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G27】在那一次与新邻居相遇就忍不住当个无赖了呢

注意事项:

1:内带私设:纲吉比Giotto年长,是Giotto的大学老师。

2:来自 @阿穸阿西_每天都被催割大腿肉 的点文。

3:不如原著一样,Giotto的性格会和普通中二小孩差不多的。

4:作者永远不会取个看似比较正常的名字(绝望脸.jpg)
 


“纲吉,你又在图书馆睡着了。”

温柔的声音在耳旁响起,趴在图书馆窗边的沢田纲吉只是蹭了蹭推他的手,然后继续睡。

Giotto无奈的抽回手,再次去催他起来:“不能再睡了,等会上课要迟到了。”

“不要……”纲吉貌似给催得有些不耐烦,但是只是有些迷糊的抬起头看向催他的人:“谁喊我……”

“是我,Giotto。”见纲吉还是这样懵懵懂懂的,Giotto无奈的用手中的书本轻轻的敲了敲他的头。

从高二认识他到大二这四年以来,他就没有见过他这位邻居+家庭教师+他大学的班主任不迷糊过多少次,反而废材的事情他倒是亲眼见证以及体验过。

“啊,是Giotto啊!”稍微清醒了之后纲吉看到刚刚敲着自己脑袋的人。午后的太阳温度刚刚正好,阳光透过窗子扑向眼前这个金色头发的男人,纲吉下意识看呆了。

“别发呆了,再发呆就要迟到了。”Giotto再次用手中的书本轻轻的敲打他的头。

“唔!你好暴力啦。”纲吉有些无奈的抱怨,“你知道么?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见了以前的事情。”

在帮他收拾书本的Giotto头也不抬的问:“什么事情?”

“嘻嘻,你猜。”

其实他梦见了过去他和Giotto第一次见面。

最初第一次见到Giotto的时候是在他刚刚搬家。交了租金之后他没有通知他的好友们反而一个人十分费力的搬着东西。那个时候有个孩子从他旁边冲了过来,被物品挡住了的纲吉就这样给撞到在地,箱子里的东西也洒出了一地。

“啊……好痛。”纲吉坐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屁股,刚刚给摔了一下全部东西洒出来了不说,自己的屁股也遭殃了。

“……对不起,你没事吧?”

一只好看的手伸向了他,还顺便伴随了好听的声音。

在纲吉抬头看向对方的时候,却给对方的容貌震惊了:“哎?!”

对方有些吃惊的看着自己:“嗯?”

两人:“……啊?”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最后纲吉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噗。”

“……笑什么笑?”那人有些不好气的说。

“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啦。”纲吉摇摇头,“我只是吃惊居然有人和我长得差不多。”

如果要是他的好友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在的话,一个肯定会十分吃惊然后炸毛,另外一个绝对会在一旁哈哈的笑着说认不出来谁是谁了呢。

“……我也是。”那人笑了起来:“我叫Giotto,是前几年搬过来的意大利人。”

“我叫沢田纲吉,本国人。”

“你住在这里么?”

“嗯。”纲吉点点头,开始捡散落在地上的东西:“我是最近搬到这里来的,你呢?”

Giotto也蹲下来把他收拾:“这间屋子么?”

“嗯。”

“哎,那么巧?”

“怎么了?”听到Giotto的话他疑惑的抬头看向Giotto。

“我是住在这间屋子的旁边,你住进来等于说是我的邻居了,对么?”

纲吉听了很开心:“真的么?那我真是幸运。”

幸运么?

Giotto想。

但是看到纲吉开心的样子,莫名其妙的心中所堆积的不开心都消散了。心情变好,他与纲吉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很多东西,散落在地上的东西很快都收拾好了。

“原来你去过西西里啊?”Giotto抬起箱子,一步一步的走向纲吉的新住处。

“嗯,”纲吉回答,“还是让我来吧,你一个小孩子不好。”

纲吉想夺过箱子,却给Giotto躲开了:“没事,你都成为了我的新邻居了,帮帮你不可以么?”

