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骸纲】意料之外难得的温馨下午茶时光还是泡汤了

阅读提示:……只是一个简单的日常而已,真的不长……另外我真的不会取名字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吐槽名字就好……



  在给最后一个文件签好字之后,沢田纲吉伸了一个懒腰。

  真是太棒了!终于把文件批改完了!这样的话自己就会有难得的一个下午的时间能在花园里渡过了。

  门外的人敲了敲门,纲吉说了声请进之后,进来的是巴吉尔:“沢田大人。”

  “啊,是巴吉尔啊。”看着巴吉尔给自己端了一杯红茶过来,纲吉心情好的问他:“今天下午要一起在花园喝下午茶么?”

  “当然可以啊,沢田大人。”巴吉尔帮忙收拾放在办公桌上的文件,然后往外看了一眼天气:“只不过今天没有出太阳哎。”

  “啊,你没说我也没注意到。”看到外面的天空没有太阳、看起来也不是阴沉沉的,纲吉还是很想去花园:“不过没关系,如果下雨了的话我想还可以打伞。”

  “那需要我去安排下么?”

  “没关系啦,今天守护者们有谁在总部么?”纲吉问。

  “唔,岚守大人和雨守大人去了美洲那边处理军火交战的事情,晴守大人拉着雷守大人去了瓦利安那边。”巴吉尔一个一个的诉说着守护者们的安排:“两位雾守大人出任务应该是今天晚上回来,现在只有云守大人在本部。”

  纲吉:“……”

  云雀学长么……

  纲吉思考了一下叫云雀恭弥一起喝下午茶的几率……

  “巴吉尔,你觉得如果我叫云雀学长一起喝下午茶,从下午茶变成战斗的几率是多少?”

  巴吉尔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百分之三都不到吧?”

  纲吉扶额:“听起来一点都不高兴呢。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是春天了么?”

  “是的,天气最近变得忽冷忽热,沢田大人您一定要及时添衣,不要感冒了。”

  “啊啊,我会的啦。”看到巴吉尔一副想说什么的样子,纲吉及时打断他以免翻出自己的黑历史:“你先出去吧。”

  “那我先告辞了,沢田大人。”

  门口传来关门声,纲吉放下手中的红茶走到窗边。他办公房间的窗口地方可以看到总部的后花园。

  虽然那里给他重新翻修了不止一次。

  像是发现了什么事情,纲吉突然“啊咧”一声之后,没顾得放在衣架上的外套就匆匆忙忙的跑了下去。

  “沢田大人!”走在走廊上的巴吉尔看到了纲吉匆匆忙忙跑开的身影,就知道他的首领大人没有把他之前的话放在心上:“这样会着凉的!”

  “没关系巴吉尔!”纲吉头也不回的说:“我一会就回来,放心吧。”

  巴吉尔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哭笑不得。

  每次都说放心结果到最后还是让人担心了。

  “呼、呼……”

  在纲吉跑下来的时候,花园已经没有了他之前发现的事情的感觉了。

  “哎……居然不在了?”纲吉失望的说:“可是之前的不是错觉吧……”

  明明那么熟息,结果下来却发现没人了。

  失望的拉开在花园的椅子,纲吉坐在上面揉揉脑袋:“难不成是我在房间里改文件太久导致我出现了幻觉了……不对啊,超直感一向不会出错的哎……”

  想到超直感纲吉僵了一下……难道超直感给自己用得快报废了么?!

  每次出任务、躲暗杀各种各种的事情,都是靠超直感提醒的……要是真的是报废了的话……

  明显是不可能的。

  在纲吉怀疑着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的时候,一件带着余温的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现在还没到夏天你就直接单穿一件衣服,是想着凉么?”

  纲吉扭过头,看到了应该是在今天晚上才能回来的人:“骸?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来的人正是两位雾守之一的六道骸,他看着纲吉一副吃惊的样子,也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刚刚才回来的,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啊这个啊,我只是觉得天气不错想出来和下午茶而已。”

  六道骸望了一眼天空,没有太阳也不是阴沉沉的:“你确定?再说了现在还没有到下午茶时间。”

  纲吉:“……这个才是重点么?”

  “Arcobaleno给你放假了?真是少见。“

  “只是我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了而已。”纲吉无奈的说:“不要说得我很惨的样子好吧。”

  六道骸点点头:“的确挺惨的,我见过的黑手党首领没有一个像你一样天真。”

  纲吉想了想,的确是。

  迪诺先生曾经和自己说过,自己是最不像黑手党的黑手党。

  “那也没办法啊,要是像你见过的那些黑手党首领一样做出错误的决定和错事。”纲吉说,“我想我一辈子都做不出来,也一辈子的不会原谅自己。”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天真。”六道骸听了他的话,沉默片刻之后说。

  纲吉听了耸耸肩:“那么,你要陪我一起喝下午茶么?”

  “哦呀,你这是请求么?”

  “如果不答应的话我就让巴吉尔把早就准备好的巧克力蛋糕留给蓝波吃了。”像是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纲吉一副可惜了的样子:“要知道蛋糕放到了明天或许就不好吃了。”

  “算了,我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你的请求算了。”六道骸快速的接话,如果纲吉不是知道面前的六道骸只有一个人,那么他会觉得现在六道骸脸上的表情和刚刚说着“哦呀,你这是请求么?”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那我去叫巴吉尔安排了。”纲吉站起来,顺便将身上的外套还给六道骸:“谢谢你的外套。”

  “哼,如果我预定的身体出毛病了的话,我可是很头疼的。”

  面对六道骸的口是心非,纲吉应答他:“是是,对了骸。”

  “嗯?”

  “库洛姆呢?”

  “……”

  六道骸扭过头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沢田纲吉你真是个不解风情的人,这个时候不应该准备好下午茶然后两个人安然的渡过看似很温馨实际上也应该很温馨的时光么?怎么你就扯到了别人身上了?

  面对六道骸的假装没听到,纲吉立刻明白了什么事情:“你不会将库洛姆丢到半路自己先回来了吧?”

  六道骸依然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沢田纲吉你快点准备好下午茶不然我要和你打架了。

  纲吉瞪了一眼六道骸,赶紧跑回屋子去叫人接库洛姆。在他刚刚踏出花园的时候,又跑了回来:“对了骸!在我没回来之前不许去找云雀学长的麻烦!也不许和云雀学长打架!”

  六道骸:“……”

  你回来就是和我说这个的么?

  “对了,如果我回来得早的话,下午茶可以等我一起么?”

  “……那你还不快去快回?”

  听到六道骸的回答,纲吉笑着跑回了房间换衣服去接库洛姆,结果晚上才回来。

  然后意料之外难得的温馨下午茶时光还是泡汤没了。

  对此他和六道骸还顺便打了一架,原因就是那泡汤了的下午茶。




             —END—


评论
热度(21)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