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有关于名字的一件小事

嗯……怎么说呢?
打剑三时认识了一个情缘,两个人只二次不扯到现实。我感觉还好。
今天下午就发生了一件事情,可以说是小事。
他打错了纲吉的名字,我很不开心,然后发了说说。
之后他就给我发了“ never mind,iam going to have something  ”这段英文。我英语不行百度了之后自我感觉就是他生气了。

哦。
特别想说关我什么事,你打错我纲吉老公的名字我都没来及说什么。

假如给念错名字你会生气么?
我是会的。
因为我在三次元中要不断纠正别人对我名字的发音,真的是十分的烦。
拿我的名字没有分寸的开玩笑这种事情我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但是我是绝对会生气的。
尤其是对一个人爱到了心里。
如果两个人特别交好偶尔念错是不会介意的。
但是。
我觉得这是尊重别人之一。
哪怕是喜欢的不存在的事物。
他们都有他们的名字。

反正给别人打错男神的名字我是很伤心,我喜欢到爱到现在的人虽然不是别人的错但是感觉还是好委屈。
如果觉得我是这样玻璃心的妹子慢走不送我就是这样对名字很是执着的人
很伤心。

评论
热度(6)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