看到Giotto那么强硬的态度,纲吉只好随了他:“那你小心点。”

“好,刚刚不是说到你去过西西里么?然后呢。”

“那次是我朋友邀请我的啦。”纲吉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他是一个魔术大师,我只是帮过他妹妹,他就一直铭记在心。”

“哦?那他叫什么名字?”Giotto随口问。

纲吉笑呵呵的说:“骸。他让我我叫他骸,全名叫六道骸。”

Giotto听了差点没把手中的箱子摔了。

他的一个性格古怪的好友斯佩多也学魔术,据说和魔术大师六道骸有得一比。而六道骸的脾气也好不到哪去的那种,作为斯佩多的好友Giotto觉得两个真的是半斤八两。

你问他为什么知道?

那次他全程围观,能不知道么?

很简单,因为有一次贵族身份的斯佩多家里有宴会,他们请了六道骸来表演。然后那次宴会上的客人特地冲撞了六道骸之后六道骸全程嘲讽得对方恨不得跳进游泳池里。

进了门之后,纲吉麻烦Giotto把箱子帮到二楼,而自己去厨房倒水去了。

慢悠悠的踩着楼梯上了二楼,Giotto拐进了离他最近的那间房间。将箱子放下之后,Giotto才发现房间里还放着几个箱子。

不经意的瞄过之后,Giotto发现箱子没有盖好,反而还有给打开过的痕迹。

扒开虚掩着的纸箱,Giotto看到上面写着许许多多的东西,其中“并盛大学”这四个字十分明显。

“并盛大学……”Giotto看着那四个字有些诺有所思。

“Giotto,你在么?”门口传来纲吉的声音,随后纲吉的身影出现了:“给你,水。”

“谢谢。”Giotto接过水,慢慢的喝下去。

“我才是要道谢的呢,”纲吉听到了Giotto的道谢有些不好意思,“毕竟麻烦你了呢。”

“怎么会,反正也是无聊嘛。”Giotto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你在看什么?”

“唔,那个。”Giotto指向纸箱没有遮盖着的地方,“我没有冒犯吧?”

纲吉摇摇头:“没关系啦,只是报道通知书而已。”

“……你是大学生么?!”Giotto有些震惊,“我看你的年龄不像啊。”

听了之后纲吉有些囧囧的,他连忙摆手:“不、不是这样的,我已经过了学生的年龄了。”

听了纲吉的话之后Giotto更加震惊:“你二十多了?”

“是,是的。”纲吉有些不好意思,他用手挠了挠自己微红的脸说:“看起来很年轻对吧,骸之前还打趣过我我以后老了,肯定还是个童颜。”

从小到大变化也不大,唯一有过的变化应该是……

变高了?

orz。

Giotto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他简直想点头承认了。不过看到纲吉囧囧的表情还是想想算了:“那冒昧的问一句,这个是什么?”

“就职书。”纲吉回答,“我要去并盛大学当老师了呢。”

其实一开始他的打算是找间公司去当个小职员而不是去并盛当老师的。他把这件事告诉狱寺隼人之后,事情就默默的在他的朋友堆里传开了。

然后他的学长——云雀恭弥那天拿着一张入职书带着黑气的来到他面前,然后将它塞进了纲吉的怀里,还顺便留给他一句话:“一个月后见不到你,咬杀。”

拿着入职书的纲吉囧囧有神,这是什么情况?

没来得及追上去,原本应该在德国演出的六道骸也跑了过来:“纲吉,你和我走算了,不要去做那些什么小公司的职员。”

“骸……”

到嘴边的话还没有说出来,纲吉又迎来了第三个好友——世界棒球兼剑道冠军山本武来了:“阿纲,听说你要去小公司当职员?那里我听狱寺说很不好的,要不你来做我的经理?”

“阿武?”看到好友阿纲十分震惊:“你不是在美国么?怎么回来了?”

