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业渚】与恶魔共舞的蛇(二)

嗯,还是首发豆【我是河蟹君】腐。第一章链接在此→(一)

因为动漫内战篇开始了有点高兴忍不住放出来了233333333



(二)

    

    赤羽业看到树藤所缠绕着的人,忍不住伸出手去触碰。

    “别去碰主人!!!”

    身后传来雾灯的声音,赤羽业收回手似笑非笑的回头看她:“嗯?”

    “你……”挣扎不开赤羽业所给自己定下的小小束博,雾灯懊悔的看着他。

    就知道那种族的孩子不简单……可是主人已经沉睡那么久了,森林已经没有人靠近,没有办法提供营养给主人了……

    “你知道你这叫做什么么?”赤羽业看着雾灯懊悔的表情,一字一句的说:“自作孽,不可活。”

    说完,头也不回的看着被树藤缠绕着的人。

    蓝色的中短发无规律的披散开来,没有被烧毁的树枝遮挡住对方有些比较微妙的部位。

    这个人,小小的、白白的,和他当时吃的年糕一样。

    想到年糕,赤羽业伸出手去触碰那人的脸。

    冰冰冷冷的,没有一丝活着的气息。

    “真是奇怪……”赤羽业一边摸着那人滑滑嫩嫩的脸,一边打量:“明明是有着呼吸,却没有一丝活人的气息……”

    感觉就像个有着气息的瓷娃娃。

    想了想,赤羽业突然收回手。然后在雾灯的目光下将手指咬破,让鲜红的血液一滴一滴的滴进那人微微张来的嘴里。

    雾灯吃惊的看着赤羽业,更加疯狂的挣扎起来:“走开!!!不要用你们肮脏的恶魔血液来喂主人。”

    “闭嘴吧什么都不懂的白痴。”赤羽业想也没有的继续让血液流进那人的嘴里。“你主人有你这样一个白痴仆人也算是他的倒霉。”

    “你……”

    懒得理后面要炸了的雾灯,赤羽业专心致志的让血液流进入。

    在自己快失去耐心的时候,闭着眼的人终于愿意让眼睛睁开了一条缝隙。

    “你还真是难伺候。”将手指含在口中止血,赤羽业单手拉开剩下缠着那人的树藤。

    下一秒,雾灯吃惊的看着还是孩子模样的赤羽业一把抱起她的主人,然后一步深一步浅的离开水潭。

    “恶魔!你想做什么?!”

    “做什么?你看不出来么?”走出了水潭之后,赤羽业放下人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了那人身上:“看起来头脑单纯没想到你是单纯的更深层次白痴啊。”

    雾灯发誓她一定要砍了这家伙。

    无视了雾灯在身后咬牙切齿的眼神,赤羽业一步一步的走出森林。

    他发现,周围的生物都围了过来。只不过是对他的恐惧没有上前,想吃了自己的眼神不断在自己身上扫射着。

    “哦呀,你到底是谁。”赤羽业停下脚步,再次打量怀中的人:“居然让整个森林所存活着的家伙都来保护你。”

    看着人没有反应,赤羽业想了想这人还没完全醒过来,然后继续大步走着。

    “潮……潮田……”

    怀里的人发出了一声特别小声的话语。

    赤羽业停下了脚步,低下头凑近那人。

    那人伸手环住了自己的脖子,靠近自己,自己耳边喃喃:“潮田……渚。

    “潮田渚。”

    潮田渚?

    是你的名字么?

    赤羽业换了一个姿势抱着潮田渚,小小的赤羽业正好能将更小的潮田渚塞进怀里。

    赤羽业说:“我知道了。”

    赤羽业还说:“我是赤羽业。”

    ——

    抱着潮田渚走出森林是三天之后的事情。

    不得不说赤羽业除了会捣蛋以外……

    还会更加恶劣的恶作剧。

    ……虽然这两者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森林里不管有没有开灵智的生物,都给赤羽业折腾得十分痛苦。

    好不容易挣扎开赤羽业的束缚魔法的雾灯黑着脸看着赤羽业折腾,与雾灯十分亲密的生物都不敢靠近她。

    头一次见到雾灯小姐黑着脸!实在是太……可怕了啊啊啊QAQ!!!

    而周围恐惧的同时,雾灯一脸火大的看着赤羽业。

    为什么他要一直抱着主人?!!

    啊啊啊!!!主人的手臂居然一直缠着恶魔!!!肯定是恶魔被迫的!!!

    一定是这样的!!!

    感受到雾灯更加强烈的目光,没有完全醒来的潮田渚缩了缩身子。

    赤羽业回头看雾灯。

    雾灯:“……”

    这是给嫌弃了么?!

    QAQ主人!!!

    虽然很讨厌赤羽业,但雾灯还是跟着赤羽业走到了森林出口。

    “哼,恶魔,你最好照顾好主人。”

    “哦,你不跟着了么?”赤羽业站在森林的边缘,怀里的潮田渚安安静静的看着森林。“跟踪狂。”

    雾灯:“……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灭了你。”

    谁是跟踪狂啊臭小子?!!

