?没关系,来床上谈♂一♂次♂人♂生就好。

    旁白君:

    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谈♂到和好为止。

    鱿鱼有雨:

    然后公物损坏财务部报销。

    黎明:

    ……冷酷无情的有雨。

    鱿鱼有雨:

    ←_←嗯哼?

    如果法海懂了爱:

    我觉得再说下去损坏就要哭倒在办公桌前了呢。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QAQ你们终于想起我了么?」

    

    纲吉看着屏幕,用着好听的声音诉说着他的感想:“我觉得我们的部下好像误会了我们的性格哎……”

    盯着屏幕半天之后的六道骸也懒得说什么,他指了指挂在墙上的石英钟:“比起这个你该回去工作了。”

    “……啧。”

    “阿尔可巴雷诺会给你布置新任务的。”

    “……算了,那么我们先告辞了。”纲吉站起来向美咲挥挥手表示离开,美咲也傻乎乎的挥挥手,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是飘飘的。

    首领的笑容好好看啊~

    纲吉一边开门一边和六道骸抱怨着:“你不觉得么?我觉得我就是比普通的上班族高级一点而已。”

    “比如?”

    “批改文件和上班族的批改文件差不多,只不过内容不同。做任务等于出差,只不过我们的有些危险。午休我们都有,只不过我们可能还要时不时的加班……”

    “你还是给我闭嘴吧。”六道骸粗暴的打断了他的话,在他的形容下听起来黑手党怎么感觉还不如一个上班族:“再这样下去教父的面子都给你丢光了。”

    “不要这么说嘛,骸你不是最讨厌黑手党了么?”

    “你先闭嘴再说。”

    “噫,你好凶。”

    美咲看着屏幕,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嘴角勾起了了一丝诡异的角度。

    过了一会,她站了起来,欢快的上蹦下跳:“哈哈哈哈太好了我居然看到了首领和雾守大人的基情他们果然很有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幸运了!!!

    完全兴奋中的美咲已经忘了首领和雾守大人看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她欢快的蹲回电脑面前,然后高深莫测的摸着键盘打了一句话发到群里面:

    

    「雾守的小纲兔:

    知道么小妖精们,你们都OOC了。」

    

    发出了这句话之后,群里简直炸了:

    

     「首领的胖次:

    卧槽,管理员你知道什么内幕么?

    黎明:

    求告知quq最近要写新的同人文想知道哪里OOC了!

    旁白君:

    噢噢噢!黎明要开新坑了么?

    黎明:

    是的QVQ这次是蛇人雾守和人类首领的梗!

    真相君:

    据我所知蛇有两个蛋蛋……

    旁白君:

    ……哈啊?[黑人懵逼.jpg]

    真相君:

    所以黎明是打算让首领精尽人亡么?

    黎明:

    …………

    首领的胖次:

    ……啧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黎明。

    旁白君:

    ……啧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黎明。

    黎明:

    卧槽QAQ听我解释!

    真相君:

    嗯……接下来我有一种预感就是黎明会写H写到精尽人亡(x

    黎明:

    卧槽真相君求放过……

    听说彭格列的公物又损坏了:

    没关系,这都不是问题。黎明啊,你要知道你的工资可是与我们财务部有挂钩的呢。[微笑.jpg]

    黎明:

    QAQ!!!

    鱿鱼有雨:

    哦……损坏黑化了呢。

    雾守的小纲兔:

    那好,就依大家所言,黎明必须每篇都有H,H的字数不能没有一万字,不然就禁言。[滑稽.jpg]

    黎明:

    哦不管理员你黑了QAQ。

    首领的胖次:

    她一向都是黑的,尤其是扯到首领和雾守大人的H的时候,会和你讨论更加深入的。

    嘿你的菊花,不这是你的菊花:

    卧槽不愧是管理员。

    雾守的小纲兔:

    嘿嘿嘿。

    真相君:

    嘿嘿嘿,等坐等黎明你的分享。

    漫天星光:

    ……不得不说真相君还是一如既往的真相啊。

    黎明:

    真相君,我们不约。」

    

    尝了一口冷掉的咖啡之后,美咲悠悠的打上一句「小妖精们我去上班了禁止水群。」之后就关掉聊天群。

    嘿嘿嘿等会送文件的时候来抓点JQ。

    打开文档的美咲还是没有记起来自己的聊天记录已经给首领他们看完了。她也不知道,自己居然会与首领他们深交甚至会能帮到他们。

    也不知道她甚至差点丢掉性命。

    

    —TBC—

    有话好好说:

…………………………玛德不是说好的一篇完结么为什么会这样QAQ?!!

感觉我又挖了一个坑……而且还不知道坑的深度是多少……

结果秀恩爱这段还是没有写成OTZ,看来下一次都不一定能写成了呢……

评论(23)
热度(39)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