山本武笑哈哈的摸着他的短发:“是阿纲你的事情我都会第一时间过来的。”

纲吉:“……”

这种事情就不需要,真的。

旁边的六道骸听了山本武的话,阴阳怪气的说:“kufufu,做你的经理有什么用?纲吉,来做我的助手吧,我想我需要你。”

“不请让我郑重的拒绝。”纲吉立马拒绝了六道骸:“上次怎么对库洛姆的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那次库洛姆作为道具来开刀,还好库洛姆没有事,不然纲吉一点会很生气甚至是不能原谅他的那种。

那么多年来他都快把库洛姆当做自己的妹妹了。

“哈哈,所以阿纲还是来做我的助手吧。”山本武听了纲吉的回答貌似更加开心了。

“唔……不用了。”纲吉想了想摇头拒绝,“云雀学长给了我这个东西,貌似是……”

纲吉看了一眼:“嗯,当老师。”

“……你想当?”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纲吉笑着回答,“我的家庭教师虽然不是个脾气很好的人,但是他是一个好老师呢。”

“如果是你想的话那就去做吧。”山本武听了也没有反对:“反正你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kufufu,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的话我会更加愿意的。”六道骸说,“可惜现在是你想做的事情。”

得到两位好友的支持,纲吉十分的感动:“谢谢你们。”

他笑着对他们说:“要不要进来坐坐?我给你们泡咖啡。”

“好哇阿纲,很久没有喝到你的手磨咖啡了。”山本武爽快的回答。

“这次如果没准备巧克力下次我就不邀请你去看我的演出了。”六道骸摸着下巴说。

“好好好,都答应你。”纲吉笑着走进去,然后他在转身的时候貌似听见了异口同声的一句话:

“居然给死麻雀抢先了。”

Giotto听完纲吉告诉他的怎么会来到这里的缘故之一之后,感叹人生真是可怜。

“请不要那么说啦。”纲吉无奈的笑道:“他们还是很好人,都在为我着想。”

“可是我怎么觉得他们是别有用心呢……”Giotto小声的喃喃。

纲吉没有听清楚Giotto说的话:“你在说什么?”

“没,”Giotto摇摇头,再次看向那就职书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对了,你不是刚刚开始当教师么?”

“嗯,怎么了?”

“要不你当我的家庭教师先吧。”

“哎?!”纲吉十分吃惊:“为什么?”

Giotto抢过就职书假装要撕掉它的样子:“才不管呢,你不答应我我就撕了它哦。”

“为什么你表面看起来像个绅士怎么内心是个小无赖啊?”纲吉无奈的笑:“好吧好吧,我答应就是,不过我会的东西很少的哦。”

“怎么会。”Giotto睁大眼睛说瞎话:“一看你就是知识渊博的人。”

“不要后悔噢。”

直到后来Giotto才发现纲吉其实是个很笨的人,但是他从纲吉身上学到很多他所在学校学不到的道理。

“所以你到底是梦见什么了?”

拿着纲吉的书本,Giotto走在路上看着时不时在傻笑的纲吉。

“这个……”纲吉拉长声音,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语气里带着对眼前这个与自己长得十分相似的人的依赖:“你猜啊。”

“真是够啦!”Giotto无奈的笑道:“再这样的话我就要挠你痒痒咯?”

听到这句话纲吉急忙跑快几步:“哈哈哈哈!这样子你就追不上我了!”

看着纲吉跑远,Giotto的眼底充满只属于他的温柔和笑意:“你觉得我不会追上你么?”

温度正好的阳光,我们在这个温度点相遇了呢。

那次你说我像个外表像个绅士内心却是个小无赖。

可是人人都不会有机会让我在那个人面前成为小无赖。

在那一次与作为新邻居的你相遇就忍不住当个无赖了呢。

所以,你觉得我不会追上你么?

—END—

太晚了来不及捉虫……就这样吧大家晚安qaq……

评论(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