    赤羽业不以为然:“哦。”

    雾灯:“……”

    你赢了。

    想到这里,雾灯开始自顾自的说话:“主人喜欢吃素菜,现在的主人刚刚醒过来太虚弱了受不了惊吓。”

    赤羽业看着醒过来一直没有离开听了怀里的潮田渚,然后点点头承认。

    “主人是男孩子,他收了委屈也不会说的,只会默默承受着。现在的主人心智和刚刚出世的孩子一样,无法和以前相比……”

    雾灯突然停住了话语,赤羽业看着她:“继续。”

    “我……我不记得了……”捂着头试图回想起一切,雾灯发现自己的记忆里的潮田渚……

    是模糊一片。

    “一定……一定是主人的缘故……”

    “哦?”

    “……我不知道我的原形是什么。”

    雾灯难过的看着她从开始就看到的潮田渚,醒过来的时候她就在水潭旁边,而水潭里的树藤缠绕着的人,第一感觉就觉得他是自己的主人。

    “主人和我怎么在这里、主人为什么会醒不过来、为什么森林里的所有事情与生物都十分熟悉,我都不知道。”

    赤羽业听了之后神情很淡定,让雾灯觉得他不是一个还没成年的恶魔:“那你就认为他新生了不就行了呗。”

    “新……新生?”

    “嗯。”赤羽业点点头:“反正他都要给我带走了,也没多大关系了。”

    雾灯:“……”

    好想打人。

    “但是我会照顾好他,”赤羽业自信的说,“因为他是我的人。”

    雾灯:“……哦。”

    虽然很想吐槽,但是还是算了。

    这小屁孩注定中二病。

    顺便再补充一句,他是我的主人。

    看到雾灯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赤羽业知道自己自讨了一个无趣。

    “……嘛,算了。”赤羽业转身就走,“如果要是有一天他和你见面,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莫大的‘惊喜’的。”

    是惊吓吧。

    雾灯面无表情的在内心吐槽。

    然后她看见,她的主人微微的抬起头看着她。

    直到他们离开了森林。

    前脚刚刚离开森林,赤羽业就感觉到铺天盖地的熟悉的气息压了下来。

    “喂不是吧……”赤羽业抬头看着铺天盖地的黑色,顿时间觉得大事不好。“不就是跑了几天么,至于么?”

    铺天盖地的恶魔的气息让怀里的人缩了一下,然后将头埋进了赤羽业的怀里。

    赤羽业有些无奈,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抚怀里这个人。想了想生疏的学着族里的一些奶娘轻拍着他的背:“有我在,不怕。”

    而在后来的后来里,每次潮田渚总会和赤羽业说,你看你最温情的时候就只有那个时候了。

    而赤羽业则一脸笑盈盈的抓住他的裤头说那么渚我们可以来好好再来一次温情一刻,地点是在床上。

    为首的第一个人落了下来,大步跑过来之后“啪叽”跪在地上:“少爷啊!!我们总算找到你了!!!”

    “……苍叔,我只不过是离开了几天而已。”赤羽业看到他的动作觉得他貌似有些激动,但是……

    莫名其妙的感觉好爽啊!

    “您在胡说些什么?”苍羽珀听了皱眉,“您消失了三个月了。”

    “……三……三个月?”赤羽业听了有些目瞪口呆。难怪这次自己的失踪会有那么大的排场来找自己。

    可是自己明明就是在森林呆了三天而已,怎么可能会是三个月?

    苍羽珀表现了一副痛哭流涕的样子:“少爷您别闹了好么?老爷知道了差点没把脏水泼到魔王大人那边!”

    苍羽珀是苍羽一族的人,而苍羽一族是附和赤羽一族的,也可以说是注定当赤羽一族的仆人。

    对于从小就看着自己自己也了解对方的赤羽业嘴角抽了抽。

    苍羽珀不知道小时候跟谁学的,演技一流到……夸张的那种。

    “老头把事都和魔王说了?”

    差点泼脏水到魔王那里,说明他家老头开始了神一般的演技派了。

    苍羽珀点点头,然后才发现赤羽业怀里抱着个人:“少爷,这是?”

    苍羽珀的靠近让潮田渚缩得更厉害了,赤羽业往后退一步:“靠那么近干嘛?这个不是你的就是了。”

    苍羽珀满头黑线:“少爷……”

    “你要干嘛干嘛去。”赤羽业抱紧了怀中的潮田渚,一直抱着对方让他的手臂有点酸:“赶紧来个东西来接我,我抱着渚好久了有点累了。”

    说到“累”这个字,潮田渚抬头茫然的看着他。

    没有注意到潮田渚眼里微微的担忧,赤羽业换了一个姿势抱着他:“也不知道他过去是怎么样的,居然那么轻。”

    “……少爷,您还没告诉我他是谁呢。”

    “他?”

    看着潮田渚迷茫的眼神,赤羽业笑着用下巴蹭了蹭对方柔软的头发。

    “我觉得,会是未来赤羽一族的族长夫人?”

    

    —TBC—

    

    作者有话:

    _(:з」∠)_啊呀忘了说了……既然这篇文是中短篇的话,那么也会有一定的原创人物与设定出现。

    生子也可能会有。

    ……………………咳咳,反正设定有点雷_(:з」∠)_主要都是看我有没有灵感和记不记得写文……另外在这里在说明一件事。我文中的赤羽业与潮田渚都是小孩子设定,大家看到的或许与我文中的设定不一样。

    总而言之就是长大之后有多中二那就说明小时候有多中二,嗯没错。

    ……你们懂了咩?


    总而言之就是长大之后有多中二那就说明小时候有多中二,嗯没错。

    ……你们懂了咩?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